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啟駕 結果共9筆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駕駛輔助系統惹禍!小轎車國道追撞工程緩撞車 車頭全爛了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2)日5時許,35歲劉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6.3公里泰山路段時,高速追撞正在施工的緩撞車,旋即又推撞前方的工程車,警消到場搶救,所幸劉男僅有胸悶不適,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劉男雖然未酒駕,但肇事當下開啟駕駛輔助系統,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
    2023/05/12 09:56
  • 國道A1事故58人死亡!最多都是「這原因」 最慘1死5傷

    每到假日民眾時常選擇自行開車出遊,不過國道行車速度快,事故傷害程度也比一般道路嚴重。高速公路局統計,去年國道發生人員於24小時內死亡之A1事故共有53件,造成58人死亡,其中有19件主要肇事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態,造成20人死亡,進一步探究事故潛因,以前方車多、施工或故障車等狀況致車流回堵,駕駛人未注意前方環境與車流變化或開啟駕駛輔助系統等情形,致發生未注意車前狀況類型之A1事故。
    2023/03/05 10:10
  • 國道車禍年逾50起!高公局曝肇因 「自駕滑手機」奪命

    國道行車速度快,事故傷害程度也較一般道路嚴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指出,去(2022)年國道發生53起車禍,共奪了58條人命。其中,有19件是因為沒注意到前車狀況,還有因為開啟駕駛輔助系統,滑手機分神所造成的悲劇。
    2023/03/04 14:11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Amarok帶媽祖出任務 福斯送出一千個口罩

    媽祖信仰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信仰文化,每年農曆三月媽祖聖誕大小相關慶典陸續舉辦更有「三月瘋媽祖」之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甲鎮瀾宮九天八夜遶境活動,甚至已成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雖然今年因疫情而延期,隨著台灣疫情趨緩,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也在6月11日晚間正式啟駕。對公益不遺餘力的福斯商旅,本著深耕在地文化的熱忱與社會企業責任,今年再次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媽祖遶境活動,迄今已連續12年伴著媽祖與信眾踏上遶境旅程。
    2020/06/19 16:17
  • 百年媽祖會「七缺一」 鹿港天后宮婉拒出席

    台中市政府籌辦「百年媽祖會」,希望重現100年前,因為慶祝台中火車站、第二市場落成,包括台中樂成宮、彰化南瑤宮、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等七尊媽祖一同駐駕台中市的盛況,但卻因為鹿港天后宮缺席,七媽會變成了六媽會;對此鹿港天后宮主委在臉書,直接點名萬春宮,活動前並沒有邀請他們,把媽祖啟駕當兒戲,還把罪過都推給天后宮,最後甚至說重話批評,「誰說謊,媽祖會流淚的」。
    2017/07/05 12:57
  • 大甲媽進駐奉天宮 信徒祈雨解旱

    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第4天,晚間來到新港奉天宮,吸引爆滿信徒前來朝拜,除了祈求闔家平安,也向媽祖祈雨,希望能解除旱象,目前繞境活動已經走完一半,在22日子時,就要啟駕回鑾
    2015/04/21 23:04
  • 媽祖遶境/〈獨家〉瞄準媽祖商機 秦偉當導遊組進香團

    大甲媽明天即將啟駕,每年農曆三月,媽祖商機無限,藝人秦偉就趁勢推出到大陸進香的旅遊團,自己還下海當導遊,還兼賣自家周邊商品,投資緊跟風向球的他,不但不擔心奢侈稅打房,甚至還打算趁機進場。
    2011/04/08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