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問世 結果共1,166筆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獨/何如芸恢單2年報喜訊! 宣布5月將迎接「新身分」

    55歲女星何如芸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與人生經驗,文筆被出版社相中,邀約出書。她昨(6)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開心曝光「新身分」,透露人生第一本書預計將在5月問世,正式升格當「作家」。恢單2年的她,也親揭感情狀態。
    2024/03/07 17:20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黃仁勳稱通用人工智慧 有望在五年後問世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週五出席一場經濟論壇時樂觀預估,認為廣義上的通用人工智慧,有望在五年內問世。
    2024/03/04 15:07
  • 傳蘋果本周推新品 MacBook Air晶片升級、OLED版iPad Pro問世

    消息指出,蘋果公司(Apple)本周將發布新產品,具體內容不得而知,很可能是新iPad、Mac或配件產品。《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則認為,蘋果不打算舉辦傳統發布會來推出這些產品,而是計劃在「網站上」透過「一系列線上影片和行銷活動」推出,時間點是3月或4月。
    2024/03/04 10:49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果粉齊指「史上最爛商品」!糟到電商也標記:常被退貨

    蘋果公司(Apple inc.)向來以新穎科技與精美設計之產品聞名,吸引用戶購買,自智慧型手機iPhone問世後,不僅是改變人們的生活,更成為世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當然,自1976年誕生的蘋果公司,從上世紀的科技史進展中,也難免出現些乏人問津的東西,外媒最近報導,蘋果的一項產品爛到被電商平台特別標記「常被退貨」,提醒消費者下單仔細考慮。
    2024/03/01 20:55
  • 智慧穿戴新藍海! 三星和蘋果「智慧戒指」將問世

    三星用影片預告,他們研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科技界也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多項相關專利,也會推出智慧戒指,將以比手錶更小的尺寸,隨時監控適用者的健康狀態。
    2024/02/21 20:06
  • 52輛「納智捷n7」交車!已開回南部 網:尾牙中獎

    首輛國產電動車n7,預計在今年三月大量交車,但有民眾拍下這段影片,春節前在土城停車場有少數開始交車了,甚至有民眾說已經開回南部,原來這是鴻海尾牙上,幸運員工抽中的獎項,一般民眾先別急,大量交車要等到三月,看準電動車趨勢,MG4也有望在年底前問世,而和泰跟中華也規劃國產電動車產線,要來搶電動車這塊大餅。
    2024/02/15 19:40
  • 許富凱親揭好消息!相約5月11日高雄見 粉絲嗨喊:超級大紅包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問世後好評不斷,他曾透露接下來將在家鄉高雄開唱。今(10)日大年初一,他終於揭曉演唱會時間,是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恰巧是母親節前一天,他將透過好歌聲陪伴眾多粉絲歡慶佳節。
    2024/02/10 15:59
  • 《魷魚遊戲2》來了!李政宰「首度變身紅髮」 朴珪瑛獲邀入戰局

    《魷魚遊戲》第1季2020年推出時紅遍全球,也正式將韓劇推往世界市場,並榮獲艾美獎14項提名。如今第2季也將在今(2024)年問世,昨(1)晚於「Next On Netflix」的影片當中,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李政宰、李炳憲、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回歸,還加入新面孔《犬系戀人》朴珪瑛。
    2024/02/02 11:29
  • 顛覆傳統瀏覽器!超強APP「Arc Search」問世 一鍵秒建客製搜尋結果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使用方式發生天翻地覆改變,但在各式軟體工具逐漸精進之際,瀏覽器卻始終沒有太大變革。為解決此問題,美國紐約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近日推出全新APP「Arc Search」,結合瀏覽器、搜尋引擎和人工智慧(AI),只需輸入問題,點選「Browse for me」(為我瀏覽),APP就會迅速從多個網站中擷取資訊,為用戶建立客製化網頁,不再需要像傳統搜尋引擎,逐一點選網頁連結查詢資訊。
    2024/01/29 16:31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殺進極限領域 美13歲少年擊敗「俄羅斯方塊」寫下歷史

    美國一名少年日前擊敗1984年問世的經典電動遊戲「俄羅斯方塊」(Tetris),迫使遊戲陷入死當狀態,此前,只有人工智慧(AI)才能達到這個成就。
    2024/01/04 13:35
  • 元旦談話!蔡英文:8年來不一樣了 台灣不再被遺忘

    總統蔡英文在2024新年第一天發表元旦談話,她細數這8年政績並表示,8年來台灣不一樣了,台灣不再被遺忘,人民參與世界的改變,更參與了改變世界,問她的關鍵字是什麼,她會說「世界」,而如果問世界關鍵字是什麼,那一定有「台灣」。
    2024/01/01 09:05
  • 2023「生成式AI」風生水起!聊天機器人風口浪尖

    2022年科技界最火熱的關鍵字是元宇宙,2023年勢必就是生成式AI了!尤其當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各地颳起旋風,卻也爭議不斷;就在這星期,丹麥一群科學家宣布,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AI模型,能夠精準預測人的一生,包括這輩子能賺多少錢,甚至是離開人世的時間點!
    2023/12/29 19:56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 痛心林秋離辭世!遺孀熊美玲陪兒做心理諮商 圓滿喜訊公開了

    林俊傑恩師、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遺孀熊美玲在2個兒子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更在冬至時節問世,今(2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對於摯愛離世,熊美玲受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堅強表示:「你秋離,我冬至,我用一年的時序,圓滿了我們未完的音樂履行。」更吐露全家人進行心理諮商,說出了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
    2023/12/22 16:10
  • 下一代Apple Watch傳改換新錶帶 爆料客:舊的快賣掉

    蘋果Apple Watch明年將迎來問世十週年,外媒爆料蘋果將推出十週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該款手錶將有全面性的翻新設計;近期有爆料客指出Apple Watch X將換上全新設計的錶帶,現有的錶帶無法沿用。
    2023/12/22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