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商港路 結果共10筆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快訊/對向有車欲左轉 八里重機男「滑鏟」猛撞頭重創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商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1歲的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機車直行,通過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左轉,瞬間重心不穩,重機傾斜倒地,撞上汽車側邊車身,遭後輪輾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8 14:36
  • 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日前新北市八里區一名82歲的孫姓婦人,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山路二段、商港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變換,直接衝了過去,結果當場遭到綠燈直行的汽車猛烈撞擊。婦人翻滾好幾圈重摔,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她送醫,幸好只有多處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3/12/17 10:10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預防臺64線八里段10車死亡車禍悲劇 公路總局解方依然是這招

    日前臺64線西行八里出口匝道發生一起曳引砂石車自追撞前停等紅燈車輛,造成10輛大小車輛擠成一團,更釀成1人死亡、3人受傷慘劇,臺64線八里西行出口連結商港路、進入臺北港區的匝道更因此封閉4個小時。公路總局表示,初步了解肇事原因可能與砂石車駕駛超速且未注意前方號誌狀況以及排隊車輛有關。為了「預防」類似事故發生,公路總局研擬透過「提前降速」以及「增設測速照相」兩項措施,透過「速度控管」方式,期盼減少事故發生率。
    2021/07/16 15:02
  • 停等紅燈突被大貨車撞進超商 小貨車司機送醫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今天上午近11時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車不知何故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由於衝擊力道猛烈,小貨車被推撞進附近的一間超商,所幸僅司機輕傷送醫。
    2020/10/05 13:29
  • 快訊/與砂石車擦撞 小貨車失控撞進超商裡

    新北市八里商港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後遭砂石車撞上後,失控撞進一家超商裡頭,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
    2020/10/05 11:35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釀追撞 駕駛腿骨折

    八里64快速道路匝道口,15日發生一起貨車追撞意外,徐姓男子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車頭被撞凹,一度受困,右小腿骨折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場車禍,讓現場回堵一百公尺,幸好有員警到現幫忙疏導。
    2019/02/16 13:28
  • 快訊/水泥車和機車對撞 20歲女騎士斷魂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商港路台64快速道路入口處,和一輛水泥車發生擦撞,20歲的女騎士疑似卡在車底,警消到場搶救,將她拉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家屬正趕往現場。
    2016/10/0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