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商品發表會 結果共20筆

  • Panasonic空調再進化 業界首創24小時防霉監控

    為減緩地球暖化全球掀起環保永續浪潮,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在2月15日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Panasonic展現一貫的獨家節能省電技術,提前實現全系列空調省電超越2025國家一級標準,同時現場更展示了機能再進化的空調空質商品,以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出發,提供多領域空間最佳的空質解決方案。
    2023/02/16 10:23
  • Panasonic空調 業界唯一nanoe X 開機全室防疫 關機全機防霉

    氣候變遷與新冠疫情帶來生活衝擊,消費者在空調產品上更追求節能環保、健康舒適。為滿足消費者需求,Panasonic在2月16日舉辦空調新商品發表會,承襲專注節能省電技術DNA,領導業界連續八年省電超越一級標準,今年更引進業界唯一日本最新100倍nanoeTM X科技,展示多款機能再進化的空調空質商品,聚焦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為住宅空間打造最佳化空調解決方案。
    2022/02/16 17:24
  • 樂在生活 Panasonic秋季新品登場 以日本同步技術 創造智慧健康便利生活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的生活有了相當大的改變,如何在提升居家品質同時讓緊繃的生活多點輕鬆、樂趣,是後疫情時代民眾相當關注的話題。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昨(16)日舉辦「2020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全新商品以「樂活」作為主題,訴求日本同步先進技術,透過品味家居、潔淨安心、健康美味、輕鬆美麗四大面向,打造智慧‧健康‧便利的後疫情新生活提案。
    2020/09/17 09:00
  • 蘋果新品iPhone12缺席!血氧手錶+新色平板

    蘋果每年9月份的新品發表會,按照慣例,新款iPhone都會選在這時公布,不少果粉都期待看到蘋果第一支5G手機iPhone12,沒想到透過網路直播的發表會,一個小時下來,iPhone完全缺席,蘋果執行長庫克也破題點出,這次將重點放在手錶和平版商品上;新推出的蘋果手錶S6,主打15秒內測出血氧含量,而全新打造的iPad Air,外觀除了增加水藍和綠色兩種選擇之外,更將Touch ID與Home鍵整合,移到平板上方的電源鍵按鈕。雖然外界普遍認為,缺席的iPhone12應該會在十月第一周發表,但蘋果股價沒有iPhone新品加持,15日盤中一度由紅翻黑,收盤漲幅縮水到只剩0.16%。
    2020/09/16 19:55
  • 不以日系精品家電為滿 追求極致提供全新體驗

    國人偏好日系家電,因為日系家電給人高品質、高品味的「精品」印象。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17)日舉辦「2019春季新商品發表會」,不以「精品」為滿足,以「極致」作為新品訴求,整合旗下多款全新商品,包括東京奧運指定薄型電視、200W大吸力無線吸塵器,以及電冰箱、滾筒洗衣機、微電腦電子鍋及IH調理爐等多樣日本製商品,以好還要更好的不斷創新突破,提供消費者全新「極致」生活體驗。
    2019/04/19 19:00
  • Panasonic 全新空調 節能健康再升級

    空調良窳與居家生活品質已密不可分,消費者在選購空調時,對節能省電、空氣清淨、恆溫靜音等機能更加重視。全領域空調專家Panasonic瞭解消費者的需求,在2月20日台北舉辦的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空調機種,不僅延續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更讓省電與健康機能再進化,不僅要為消費者省下更多荷包,更要打造舒適、健康生活再升級。
    2019/02/20 19:00
  • 新品發表會 展示最新建材、照明設備

    適逢100週年,企業舉辦商品發表會,展示住宅建設相關商品,持續以創意、科技及設計,研發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居家生活空間,提供更舒適便利的居家生活。
    2018/11/16 10:25
  • 蘋果Mac和iPad新品吸睛 股價定價齊漲

    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表會,在美國時間30號晚間登場,一口氣發表平板和筆電等三項新品,強調蘋果商品不只是iPhone獨占鰲頭。蘋果這回推出的是整整4年沒做提升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最常被使用者抱怨的蘋果筆電顯示器,解析度一直停留在8年前的水準,也在這次發表會上宣告進化到Retina顯示器。不過,讓果粉們看了好心痛的就是新品價格,筆電MacBook Air最高價要1199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萬6千塊,漲幅60%;另外,讓人最期待的平板iPad Pro,處理器超越市面上不少筆電,不難看出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走出賈伯斯的影子之後,未來發展平板市場的野心!
    2018/10/31 20:14
  • Panasonic新品發表 要你開始享受健康

    家電科技隨著消費者對食安、節能、保健、防空汙等等生活需求而不斷進步,以「消費者更美好生活」為品牌精神的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3)日舉辦「2018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全新商品以「開始吧!享受健康」作為新訴求,透過人性化、健康概念的設計與機能,為消費者在食、衣、住、行打造高質感的健康新生活。
    2018/10/04 16:33
  • Panasonic春季新品 引領生活風潮

    為讓消費者享受更美好的生活,Panasonic不斷創新並精進在技術與產品上,引領家電與生活風潮。2018年春季新商品發表會15日(二)在台北大直典華魅力登場,會中除了展出視聽數位、調理冰箱、美容家事三大專區及9項銷售No.1的人氣商品,陣容中更有不少新商品以出色的功能或設計,令人怦然心動、渴望立即擁有。
    2018/05/16 11:42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 國家歌劇院辦直銷大會 藝文界震驚

    台中國家歌劇院再爆爭議,藝術家很難申請的大劇院,10日下午竟然借給直銷商舉辦活動,會員直播歌劇院第一次開放給直銷商使用,台中的藝術團體聽聞,痛批藝術表演場地,淪為直銷商品發表會,歌劇院回應,未來會重新檢討商業活動的租用規範。
    2017/01/12 23:45
  • 研發自動繫鞋帶功能 球鞋也講科技創新

    NIKE在今年三月的產品發表會,公布了一雙有自動繫鞋帶功能的運動鞋,這個月底就要量產上市,不過NIKE的科技創新,恐怕不會領先太久,因為德國的PUMA經過近10年的研發,最近提供50雙自動繫鞋帶的運動鞋,給部落客試穿,相信很快就能商品化。
    2016/11/02 21:55
  • 智慧生活每一天 全新智慧家電引領革新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藉由百花齊放的智慧高科技與應用,讓現今忙碌、緊繃生活變得更便利、舒適與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直以來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Panasonic,10月20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6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現場推出高達69個新機種。會中台灣松下總經理林淵傳喊出「Panasonic智慧家電創造智慧‧便利新生活」概念,以全新智慧家電搭載獨家ECO NAVI省電 + nanoe健康雙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入全新智慧生活時代。
    2016/10/20 17:19
  • 一代經典「iPhone 4」落幕 蘋果將終止維修服務

    台灣時間為9月8日凌晨1時,蘋果(Apple)將在舊金山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期待到時能一睹「iPhone 7」的風采。但是新機上市往往代表舊款商品將被淘汰,有國外科技網站透露,2010年發表的「iPhone 4」在9月即將失去蘋果官方維修支援,正式走入歷史!
    2016/09/06 10:25
  • 〈獨家〉「磁能車」未上市 傳銷拉會員先繳10萬

    新北市和桃園中壢出現一個以「磁能發電」為號召的公司,研發磁能機車,能不用加油、充電,自稱「技術獨步全球」,還高調舉辦產品發表會,鼓吹民眾繳會員費,成為經銷商,繳10萬元會員費,2年後就能拿回16萬8千元,拉越多人,就能領越多獎金。但業者又說產品沒有量產,消保官認為,推銷沒有量產的商品,已經涉嫌違反多層次傳銷法。
    2011/10/21 12:16
  • 天價!乳霜6萬8 選後行情飆2倍

    一罐乳霜號稱添加鑽石奈米粉末要價6萬8,創下市場天價,今天新品發表會上,貴婦名媛雲集,比身上行頭也比消費力,已經有貴婦一口氣訂下30組,業者說,一直拖到選後才訂出這個天價,這罐乳霜比起其他商品足足貴了2倍,就是看好選後消費潛力,大膽打破行情,貴婦依舊買單不手軟。
    2008/04/14 19:21
  • 凱渥名模逗陣走秀 蔣友柏不快閃

    蔣家後代蔣友柏又有新設計,這次他是幫女性機能飲料做一系列的商品設計,蔣友柏還是維持一貫的低調出席新品發表會,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商品上。
    2006/01/18 19:33
  • 超商熱戰 公仔教主黃子佼站台

    藝人黃子佼出道15年,代言20多種商品,最近由於宣傳一種美白產品,遭到民眾質疑,黃子佼今天在一場便利超商的公仔商品發表會上,無奈的說,只要是他代言的產品,一定有使用過,絕對不會隨便代言。
    2004/04/02 18:16
  • 小S形象健康討喜 廠商最愛

    形象健康開朗的徐熙娣深受各大廠商的青睞,代言的產品不計其數,這一次再度受邀出現在影音商品發表會場,身材曼妙的小S也把握機會,大秀舞藝。
    2003/08/0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