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啟程 結果共1,018筆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1天前
  •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7天!凌晨「刈火」回鑾 起駕7小時急行30公里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昨(23)日18萬香腳燈一大清早4點從雲林土庫順天宮啟程,在30萬信徒歡呼下,正式抵達北港朝天宮,晚間舉辦「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一路急行30公里。
    2024/03/24 08:26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2024/03/18 16:38
  • 搶拍白沙屯媽「天公爐當手機架」 網怒罵衰三年 命理師解釋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啟程,面對將近18萬信徒報名,拱天宮廟方也做足準備,多次宣導禁忌,避免參與者誤犯,破壞原本熱鬧氣氛。不過首日仍亂象頻傳,有民眾為了一睹媽祖風采,竟把神聖的天公爐當作手機架,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無言喊「有夠沒水準」。
    2024/03/18 13:00
  • 18萬人啟程!白沙屯媽首日現「食物丟一地」 網眾怒:會有報應

    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正式出發,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由於信徒眾多,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無奈直喊「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貼文也迅速延燒,引起其他網友共憤。
    2024/03/18 11:18
  • 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 萬眾嗨喊「進喔」與神同行

    2024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出發,今年報名人數逼近18萬人,「粉紅超跑」鑾轎率隨香大軍啟程,展開為期9天8夜宗教之旅。
    2024/03/18 06:23
  • 白沙屯媽進香估破25萬人創紀錄 專家提醒「自備乾糧」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在即,廟方與信徒也正積極整裝待發,準備迎戰9天8夜的緊密行程,今年報名人數高達17多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加上未報名者,民俗專家林茂賢則估計首日將吸引超過25萬人到場,龐大的人潮恐出現食物供應不足的問題,因此他也呼籲,民眾可自備簡單乾糧,將食物留給需要的人。
    2024/03/17 15:04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分靈28年回娘家 日本青森「大間天妃媽祖」搭飛機回台

    媽祖文化遠近馳名!日前來自日本本島最北端「青森縣」、大間町的大間稻荷神社天妃媽祖進香團,帶著28年前從雲林北港朝天宮分靈過去的「大間天妃媽祖」,從大間港啟程,搭乘渡輪、飛機、巴士,橫渡2800公里,回到朝天宮謁祖進香,相當壯觀,充分展現台、日媽祖信仰而生的堅固情誼。
    2024/03/16 17:54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2024/02/24 10:01
  • 新春強勢登台 探索恐龍世界 動態實境恐龍特展震撼呈現 親子首選,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恐龍時代重現,侏儸紀探險之旅開始啟程! 全台最逼真的動態實境恐龍特展,尖叫開展了!!
    2024/02/07 10:00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施明德生日同天病逝 女兒:父親沒有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病逝,他的女兒施笳、施蜜娜透過臉書表示,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
    2024/01/15 09:57
  • 返鄉軍機突取消?選民怒:不讓金門人投票 國防部:無法臨時支援

    今(13)日是大選投票日,部分離島選民今日才啟程返鄉投票,不過離島容易受到天氣影響飛機起降松山機場,加上運能不足,原定今日有軍機協助疏運,許多金門鄉親都到了松山機場才知道該航班取消,氣的蒐證投訴,對此松機解釋,是因為國防部人力不足。
    2024/01/13 14:14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海上保安廳飛機1日才赴北陸救災 今羽田啟程飛新潟救援擦撞日航

    日本成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事發原因為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碰撞,繼前者型號被披露為編號JAL516的空中巴士A350後,後者也確定是1架「MA722定翼機」、機型則是龐巴迪(Bombardier)DHC-8 Q300,而海上保安廳飛機上一共有6人,其中有1人受傷,另外5人失聯。
    2024/01/02 18:16
  • 長榮航空推出期間限定「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 送您全球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共同迎接嶄新的2024年

    長榮航空連續八年榮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榮耀,為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自即日起感恩啟程,凡於列車行駛期間,捕捉長榮航空SKYTRAX五星級桃捷彩繪列車」的身影或與其拍照合影,將照片分享於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文內,並完成指定任務,除了長榮航空限定的LOGO商品要送給參加民眾外,還有機會獨得全球不限航點雙人經濟艙來回機票的夢幻大獎,一人獲獎、雙人同行,就讓出國旅遊開啟嶄新的2024年!活動詳情請參考長榮航空官方臉書粉絲團。
    2023/12/28 18:05
  • 英外相卡麥隆上任後首訪美 會布林肯及奧斯汀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6日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
    2023/12/06 15:12
  • 堅定支持烏克蘭!上任後首度訪美 英外相卡麥隆會晤美2高官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重點議題包括英美在安全、貿易領域的合作,以及中東情勢、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
    2023/12/06 09:34
  • 吳欣盈抵杜拜 柯文哲酸外界關注國籍:重點在如何淨零碳排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深陷雙重國籍爭議,昨(4)晚她啟程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遭名嘴張銘祐質疑出國避風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貼出吳欣盈抵達杜拜的照片,酸大家把重點放在國籍,但對台灣來說,這個峰會真正的重點在於「如何真的達到2050淨零碳排」。
    2023/12/05 14:44
  • 布林肯啟程參加北約外長會 隨後將再訪中東

    就在停火協議延長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將在結束北約外長會議後,再次前往中東訪問。
    2023/11/28 15:45
  • X平台深陷反猶風暴 馬斯克傳周一出訪以色列

    社群平台X遭民權團體指控,放大反猶太仇恨,儘管馬斯克頻頻表態不會提倡仇恨言論,但仍然難以平息怒火,傳出周一馬斯克將啟程前往以色列訪問。
    2023/11/27 16:42
  • 蕭美琴今晚赴美原因曝!親接4愛貓「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完成離職及交接手續,並將已取得檢疫文件的4隻貓帶回台灣,「不捨他們也要跟著長途旅程,但親愛的毛小孩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2023/11/2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