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唱詩班 結果共17筆

  • 有片/肯亞巴士涉水遭沖走!乘客驚逃 逾30人不幸溺斃

    肯亞4日一輛載滿唱詩班成員的巴士冒險駛過洪水,在前進到一半時整台巴士開始傾斜,很快便淹沒在泥水中,動作快的乘客爭先恐後地爬到車外,乘客和路人都在驚呼求救,不幸的是這場事故中仍有超過30人不幸溺斃。
    2021/12/10 11:24
  • 侯友宜報佳音 千人唱詩歌送暖傳遞祝福

    下周就是耶誕節,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千人唱詩班,在歡樂耶誕城唱詩歌,提前報佳音,現場有需多民眾一起合唱,獻上滿滿的愛與祝福。
    2020/12/20 23:04
  • 南韓教會禁聚會、聚餐! 下令唱詩班強制戴口罩

    南韓最近不斷出現本土病例,而且有一半,都跟教會群聚感染有關,南韓政府宣布,從明天(週五)開始,禁止宗教組織聚會、聚餐,否則將開出罰單,例行的禮拜,可以照常進行,但信徒進入教會,都要掃QR-Code追蹤,同時必須戴口罩,連唱詩班也不例外。
    2020/07/09 19:01
  • 新北耶誕福音送暖 千人齊唱詩歌報佳音

    新北市民廣場前,周日晚間舉辦「平安晚會」,上百人的唱詩班,帶領新北市府人員和市長侯友宜,齊唱三首耶誕歌曲,傳播耶誕福音,溫暖動人的歌聲,吸引上千人齊聚,提前歡慶耶誕。
    2019/12/22 23:32
  • 男遭槍殺.妻被熱水虐燙 闖屋洗劫惡煞僅19歲

    南非的西開普省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悲劇事件。一對夫妻日前晚間要去教堂參加唱詩班練習時,突然有4名歹徒衝進他們家中,攻擊他們並將家中財物洗劫一空,丈夫試圖反擊最後被刺殺,而妻子則是在家中被凌虐致死。2名女兒得知消息後非常害怕,甚至情緒崩潰,拒絕了解事件經過。
    2019/05/18 12:38
  • 哈梅婚禮倒數! 唱詩班、騎兵出動彩排

    英國王子哈利明天就要迎娶梅根了,不過這次的婚禮並不是首都倫敦舉辦,而是在距離倫敦32公里外的溫莎小鎮,兩人昨天也已經抵達溫莎城堡彩排,而城堡外其他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舉行。
    2018/05/18 12:38
  • 唱詩班樂譜紙條 便利貼問世小故事

    隨手寫,隨手貼的便利貼,是很多上班族的好幫手,3M在1980年代推出這項產品,現在一年可以生產500億張,當初會有這個產品發明,是有一個人在唱詩班練習時,夾在樂譜的紙條常常不見,於是他跟發明黏著劑的科學家合作,把紙條跟黏著劑結合,於是推生了便利貼的發明。
    2013/03/29 21:40
  • 梁文音、黃美珍接力唱 嗨翻平安夜

    平安夜新北耶誕城活動熱力依舊,梁文音、黃美珍、洪敬堯等歌手接力開唱,加上氣溫稍稍回升,因此儘管不是放假日,依舊吸引將近千人到場同歡,人在高雄的馬總統也特地透過視訊報佳音,市長朱立倫則是和唱詩班一起大合唱,氣氛溫馨,充滿濃厚的耶誕味。
    2012/12/24 23:55
  • 聯結車司機好歌喉 唱進國家音樂廳

    47歲的聯結車司機陳文聰,因為從小就參加教會的唱詩班,培養出唱聲樂的興趣,他白天開車進出各碼頭運送貨櫃,晚上變身聲樂家,還教導教會唱詩班發聲,更唱遍全台各演藝廳;7月他將首次唱上國家音樂廳,擔任神劇的男主角,運將同事聽了都驚嘆說,他是帕華洛帝。
    2012/06/19 12:34
  • 哈利波特「馬份」歌喉佳 看好轉戰歌壇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捧紅一堆小童星,飾演小壞蛋「跩哥馬份」的男星湯姆費爾頓,現在即將從大銀幕轉戰歌壇,22歲的湯姆費爾頓,從小就加入唱詩班,私底下是個愛唱歌的大男孩,還在YouTube上傳他自彈自唱的片段,在iTune也有創作歌,提供下載,結果被唱片公司看上,贏得一紙唱片合約,預計在明年,他就要推出個人專輯。
    2010/07/20 11:11
  • 很醜很溫柔! 山寨趙傳「身、音」都像

    台北縣有一名男子,跟趙傳很有明星臉,而且也很愛唱歌,週末到教會就是唱詩班的成員,常常一展歌喉,有空也會到100元唱到飽的KTV練歌喉,不過,已經42歲的他,本人跟趙傳的相似度,乍看之下還好,戴上帽子,可就不一樣囉。
    2010/03/21 19:55
  • 五月天開唱!勁歌接力 歌迷High翻

    人氣天團五月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湧進爆滿的歌迷;而五月天除了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勁歌,還安排了唱詩班大合唱!特別的是,這次演唱會還請了特技人員騎機車繞場,整個演唱會High到歌迷全場是又唱又跳。
    2009/09/26 23:19
  • 丹麥小公主受洗 一路睡覺超可愛

    還不滿3個月的丹麥小公主「伊莎貝拉」,昨天在哥本哈根受洗,場面莊嚴隆重,不過小公主睡意正濃,不論是唱詩班歌頌,還是牧師用聖水淋上她的頭部,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過,可愛的模樣也讓她成為最受歡迎的安皇室成員。
    2007/07/02 14:21
  • 「美聲男孩」 少年版3大男高音

    打破一般唱詩班男孩形象,英國的「THE CHOIRBOYS美聲男孩」,身穿名牌西裝、腳踏運動鞋,又帥又酷的外型,加上天籟歌聲,瞬間征服了英國歌壇。
    2006/05/30 20:46
  • 馬英九報佳音 領唱詩班發糖果

    由TVBS和台北市政府以及9家信義商圈業者共同舉辦的點燈活動,今天晚間讓信義商圈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台北市長馬英九戴上了耶誕帽,穿梭街頭報佳音,馬英九還和101董事長陳敏薰交換了聖誕禮物。
    2004/12/24 22:52
  • 【展望非洲‧擁抱黑色大地】天生好歌喉 用音樂充實人生

    主持人潘彥妃:「而且我覺得從我們剛剛提到說非洲人,他們對音樂真的很有天份,像我們剛剛看到的是在學校裡面學生的歌舞歡迎,那其實我們後來有一天傍晚,到了一個小村落,這個小村落裡面,他們的唱詩班正在練唱,也是非常美,像天籟一樣的音樂,帶您來聽聽看!會長,還記得嗎?我們有一天傍晚。」杜明翰會長:「對。」 主持人潘彥妃:「我們去到那一個小小的村落,然後我們看見一群年輕人在那裡,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原來他們在練習唱歌。」杜明翰會長:「對。」 主持人潘彥妃:「然後他們看見我們來很高興,他們就說來,我們唱給你們聽,然後他們唱歌的時候,他們還會身體還會隨著音樂。」 杜明翰會長:「很自然的律動喔!」 主持人潘彥妃:「對,好美好美,因為這個音樂實在太美了,所以可能觀眾朋友在我們的這個今天的特別節目當中,片頭片尾都會聽到,因為我們就是現場把他錄下來,錄下來回來放之後,大家都覺得說,妳哪裡找到這麼好的音樂?我們說在非洲當地錄的,好,所以這個我們剛剛看到的,像是頭頂物品或者是非洲的歌舞,這都是我們對於非洲的一個印象,那我們這一次去非洲去了半個月,也有很多人問我們說非洲到底長什麼樣子?那你們在非洲那邊這個交通啦、飲食啦是怎麼樣的,所以我們也特別為大家做了採訪側記,我們先來看一下,在非洲都用什麼交通工具?好,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我們在非洲的路上,我們在非洲這一次半個月全程的旅行,全部都是坐像這樣子四輪驅動的吉普車,因為在非洲說真的,路況很差,我們剛剛看到有一點點柏油路,但是現在就沒有柏油路了。」 杜明翰會長:「對,一路顛簸。那這些吉普車都是當地展望會他們在做,他們在做訪視、發放一些工作的時候,他們所開的。」 主持人潘彥妃:「因為這個路真的太難走了,所以我們常常都是這樣顛了一整天喔!因為會長你有沒有覺得說,好像顛了一整天坐下來骨頭都要散了?」杜明翰會長:「對,要重新要這個人骨拼圖。」
    2004/08/09 00:17
  • 泰國三歲神童 打鼓本領高竿

    在泰國曼谷有一位相當知名的打鼓神童,他今年才三歲打起鼓來卻是架式十足,而這名音樂神童所屬的教會唱詩班,也因此聲名大噪,很多人慕名前來,只為一睹神童的廬山真面目。 畫面上這名可愛的男童就是現年才三歲的TiTi,別看他小小的身軀,跟這大型樂器,毫不協調,但打起鼓來可是駕馭自如,完全不比職業鼓手遜色,TiTi是曼谷這間基督教會,最有名的神鼓手,也因為有他,每個禮拜日唱詩班的表演都吸引許多人前來聆聽,小小的教會裡擠得滿滿的,TiTi卻不會因此而怯場。 牧師﹕「TiTi每次都能完美演出,你知道這真是了不得,我認為這實在太不尋常了,這一定是某種奇蹟,所以我們開始訓練他,看他能發揮多少,媒體稱他是天才,相當神奇的打鼓天才。」 雖然小小年紀聲名大噪,但事實上TiTi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由牧師扶養長大的他,是個過動兒,很容易焦躁而不受控制,只有在學音樂的時刻,才會安靜下來,從六個月大就開始展露打鼓本領的TiTi,如今申請要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年齡最小的鼓手,從街頭棄嬰到打鼓天才,誰能說這不是上帝的奇蹟呢。
    2003/07/1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