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唱酬 結果共79筆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超兇網紅尾牙唱功太驚人! 「老闆丟1萬請下台」自豪行情蔡依林等級

    網紅沛婕(Peggy)身材火辣,擁有超巨長輩, IG擁有11萬粉絲追蹤。近來尾牙季到來,沛婕日前表示,他參加公司尾牙,老闆以5千元唱酬要她上台唱歌,誰知她一開金口,竟讓董事長震懾了!
    2024/02/04 17:03
  • aespa爆「8位數天價唱酬」! 粉絲看線上尾牙震驚1事:很值得

    韓國4人女團aespa昨(16)日來台參與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上一共唱了包含近期夯曲〈Drama〉等5首歌。為確保員工福利不受歌迷亂入影響,集團嚴格管制進出,不過仍有員工特別開直播分享,讓許多人「線上尾牙」同歡。不少粉絲都驚嘆SM娛樂出身的女團果真現場唱跳實力不同凡響,還有網友爆料她們活動出場不到30分鐘,就海撈1600萬元新台幣的唱酬。
    2024/01/17 14:13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女皇來了!金佩姍飆嗓突喊「唱酬全花光」 曬美胸竟遭抗議

    由「一代女皇」金佩姍領軍,帶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在台中開唱,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為了此次演出,她砸重金訂製全新經典女皇行頭,笑說唱酬全花光,都拿來做造型,一登台就帶來金曲〈一代女皇〉,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2 18:54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與老婆差18歲!康康豪給1百萬寵愛 點小甜甜婚姻:像媽媽教小孩

    康晋榮(康康)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同時宣告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今(11)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愛妻跟兩位兒女也到場支持,康康透露當初決定在出道25周年發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後,家人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後盾,其中老婆特別信心喊話:「老公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賣房子也支持你!」讓康康感動不已,演唱會當天也是結婚12週年日子,康康笑說:「平常都有在送禮物,因為新歌叫做〈幸福100年〉,所以我把這次演唱會唱酬的一百萬送給我老婆,當結婚12周年的禮物!」 ​​​​​​​
    2023/01/11 16:13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 Hebe封后後拒跨年邀約?唱酬未漲全因「這事」卡關

    Hebe田馥甄自金曲封后後,讓她成了明年跨年演唱會的大熱門,至少有5家跨年主辦單位上門邀約。據了解,Hebe雖然一場維持500萬元的價格,不過要請得動也不容易,因為正開始籌備新專輯的她,至今還沒點頭
    2021/10/20 13:39
  • 遭諷落魄暴肥、唱酬2百 高勝美返台氣炸「公開年收入」

    唱紅〈青青河邊草〉、〈千年等一回〉、〈望夫崖〉等多部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的52歲歌手高勝美,今年初因為未帶妝髮現身安徽某農村獻唱,唱酬還被爆出僅5、60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遭譏落魄。昨(25)日她罕見現身揭開真相,直指酬勞有近百萬台幣,更自爆兩岸都有房產。
    2021/02/26 18:15
  • 爆「遭高勝美取代」內幕!潘越雲:她每次都強迫別人

    唱紅許多連續劇主題曲的51歲歌手高勝美,日前遭爆現身安徽偏遠農村演唱,沒什麼打扮冒著寒風賺辛苦錢,同場歌手謝東還爆料酬勞僅50至6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引發關注。沒想到事隔幾日傳出高勝美將和潘越雲一起開唱,今(15)日潘越雲現身記者會,趁高勝美沒來爆料對方「每次都強迫別人」的事,甚至表示瓊瑤名曲都被高勝美唱走了!
    2021/01/15 21:47
  • 韋禮安聲聲喊自由了 老東家插手作梗

    韋禮安日前原定接下福斯電影的新片《波西米亞狂想曲》本週末在埔里所舉辦的游牧森林音樂祭演出,沒過多久,福斯電影以「全球宣傳計畫變動」而取消雙方合作,一切來得意外,與80萬唱酬擦身而過,韋禮安雖感遺憾,但仍透過律師張承中表示「目前已是自由身,歡迎各界邀約」。
    2018/10/13 08:36
  • Elva染怪病成蕭「啞」軒 退1.2億唱酬人間蒸發

    天后蕭亞軒從去年8月後,便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原本說2017年底要發行新專輯,結果不但推遲,連2月的富邦集團尾牙都臨時推掉,甚至還一口氣將4月在大陸舉行的13場演唱會都取消,等於推掉1.2億台幣的演出酬勞,因此傳出她可能喉嚨出了問題,失聲成蕭「啞」軒。
    2018/03/21 09:07
  • 瑪麗亞凱莉唱10分鐘賺這麼多! 買車買房還有剩

    瑪麗亞凱莉每每登場都是話題焦點,儘管過往有些黑歷史,像是海豚音擱淺等等,但仍然不減瑪麗亞凱莉的魅力,在紐約時代廣場上,連續兩年受邀擔任最大咖歌手,瑪麗亞凱莉也是不負眾望地拿下高收視率,但更讓大家羨慕的是,瑪麗亞凱莉只登台大約十分鐘,酬勞就高得嚇人。
    2018/01/04 11:19
  • 歌后不同命 謝金燕、艾怡良跨年酬勞差10倍

    艾怡良今年以專輯《說 艾怡良》奪得金曲歌后,工作邀約滿檔,身價也三級跳,一場跨年唱酬要價35萬,加上耶誕節、20多場尾牙,進帳頗豐,但比照起重新復出的「姐姐」謝金燕,2場跨年唱酬600萬,明明都是歌后價碼卻差了將近10倍,艾怡良平價到有些心酸。
    2017/12/12 21:44
  • 陸跨年星光!羅志祥、阿妹、蔡依林、JJ較勁

    今年有許多歌手都到大陸搶跨年財,張惠妹、蕭敬騰都因為在大陸擔任歌唱節目的導師,因此留在對岸過年,而林俊傑、蔡依林則是接受大陸電視台邀請,到澳門唱跨年晚會,唱酬最高的就屬羅志祥了,2場跨年晚會吸金2千多萬,讓他荷包滿滿。
    2016/12/15 11:06
  • 王力宏遭冒名 意外曝光2場5千萬唱酬

    王力宏無故被捲入冒名詐騙案!有一名自稱是經紀公司的員工Jack,跟一間北京的傳媒公司接洽演唱會案子,開價5千萬台幣,不過先拿到4百萬訂金後,卻就此人間蒸發。現在對方已經報警處理,王力宏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裡絕對沒有「JACK劉」這號人物,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2016/12/01 12:49
  • 王力宏遭冒名 意外曝光2場5千萬唱酬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最近有名叫做Jack的男子謊稱是王力宏經紀公司的員工,並且向北京一間娛樂公司北京華容天空傳媒洽談2場個唱,訂在明年下半年開價共5千萬台幣,但因為場地還沒定,只有簽了協議,不過這位Jack一拿到將近500萬的訂金就人間蒸發,而北京華容的員工則表示雙方都是透過電子郵件簽定,所以並沒有接觸到Jack本人,目前已經向大陸的公安報案。
    2016/12/01 10:48
  • 睽違4年傳王菲5億唱酬 開唱兼直播

    天后王菲睽違4年終於要開演唱會,昨天(9日)晚上她露面宣布這個消息,很久沒有露面,平常又酷酷的王菲,一問一答侃侃而談,但突然回神,害羞起來直說怎麼自己那麼多話,讓全場發出笑聲,但這次開唱只開一場,不過將會透過直播的方式,讓各地歌迷都能看的見,外傳她的唱酬高達1億人民幣。
    2016/09/10 12:56
  • 扯!胡夏被逼唱企業歌 唱不好一再重唱

    唱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唱主題曲的歌手胡夏,憑著這首歌商演接不完,外傳唱酬高達240萬台幣,有廠商特別砸重金請胡夏來開唱,但疑似是突然要求要胡夏唱企業歌曲,還要求不能唱錯歌詞,不然要重唱,就這樣逼著胡夏一遍又一遍的唱,一直到凌晨1點才讓胡夏離開。
    2016/08/30 11:38
  • 歌紅也唱紅別人的歌 林志炫飆嗓3年賺6.2億

    已經出道25年的林志炫,要首次進攻小巨蛋開演唱會,不過申請了3年一共4次,才取得資格,讓他直說好事多磨,不過這些年林志炫也沒閒著,憑著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讓人氣翻倍,唱酬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場4百萬,幾乎每週都有商演邀約,這3年就賺進6億2千萬台幣。
    2016/08/11 13:03
  • 李玟《歌手4》奪冠唱酬漲50% 一場500萬台幣

    《我是歌手第4季》劃下完美句點,重返歌唱舞台的李玟拿下冠軍,商演價碼也跟著調漲,一場唱酬約500萬台幣,目前至少有超過20場邀約,但李玟想陪家人,推掉了總值1億台幣的演出機會;不只李玟,唱進決賽的張信哲和徐佳瑩唱酬也翻倍,徐佳瑩追隨前輩A-Lin的腳步,因為節目上的好表現,在大陸打響名號。
    2016/04/19 13:40
  • 徐佳瑩《歌手4》竄紅 250萬唱進陸元宵晚會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戰況越來越激烈,來自台灣的參賽者徐佳瑩在節目上展現好唱功,不僅在大陸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現在傳出湖南衛視開出250萬台幣唱酬,邀請徐佳瑩登上元宵晚會獻唱王菲的招牌曲《光之翼》。
    2016/02/21 16:13
  • 春浪有請王菲女 竇靖童登台傳唱酬200萬

    即將在台北登場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主題設定在兩岸不同世代的搖滾,台灣代表有張震嶽、亂彈阿翔等等,而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是嘉賓之一,首度來台開唱的她,傳出價碼高達200萬台幣,直逼一線歌手的商演價格!而王菲也傳出有可能陪女兒來台。
    2016/02/18 12:55
  • 阿妹跨年彩排 唱酬4百萬留台北

    跨年邁入倒數,歌手張惠妹晚間彩排,今年阿妹跨年不跑場,唱酬4百萬堪稱單價最高;謝金燕搶在跨年前推出新歌,以一身帥氣西裝和油頭,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要讓歌迷搶先看,而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發布一支10秒鐘影片,似乎是要在跨年的時候,要播放新歌陪粉絲。
    2015/12/30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