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問罪 結果共75筆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金曲歌王HUSH被女同學告白 他撕掉情書竟出事了

    新科金曲歌王HUSH受邀出席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記者會,配合今年主題「14歲的美好」,他身穿學生風制服,展現青春活力。被問到14歲念書時有無發生什麼難忘的回憶?HUSH笑說:「有被女同學告白過!」但當時他覺得談戀愛很多餘,甚至撕掉對方給的情書,「結果沒幾天後對方還找了親戚朋友來興師問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妙!」
    2023/09/12 18:41
  • 不滿被超車! 酒駕騎士「持刀架脖」反遭壓制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車,趁等紅燈時,把機車停在駕駛座旁興師問罪,因為酒味太重,遭反問是不是有喝酒,沒想到這名騎士竟惱羞成怒,拿出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被害駕駛身材壯碩,直接奪刀,還當場壓制對方報警。
    2023/08/03 12:18
  • 觀點/布林肯訪中得到什麼?美中關係走在「正確道路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中行程,此行究竟是如拜登所稱「他做了很多」,美中關係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或者根本是一趟屈辱的外交之旅,在美國國內引起不小議論。共和黨正磨刀霍霍,準備對他興師問罪。
    2023/06/21 13:10
  • 控豬腳店「加菜逼付錢」店家來訊更火大 谷懷萱:絕不再去

    前主播谷懷萱淡出後,與同樣是知名主播的丈夫徐展元,時常在臉書上放出夫妻倆出遊的近況,她最近在發文上指出,日前到屏東某知名豬腳店用餐,店員送上一盤她沒未點的菜,提出疑問,店員卻堅稱他們有點,谷懷萱拿原菜單一看筆跡不對,懷疑是店員擅自圈選,事後發文,強調自己絕不會再踏進該店,反接到對方私訊興師問罪,讓她氣得再將來龍去脈PO網。
    2023/06/13 11:08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 柬埔寨宣傳打擊犯罪遭疑 政府發言人轟記者無權興師問罪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鬧上國際,柬國近日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傳掃蕩成果,但與會官員持續迴避點名這些從事網路賭博與詐騙的園區幕後金主,甚至命令記者不要對官員興師問罪。
    2022/10/19 18:01
  • 代友出面喬85萬賭債反遭擄走痛毆 警火速逮5嫌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擄人案,20歲陳姓男子日前介紹朋友至20歲龔姓友人經營的網路賭場賭錢,豈料,朋友不僅賭輸錢還積欠85萬元後人間蒸發。今(20)日凌晨龔男找陳男興師問罪,私下還找來4名惡煞將他強行擄走痛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案發後不到2小時就陸續逮捕龔男以及4名友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0 18:07
  •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揍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2022/06/24 16:21
  • 街頭鬥毆不理人! 勸架者、員警遭男怒推擠

    昨天下午五點多,澎湖馬公市東文國宅處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別人揶揄他,於是酒後找朋友向對方興師問罪,結果3個人打起來,旁邊想要勸架的其他兩個人也受到波及受傷。員警獲報來制止卻被推擠,只好趕緊噴辣椒水、壓制他。
    2022/03/21 12:12
  • 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今年一月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一名4歲女童的媽媽舉行記者會,控訴淡水一所幼兒園的王姓女老師涉嫌虐童!女童媽媽指出,女兒本來只是輕度聽障,但去年耶誕節當日,竟然因為午休不睡覺,遭王姓女老師掌摑三下,導致聽障問題惡化至中度。家長跑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王女還下跪道歉,不過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案情逆轉,當天下午幼兒園舉辦跳舞表演,女童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臉部也沒有受傷痕跡,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對王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1/11/07 17:00
  • 宮廟打架4人傷!女遭飲料店員直播辱罵 廟會男友出頭爆鬥毆

    台南善化在地頗為知名的宮廟,爆發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打成一團,廟會團員4人受傷,而起因是飲料店女員工,網路直播辱罵另外一名女子,她的男友是廟會團員,替女朋友討公道要求道歉,反被飲料店熟客挑釁,男子推了對方一把,結果被推的李姓男子心有不甘,率眾上門興師問罪。
    2021/10/24 20:51
  • 王彩樺見兒劈腿心碎 賴慧如遭拋棄「淚賞7巴掌」

    演員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為了名利拋棄女友阿嬌的李天寶,擔心被家人責罵的他更是將過錯誣賴給阿嬌(賴慧如飾演),指控女方先劈腿愛上別人;結果最後事情曝光,媽媽一氣之下將他抓回家興師問罪,並連賞了他數個巴掌。
    2021/10/14 13:14
  • 登前夫臉書挨告 女心生不滿尾隨爆衝突

    台東一名蘇姓女子與丈夫離婚後,擅自登入前夫臉書甚至更改設定,前夫憤而提告,結果29日凌晨1點多,蘇姓女子與現任男友開車出門,竟與前夫狹路相逢,蘇姓女子心生不滿,一路尾隨想興師問罪,蘇姓女子的男友甚至拿出棍棒想打人,雙方直接在街頭爆發衝突。
    2021/09/29 17:55
  • 吳怡農也要聽他的? 她爆趙介佑「家族勢力龐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對此吳怡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30 10:21
  •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遭聲押 奪「筆錄」向警問罪

    刑事局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及毒品案,20日搜索趙映光住處,並逮捕其子等4嫌,訊後依違反詐欺及毒品等罪嫌,將趙介佑移送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不過離譜的是,傳出其曾拿到羈押庭筆錄,從中發現供出他的人。
    2021/04/27 21:50
  •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3 19:18
  • 媳子宮肌瘤才開刀 澡洗一半「光溜溜罰站」婆婆逼問3罪

    婆媳相處是婚姻路上的一大課題。一名媳婦日前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子宮肌瘤開刀,出院後澡才洗一半,卻得光溜溜罰站聽對方興師問罪3件事,PO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0/10/21 09:44
  • 來幹嘛!遭檢舉吃罰單 男撂人興師問罪

    違規被檢舉,竟然找人理論!15號下午3點多,桃園八德一名男子,拿著一疊罰單,到鄰居家興師問罪,口氣很嗆。就算被控訴的民眾,澄清不是自己做的,男子還是聽不下去,一直跳針狂嗆。疑似是之前,自己曾經報警,請警方來開單社區人行道違規的事,結果對方以為又是他檢舉的,才會上門理論。
    2020/03/16 13:08
  •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2019/11/06 19:31
  • 車禍朋友墊錢18年不還! 男子慘被「忍者刀」捅死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於今年2月時當街捅死認識多年的陳男,被移送法辦。據了解,2人在18年前一起租車出遊,當時發生車禍,林父替陳男代墊了12萬元,但陳男事後卻未還錢。林男先以紙條恫嚇陳男,又帶刀找他興師問罪,並揮刀刺進陳男心臟,造成陳男傷重不治;高雄地院審理此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林男拘役50日;殺人罪另處14年有期徒刑。
    2019/09/16 18:16
  • 女懷孕3月不堪家暴逃回娘家 夫上門砍殺3人

    陝西一名王姓女子和高姓丈夫結婚不到1年,竟遭對方不斷家暴;懷孕3個月的她,為此躲回娘家想避免被攻擊。不料此舉引發高男怒火,竟持刀跑來娘家興師問罪,砍傷了妻子、岳母和3歲姪子後逃逸,3人均被送醫急救,其中王女傷勢最為嚴重,被砍到肚破腸流。
    2019/07/15 09:48
  • 小三嗆正宮「死X人」 留恐嚇紙條「全家死光」遭起訴

    台北市呂姓人夫偷吃陳姓女子,10天內發生5次性關係,婚外情曝光後,呂妻氣憤帶丈夫、小孩和友人到陳女住處興師問罪,不料陳女卻嗆「死X人、死肥人」,事後更跑到呂男住處留紙條恐嚇「家破人亡、全家死光」;台北地檢依5次妨害家庭起訴陳女及呂男,另再依公然侮辱、恐嚇起訴陳女。
    2019/07/02 12:05
  • 檢舉亂倒廢油惹糾紛 鄰猛踹鐵門爆口角

    指控亂排廢油,反遭鄰居興師問罪!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日前檢舉隔壁的機械工廠亂排廢油,多次勸導不聽,通報環保局稽查人員,結果引起對方不滿,鄰居氣沖沖,跑來猛踹鐵門,上前理論,兩人因此爆發口角,環保局表示,如果影片舉證屬實,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9/06/13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