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啟發 結果共425筆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2024/03/27 14:48
  • 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電影《哥吉拉-1.0》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日本電影。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2024/03/18 20:29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不只是消遣!「瑪利歐」竟可改善憂鬱症 還加強大腦4能力

    許多人視玩電動遊戲為消遣娛樂,但最新研究揭示,遊戲對於改善憂鬱症狀和增強腦力有著不可小覷的作用。安南醫院精神醫學科主任張俊鴻醫師分享了一則啟發人心的故事:一名因憂鬱症停職一年的日本網友,在精神科醫師的建議下開始玩《超級瑪利歐》,結果不僅情緒大幅改善,更重新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2024/01/28 14:45
  • 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導演雲翔受邀擔任「焦點影人」單元,特別放映他17年來拍攝的10部電影,為了迎接這個榮耀時刻,他特別聚集合作過的37名演員包含白梓軒、賀飛、邵音音、李蕙敏、彭罡原等人齊聚鹿特丹,連大會都證實打破影展紀錄,他感性說:「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2024/01/28 11:47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 宇多田光出道25周年接受CNN專訪 今年將出特別專輯

    日本情歌天后宇多田光因《First Love》一曲走紅,她的專輯《First Love》至今仍是日本最暢銷的專輯,2022年的Netflix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正是受到此歌曲的啟發。2024年已經到來,今年是宇多田光出道25周年,她在接受美國CNN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她今年將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出,也會推出特別專輯,訪談上宇多田光更談到她出道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4/01/01 11:52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股神」巴菲特證實!共創波克夏帝國 99歲搭檔孟格離世

    商業巨頭「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發布新聞稿,證實99歲副董事長查理.孟格(Charles Munger)離世的消息;生前摯友、更是搭檔的「股神」巴菲特在聲明中,將波克夏的成就歸功於孟格的啟發。各界亦紛紛哀悼投資傳奇落幕。
    2023/11/29 08:32
  • 日廠推「鋼鐵香蕉」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許多網路影片介紹,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推出了鋼鐵製的「香蕉鐵鎚DX」,引發外界關注。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近日就在網上指出,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
    2023/11/25 17:03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畫家鄭麗雲紐約舉辦個展 創作展現故鄉印記

    旅美畫家鄭麗雲紐約個展本週開幕,除了招牌的地、氣、水、火「四大元素」主題,還有展現故鄉印記的山脈、花卉。她近年拉長在台創作的時間,期待紐約藝文界細心體會台灣帶給她的啟發。
    2023/11/16 14:07
  • 金馬專訪/張吉安《五月雪》受侯孝賢啟發 拍歷史傷痕不敢告訴媽媽

    曾以電影《南巫》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馬來西亞導演張吉安,今年帶來新作《五月雪》,除了擔任金馬60的開幕片,更獲9項提名肯定,成為入圍大贏家。日前張吉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與辛苦,同時他也提到了侯孝賢導演在自己生命中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1/16 12:35
  •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 啟發無數踢踏新星

    以開創性演出風靡全球,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不只震撼觀眾,也啟發許多潛力舞者,像是現在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史密斯,五歲就是受演出影片啟發,而接任麥可佛萊利舞王位置,他直呼真的是美夢成真!
    2023/11/01 23:28
  • 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畢後仍討論度不斷,劇迷深陷「高家日常」難以抽離,雖然是以3兄弟為故事主軸,但女性角色也帶給外界許多啟發,劇中飾演鄭元暢老婆「莊秀綾」的方志友,角色樂觀卻又堅強,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角色心境,面對老公驟逝只能忍淚向前,談到激動處忍不住泛淚,但方志友堅定說:「拍完《有生之年》更能夠肯定自己身為一個女人。
    2023/10/28 18:06
  •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2023/10/25 12:05
  • 全台首家音樂餐廳!艾迪亞五十週年歡唱

    台灣第一家音樂餐廳(艾迪亞),當年吸引了許多大學生前往駐唱,對校園民歌有很大啟發。而50年後,《艾迪亞曾經在此》劇場演唱會盛大演出,紀念那個難忘的年代。
    2023/10/20 22:22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馬英九出訪星國 談李光耀啟發「台獨是行不通的路」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新加玻,今(4)日出席「2023年亞洲前瞻峰會」時指出,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對他兩岸政策啟發甚多,包括認識到台灣獨立是行不通的路,兩岸問題不能假手外國來解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確保區域穩定與世界和平。
    2023/10/04 18:14
  • 張清吉的志文出版傳奇 新潮文庫拓展文青視野

    上個世紀70年代,志文出版社的「新潮文庫」為求知若渴的文青們開拓視野並帶來啟發,今天是創辦人張清吉逝世5週年紀念,允晨文化特別發行「張清吉紀念文集」一書,並舉行新書發表會。
    2023/09/28 23:08
  • 稱「台灣共和國」外長!法電視台專訪吳釗燮:中國若侵台將付代價

    法國電視台昨晚播出地緣政治特輯,剖析明日之戰與法國軍力。節目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台海局勢。他說,台灣努力避戰,若中國開戰,將付出代價,並指出烏克蘭人啟發台灣。
    2023/09/25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