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問號 結果共465筆

  • 寶林「2張保單過期」遭註銷 北市府:對償債能力畫上很大問號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人死亡、5名重症患者。北市府已立即啟動重大消費災害機制,於今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法務局指出,檢視相關保單與理賠的內容範圍,發現寶林茶室投保的兩張產品責任險與公共意外責任險都已逾期,遭到保險業者註銷,而依據食安法最高可罰300萬,而寶林負責人也將於今(28)日下午五點前往市府進行說明。
    2024/03/28 16:46
  •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2024/03/27 16:18
  • 大谷翔平首吐心聲後 外媒:留下更多問號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案震驚全球。大谷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未簽賭,表示水原竊取金錢並說謊。但有報導認為事有蹊蹺,記者會後留下更多問號。
    2024/03/27 06:20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2024/03/18 19:07
  • 影音/KID人肉試驗都市傳說 萌兒全程問號臉超爆笑

    2024/03/12 10:31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影音/違規男超車攔人嗆外送員「你只是隻貓」 網問號:貓?

    2024/02/01 12:12
  • 石川7.6強震將滿月 詳細災情.經損「問號中」

    日本石川縣元旦7.6強震進入第28天,雖然災後即將滿一個月,但斷水、斷電、土石崩塌等複合型災害,使得修繕、重建進度不理想。石川縣目前已知超過4萬棟房屋受災,整體損壞情形仍無法估算。其中「內灘町」嚴重土壤液化,多數建築不適合居住,災民無家可歸。而強震重創能登半島,許多產業的從業者,被迫考慮放棄原有職業。
    2024/01/29 19:58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趙少康喊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吳欣盈認同:我立院薪水也全捐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辯論會結束後受訪,被問到談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當選後薪水全捐,她表示認同,更透露自己在立院時也是薪水全捐;但針對趙少康喊出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吳欣盈打問號質疑是「政治高空球」。
    2024/01/01 17:28
  • 不知紅過!日本麵包店見1品項「台灣熱門話題」全場問號

    曾紅極一時的「千層吐司」你吃過嗎?有民眾在日本車站內麵包店發現這款吐司,且還標榜「台灣熱門話題」,自己卻感到很陌生,將畫面放上網路後,一票人也直言「還真的沒在台灣吃過」、「完全不知道台灣有紅過這個」。
    2023/12/31 07:48
  • NBA/活塞欲補強改變現狀 「黑人問號」球星喊話:我準備好了

    NBA底特律活塞今(29)日出戰波士頓賽爾蒂克,拚進延長賽可惜最終仍以122:128輸球,將聯盟史上最長的單季連敗紀錄繼續堆高到28連敗,然而活塞並不打算像過去的弱隊那樣直接擺爛整季,而是計畫透過交易進行陣容補強。
    2023/12/29 11:50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近期老婆二伯除了拍攝影片外,也自創服飾品牌,她6日在IG上公開了徵才資訊,立馬收到如雪片般飛來履歷,不過令二伯感到傻眼的是,有些求職者甚至沒有修好履歷就寄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替你覺得有點可惜」。
    2023/12/07 15:44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曖昧女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吐殘酷真相

    無法陪在彼此身邊的戀愛,絕對感情中的一大試煉,但只要夠愛,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一名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男子,近日認識了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兩人也聊得非常來。然而當他想讓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時,對方卻以「不想談遠距離戀愛」為由拒絕,讓他滿頭問號,「三重到新莊叫遠距離?」
    2023/12/03 22:01
  • 管不了趙少康?侯友宜反酸柯文哲:他羨慕我有個好副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因雙重國籍疑雲話題不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更指吳欣盈的決策能力讓人大打問號,引發柯文哲再嗆「侯康配」是「著猴配」(台語:中猴),侯根本管不了趙。對此,侯友宜今(3)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
    2023/12/03 10:35
  • 影音/小S曝讀劇本心境「各種問號」 修杰楷成「家庭煮夫」劉品言狂讚

    2023/11/22 10:58
  • 彰化3天3起送肉粽 路線圖「僅畫圓圈、還上國道衝海邊」民眾傻眼

    彰化縣近日有民眾輕生,將於今日及22日舉辦「送肉粽」儀式,不過民眾看到送煞路線卻滿頭問號,北斗鎮的路線圖僅畫了一個圓圈範圍;和美鎮則是上高速公路並直奔台中大甲海邊;花壇鄉則是走中山路,但卻沒有公告送到哪裡,讓不少民眾傻眼直呼太誇張,而村里長近日也不斷接到民眾詢問的電話,而模糊的路線圖也讓他相當無奈。
    2023/11/20 16:19
  • 觀點/讓給柯,他也贏不了!藍營不能跟他「同歸於盡」保送賴清德

    〖柯文哲看起來嘴上很有火力和戰力,但品性、政策、理念、政績都被打問號。若讓柯「渾身帶病」當藍白合主帥,只會為綠營提供完爆柯文哲和在野力量的機會,才無疑是在保送賴清德。』
    2023/11/19 14:05
  • 影音/沈文程笑闢「烏龍死訊」 當下滿頭問號:太離譜了

    2023/11/13 15:45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台灣問題是紅線!前陸駐美大使:美中須共同努力降溫

    中國大陸年度最重要的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於今(30)日開幕,大陸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致詞時,向台下各國代表強硬表態「不容任何勢力,干涉台灣問題」,而對於11月各界關心的「拜習會」是否會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登場,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做出表述。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坦言,近期美中往來比過去幾年多了一點,這是好事,,且時隔30年後,美中領導人會晤又回到美國西岸,如果共同努力的話,還是有可能實現會晤,此外,在『重返峇里島』的基礎上,去年兩國元首進行了非常好的會晤,但是沒過多久就發生一些『意外事件』,造成干擾, 意指美中兩國元首在峇里島的基礎共識上是否已經落實,這是個問號,畢竟今年六月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完北京後不久,拜登就稱習近平是獨裁者,引來北京的不滿,之後拜登先禁止出口先進的晶片,再限制美國在大陸敏感高科技領域的,投資引來大陸的譴責,認為這些動作違反自由貿易的原則,拜登政府則回應,這只是在維護美國安全的事件。」
    2023/10/30 15:41
  • 夾腳拖還是長靴?周子瑜「時尚穿搭照」曝光 網滿頭問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網紅蔡阿嘎曾調查過「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子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網友更大讚她是「世界第一美」,子瑜不僅發展唱跳演藝,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不過最近就有一張穿搭照,讓網友不解「這是什麼?」
    2023/10/25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