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唸故事 結果共4筆

  • 南韓超高齡化、少子化 AI科技幫助照護

    南韓社會邁向超高齡化和少子化,AI新科技在照護方面幫了大忙,像是以AI電話告知獨居老人服藥時間,監控老人獨居行動避免危險,部分幼兒園也採用AI機器人,唱歌、跳舞,唸故事書給小朋友聽,在教學和陪伴上幫助很大。
    2023/02/16 14:27
  • 男孩唸故事哄睡毛小孩 暖心畫面曝:融化了

    「床邊故事」是許多小朋友每晚睡前,最期待的一件事,不過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孩,每天的興趣就是唸故事書給狗狗們聽,熱愛小動物的他還是當地的保護動物協會志工,經常陪伴住在動物中心的毛小孩,而毛小孩似乎也被他的溫柔童音給催眠,其中一隻還舒服入睡,畫面相當有愛!
    2019/09/05 15:07
  • 小V寶頭撞櫃子濺血嚇壞媽咪 徐若瑄早起報平安

    藝人Vivian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兒子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昨晚Vivian分享的這篇可嚇壞了粉絲,因為2歲的小V寶昨晚在爸爸唸故事書時,突然從床上往後跳,頭撞到櫃子而大哭,爸爸這才發現原來手上沾滿Dolton的鮮血,讓Vivian顧不得還沒洗完頭就衝了出來。所幸過了一夜,徐若瑄又PO出和兒子一起讀故事書的可愛影片,向粉絲報平安。
    2017/09/22 11:35
  • 森林小學全能發展 開發天才兒童

    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名才11歲女童,不但2歲時就會拉小提琴,甚至還會唸故事書給其他小朋友聽,父母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名小女孩是個IQ高達145的小天才,不過,女童父母遍尋專為資優孩童設立的教育中心,最後只好花大錢,讓女孩上貴族般的森林學校。
    2007/02/11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