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啟英高中 結果共27筆

  • 赴小烏來宇內溪招魂 少年父泣:才開心說考上高中去慶祝

    昨(11)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7名國中畢業生,取得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其中有3人不慎溺水,被救起時都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今(12)日上午家屬回到案發地點進行招魂,家屬哀痛不已,其中蘇姓少年的爸爸表示,兒子發生意外前,才很開心跟他說考上啟英高中,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2023/07/12 11:46
  • 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就讀桃園啟英高中資處科的李忠誠,在七口之家長大,全家靠著父親擔任貨車司機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雖然出身低收家庭,但他勤奮向學,不僅自主參加許多大學提供的免費課程,更協助爸媽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阿嬤;近日國立台灣大學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他成功錄取會計系,也是桃園首位考取台大會計的私校職科學生。
    2023/01/04 15:41
  • 《機智》10位演員返校同樂 12月交棒《加油喜事》!演員群曝想演出

    校園劇陪伴大家近一年,即將進入尾聲,演員群酒令、黃柏峰、鄭豐毅等10位藝人,12日回到劇中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和粉絲同樂,前250名能拿到簽名海報,不少人還特地從外縣市趕來,新八點檔12月推出,劇中演員周曉涵、楊晴也驚喜現身。
    2022/11/12 20:51
  • 《機智校園》愛雅剛升格人妻 同劇周曉涵突喊:進入婚姻生活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即將進入尾聲,四個季度陪伴大家300多個日子,不僅演員捨不得分開,粉絲們也離情依依。今(12)日回到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由主要演員岳軒、鄭芯恩、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李星鏴、林輝瑝、王新凱、吳玳慈、商鈞,與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粉絲們同樂,現場周曉涵、楊晴兩人也驚喜現身,帶著12月份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的喜訊回「機智」娘家,讓現場喜氣洋洋。
    2022/11/12 16:58
  • 周曉涵帶《加油喜事》回娘家 學生見「雙女神現身」嗨炸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深受觀眾喜愛,劇情即將進入尾聲,四個季度陪伴大家300多個日子,不僅演員捨不得分開,粉絲們也離情依依。今(12)日回到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由主要演員岳軒、鄭芯恩、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李星鏴、林輝瑝、王新凱、吳玳慈、商鈞,與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粉絲們同樂,現場周曉涵、楊晴兩人也驚喜現身,帶著12月份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的喜訊回「機智」娘家,讓現場喜氣洋洋。
    2022/11/12 16:53
  • 桃園+7師生確診 4校依據停課新標準

    桃園昨天(12)晚上新增6名學生和1名老師確診,其中啟英高中因為原本就停課7天,所以延長到10天。其餘4所學校則是適用新的停課標準,教育部針對高中以下的新規定是,確診班級停課10天外,其他班都預防性停課1到3天。而如果有1/3班級,或全校十班以上有人確診,才會全校停課十天。另外補習安親班和幼兒園,也適用同樣規定,只是如果確診者發病前四天沒有到班,就不用停課。
    2022/04/13 13:49
  • 快訊/回學校上課了 桃市7校1/18恢復實體課程

    桃園市府晚間更正,日前7所停課學校,包含中壢國中、中壢家商、中興國中、武陵高中、啟英高中、治平高中以及中原大學,今天(1/17)已經全面消毒完畢,全校師生採檢也都是陰性,明天開始恢復實體上課。
    2022/01/17 18:30
  • 桃園確診擴大 中原大學、武陵高中等8校明預防性停課

    桃機疫情延燒到西堤牛排館。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16)日宣布,桃園市有5名校明日「預防性停課」1天,分別是中壢家商、中壢國中、武陵高中、中興國中和治平高中。目前了解,中壢家商和中壢國中學生就是感染源不明的案17934的孩子,武陵高中和中興國中則是同一家庭家人確診,治平高中則是中壢高商今日確診學生的哥哥所就讀的學校,因此緊急宣布這5校17日都預防性停課1天。就在消息公布沒多久,現在又新增2所學校停課,分別是中原大學和啟英高中。稍早又有消息宣布,楊梅幼兒園分校也預防性停課1天,目前已累積8所學校。
    2022/01/16 17:16
  • 5校番外篇爆笑鏡頭大曝光 總冠軍賽9月開戰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南強工商、啟英高中、中山工商、樹德家商、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收錄了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究竟孫生、蕾菈、肉乙、派翠克、紀卜心、琳妲這6位主持人在這5間學校發生了多少奇妙故事呢?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集精彩節目!
    2021/06/20 16:16
  • 六校爭霸躲避球 肉乙遭眾人圍攻表演「用臉接球」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邁向第三集,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經過第二集啟英高中激烈足壘攻防後,六校爭霸第三站中山工商兩隊再度槓上,在選人環節為找到最合適隊員,隊長們親自下場與學生較勁各項運動,派翠克還慘遭「痛毆」?
    2021/05/30 12:30
  • 啟英足壘球大戰 熱情學生讓琳妲「壞掉了」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16日正式開播,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第二站來到啟英高中,選人環節派翠克差點瞎了眼?學生太熱情調到琳妲壞掉了。最爆笑的內容都在5月2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5/22 22:29
  • 業績壓力!私校教師變招生員 1人要招6名

    受到少子化影響,不少私立學校,轉為聘用兼任教師,減少支出,現在更傳出,有學校要求老師化身為招生員,如果不配合,還可能被轉為兼任老師,其中 桃園啟英高中,輔英科技大學,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都被點名。而這些遭到點名的學校,則是因為放暑假,還沒有回應。
    2019/07/04 21:39
  • 少子化衝擊! 33名私校專任教師遭解聘

    最近全國教師工會接到許多私校老師陳情,表示遭到學校解聘,原因似乎就是為了省成本,轉為大量聘用兼任教師,畢竟一名專任教師的成本可以請3.5名的兼任教師,全國教師工會點名包含桃園啟英高中、雲林的永年高中和大成商工,就連花蓮、台中都陸續接獲私校老師陳情。
    2019/07/04 13:03
  • 談判不合!數十人校門鋁棒圍毆少年 教官勸阻無效

    桃園市中壢啟英高中27日晚間10點發生街頭械鬥事件,兩派學生疑似談判不合,數十人持鋁棒狂歐一名少年,目擊民眾拍下械鬥過程,表示就連教官到場勸阻都無效;警方表示,目前已查緝八名涉嫌鬥毆人士到案,將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8/09/28 09:07
  • 教職員廣發信給師生! 批校方超時無加班費

    私立啟英高中有教職員匿名廣發信件給師生,批評校方要他們週六早上來招生活動,沒有給薪水不給補休;學校則表示招生活動是採自願制,不來不會影響考績。不過有老師私下透露幾乎沒有人敢不來,對此學校澄清,有在寒暑假及平常日分批給補休,讓教職員靈活運用。
    2018/03/20 20:15
  • 清寒三胞姊妹樂觀向學 盼學成自立助弱勢

    桃園市啟英高中三胞胎姊妹,雖然家境清寒但樂於助人,努力向學深受學校肯定,今年也獲得學校董事長頒贈春節慰問金,三人都表示希望繼續努力完成學業,將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8/01/24 15:36
  • 360萬吸走高材生!楊孟鈞「棄台大選亞大」

    棄台大選亞洲大學!大學指考放榜!桃園一名高中生,成績可以上台大法律系,他選擇了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就是看中提供360萬獎學金,而其實高中時,他也捨棄武陵高中選擇啟英高中,拿到了72萬獎學金。
    2017/08/09 18:59
  • 你要嗎?360萬好誘人 他棄台大改讀亞洲大學

    大學指考近日放榜,私立大學也祭出高額獎學金搶學生!像是亞洲大學,今年有一名原來可以上台大的桃園啟英高中楊姓畢業生,放棄台大,選擇就讀亞大財經法律系,成為該校第三位拿到360萬元高額獎學金的學生,不過他的人生抉擇,也引起不少網友們熱議。
    2017/08/09 16:09
  • 高校企劃比稿出線 企業贊助畢業MV留念

    又到了畢業季,為了讓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有企業贊助經費,由學校畢聯會提出企劃,只要入選就能拍成MV當成畢業生禮物,結果桃園的啟英高中由班導師跟學生繞著學校比接力賽象徵傳承,還有台南家齊高中學生闖關,找出藏在校園內的英文校名,考驗畢業生默契,雙雙入選,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也讓他們感動不已。
    2017/06/13 11:05
  • 偶像賈伯斯!貧生住公墓旁 錄取交大

    繁星放榜!在桃園龍潭有一對雙胞胎放棄明星高中,改讀私校啟英高中就是為了要賺取獎學金減輕家裡負擔,結果這次繁星計畫放榜兩兄弟都考上台大;而同樣傳出好消息的,還有在新竹成德高中的葉同學,雖然家境不好住在公墓旁,但還是錄取交大機械,夢想成為出色的人減輕家裡負擔。
    2016/03/09 14:12
  • 最美高校制服! 永平工商水藍裙奪冠

    最美高校制服出爐,永平工商制服拿下冠軍!第一屆選拔,500所高校廝殺,40多萬人次投票,白襯衫、水藍色短裙的永平工商票數最高,獲得第一名,而水手服搭短裙的治平中學居次,灰背心,配上打褶短裙的啟英高中,排名第三,而這些高校制服,也都展現了少女的青春活力。
    2014/06/02 12:42
  • 兒子致電「我愛你」 母嚇到飆髒話

    母親節就要到了,不曉得你有沒有對媽媽說我愛妳呢?桃園啟英高中有一名學生,在全班面前打電話給媽媽,要說我愛妳,結果沒想到媽媽竟然嚇到,在電話那頭飆出六字經,在場學生聽到全部笑翻,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學生是講到痛哭流涕,不管用什麼樣的形式表達,相信都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2014/05/02 14:56
  • 忍病痛摘「繁星」 重病考生雙上榜

    繁星計畫錄取結果昨天出爐,其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像是桃園啟英高中的學生劉丹薇,患有紅斑性狼瘡,但她克服身體障礙,錄取台大昆蟲系,是學校建校37年來,第一個上台大的學生;而雲林北港高中的陳凱普,忍受嚴重脊椎側彎病痛,父親背著他上學,這次他考上清大醫環系。
    2009/03/13 13:34
  • 【好樣龍虎榜】捨建中唸私立 為1百萬獎金

    看似平等的學校教育裡,孩子們穿著一樣的制服,背後卻各有故事,今天的「好樣龍虎榜」,說的是啟英高中的一個學生考上建中,卻因家裡的經濟狀況,選擇唸私立高中,因為有高達1百萬的獎學金可拿;魏嘉德拿到獎學金付自己和妹妹的學費,原本想讓得肝病的父親接受治療,沒想到爸爸卻先離開人世,魏嘉德說,他要更努力拚台大醫科,要醫治像他的父親一樣生病的人。
    2008/09/24 19:40
  • 重金搶高材生! 北中南私校拚了

    像桃園私立啟英高中一樣,以百萬重金來爭取高材生的學校很多,甚至還3年免學雜費來搶學生,私立高中職用這種方式競爭到底有沒有用,今天下午就有一名考取280分,可以上台中女中的女學生,因為家境清寒,她捨第一志願,到提供她50萬獎學金的私立致用中學就讀。
    2008/08/1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