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商圈轉型 結果共11筆

  • 自救!疫情重觀光客大減 各大商圈推藥方「挽救商機」

    疫情之下,觀光客大量減少,重創許多商圈,像是過去有百億商圈美稱的士林商圈。以及永康商圈,都因為疫情受到極大影響,商圈紛紛祭出自救策略,希望能改善體質,從新找回更多客人。另外桃園市政府也協助轄內商圈轉型,以友善空間,智能消費、統一意象為主軸,協助店家轉型,不到一年的時間,讓攤商業績平均成長兩至三成。
    2021/03/14 21:14
  • 南華商圈辦光頭節 近期人潮增三成

    高雄市觀光局22日在南華商圈舉辦光頭節,希望藉由活動,刺激人潮回流,當地里長表示,南華商圈已經有60多年歷史,但因為商圈轉移、電商崛起等因素,近年來生意不見起色,而市府選在此地舉辦光頭節,消息出來之後,人潮增加了三成左右,但能不能夠不斷創造話題,吸引民眾光顧,商圈可能要加速轉型腳步,才能延續商機。
    2019/06/22 18:15
  • 今年房市代表字「轉」 顯示買賣增溫有轉機

    經過連續兩年房市代表字「苦」、「盼」之後,今年終於盼到了「轉」字,台灣房屋表示,這顯示今年房市經歷「買家轉念、商圈轉移、產品轉型」等三項轉變。
    2018/12/04 13:25
  • 夯!靜宜大學沒落美食街 轉型成打卡熱點

    商圈轉型,台中靜宜大學學校後面的美食街,因為沒落只剩下2家店硬撐,有業者頂下其他店面,把美食街改造成特色景點,取名為夢想街,除了有各種特色商吃外,還有包括有600顆籃球包圍的牆面,或是巨大心型盪鞦遷等,原本門可羅雀的美食街,搖身一變成了拍照還得排隊一小時的熱門景點。
    2017/06/25 17:51
  • 台北秋葉原「夢碎」 3C重鎮轉型三餐聚集地

    光華商圈3C店家開始引進電競筆電當作銷售主力,過年期間詢問度高,業績成長3成,畢竟一般功能的電腦,年輕人都在網路上下單,實體通路紛紛關門,也讓很多餐飲瞄準光華商圈的人潮,義大利麵店、速食店紛紛插旗,3C商圈轉型成美食街。
    2017/02/27 12:00
  • 稱霸西門商圈! 同品牌開數家店鞏固客源

    西門商圈歷經世代更迭的演變,到現在還可以發現,有些同個品牌的店家,不但屹立不搖,甚至光是在西門町,就一連開了好幾家店,打出自己的行銷策略,就是要鞏固自己長期培養的客源。另外在西門町也可以看到同類型店家的群聚效應,有戲服店老闆就表示,群聚效應帶來的是聚集經濟,但也同時產生競爭,不過對消費者來說也算是一大福音。
    2016/09/06 20:38
  • 天母誠品熄燈! 商圈型態轉變在地人感嘆

    天母誠品書店最後一天營業,租約到期業者不打算續租,營業19年即將走入歷史,大門與店內都貼出告示要跟民眾說再見,許多天母在地人相當不捨,感嘆商圈轉型而年輕人愛去東區,天母在地商店只能轉型靠著創意與特色吸引消費者!
    2015/12/19 13:43
  • 〈獨家〉肯花錢!大學商圈轉型 吹高單價風

    因為大學生衍生出來的商圈,隨著時代變遷,店家賣的東西型態也跟著轉變!除了大家固定需要的影印店、眼鏡行等店家屹立不搖之外,其實自助餐、傳統麵包店等店面,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便利商店或是單價較高連鎖咖啡店、高檔餐廳,甚至在50公尺內,就出現3間店都是高消費型態的情況,學生族群捨得花錢,店家自然樂得在學區附近展店,搶攻大學生消費市場。
    2012/12/03 19:37
  • 〈獨家〉外勞商機大 一廣商圈轉型搶賺外勞財

    外籍勞工的商機到底有多大!根據統計,台中市外籍勞工就有6萬多人,平均一個月在台灣花費金額,就高達3億元,許多台灣攤商,開始轉型搶攻這塊大餅,尤其台中第一廣場,將近有300個櫃位,原本是許多青少年聚集的地方,現在成了中區的外勞聚集地,每逢假日都有上千人湧入,不僅是吃飯、逛街,就連高單價的智慧型手機,外籍勞工也願意掏錢買單,外勞也成為了當地消費主力。
    2012/07/29 19:06
  • 天母商圈特賣,地點?

    天母商圈近1年來生意冷清,比起以前的盛況業績差了1倍以上,短短1百公尺左右的距離,有10家店已經關到剩兩家;為了救亡圖存,附近店家組成自救會,想吸引顧客回流,1個月來就辦了3場名牌特賣,今年還首度辦起年貨大街,賣場裡的商品,最低下殺到0.5折,把天母商圈轉型成特賣場,求敗部復活。 天母圓環附近(至2/3止)
    2008/01/25 15:22
  • 〈獨家〉求敗部復活! 天母商圈變特賣場

    天母商圈近1年來生意冷清,比起以前的盛況業績差了1倍以上,短短1百公尺左右的距離,有10家店已經關到剩兩家;為了救亡圖存,附近店家組成自救會,想吸引顧客回流,1個月來就辦了3場名牌特賣,今年還首度辦起年貨大街,賣場裡的商品,最低下殺到0.5折,把天母商圈轉型成特賣場,求敗部復活。
    2008/01/2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