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商業鉅子 結果共4筆

  • 林秉樞爆「找百億商政界高層」施壓報導!威脅高嘉瑜撒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身上留下多處恐怖傷痕,引發社會譁然,她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中踢爆,林曾找政界高層與身價百億的商業鉅子向週刊施壓,還對高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
    2021/12/03 08:08
  • 5百億美元對話 許家印、劉強東政協記者會同台

    中國首富許家印、電商龍頭劉強東上午同時現身全國政協記者會。兩人身價相加近500億美元,儼然成為「最貴對話」。但即便是商業鉅子,仍只能大談「企業扶貧」,為政策背書。
    2018/03/10 11:45
  • 【FOCUS新聞】開始了香港 24大學罷課千人今宣言

    今(22)天是香港新抗爭的開端!24所大專院校一起罷課歷來最大,同時間香港70名政商富豪團進北京,去見習近平表態,這個超級富商團包括長江實業主席李嘉誠、恆基兆業地產主席李兆基、新世界主席鄭家純、前特首董建華帶團,華人首富李嘉誠身價320億美元,李兆基排第3,200億美元,鄭家純父親身價155億美元,11年前,大陸中央也安排過80名香港商界領袖團訪,會見當時國家主席胡錦濤,是為了呼籲支持特首董建華,坐在胡錦濤旁邊的是李嘉誠,還有鄭裕彤,也就是新世界創辦人李兆基等人,這些商業鉅子和接班人,11年後又為了香港的動盪進了北京。
    2014/09/22 22:47
  • 美飯店供頂級美髮 1次要價3萬台幣

    高級商務人士在飯店裡,一邊吃早餐一邊開會,這種現象在美國曼哈頓很常見,英文叫做「Power breakfast」,但現在又興起一種新的商務體驗,叫做「Power hour」,在這一小時之內,提供包括洗剪髮、修指甲等各種服務,以提升客戶在職場上的整體造型儀容,但是弄一次頭髮要價將近3萬台幣,若不是金字塔客戶群或商業鉅子,口袋不夠深的人恐怕無福消受這種極盡奢華的待遇。
    2014/06/11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