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唱聖歌 結果共29筆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哈勇家》陳潔瑤奪金馬導演 鍾孟宏盛讚:對素人有掌握的魔力

    導演陳潔瑤以溫馨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她昨(29)日與二度奪得金馬導演的鍾孟宏,於華山光點電影院進行一場「當陽光普照哈勇家」對談,鍾孟宏驚訝陳潔瑤對素人的掌握魔力,更表示被林詹珍妹唱聖歌的畫面感動,但他對電影的觀察很詳細,提出很多問題,讓陳潔瑤笑說:「我好像是來接受拷問的啊!」
    2022/11/30 16:21
  • 馬英九聖誕裝報佳音 警政署湧入小天使

    聖誕夜,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和年輕朋友一起到西門町報佳音,不只發送禮物,也當起人型立牌讓民眾盡情拍照,另外還有小朋友到警政署報佳音,和波麗士大人一起唱聖歌,各地都充滿聖誕佳節氣氛。
    2019/12/24 23:44
  • 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 陳文琦 王雪紅開金口獻唱聖歌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眾教會自今年起發起「聖誕・愛無限」系列活動,由今(21日)舉辦的「公益餐會」揭開序幕,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紀,約23家社福團體800人齊聚一堂分享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齊聲高唱《奇異恩典》,與台下社福團體朋友,共度溫馨又感動的聖誕節。
    2019/12/22 09:00
  • 美聲神父暴紅! 發片唱聖歌狂賣百萬張

    愛爾蘭有位神父擁有一付好歌喉,他主持婚禮時會特別為新人獻唱聖歌,不僅感動所有賓客,去年一對新人把影片上傳到網路,結果吸引破4千萬點閱率,讓這位62歲神父一夕爆紅,因此出唱片當上歌手,狂賣百萬張,歐美各大電視台還爭相邀他上節目
    2015/05/04 10:54
  • 〈獨家〉紅燈警戒!12台人仍留烏克蘭 含3月嬰

    烏克蘭開戰前情勢緊繃,外交部今天緊急將旅遊警示燈調為「紅色」,請國人別再前往,不過目前仍有12位台灣人在烏克蘭,年紀最小的只有3個月,還是剛出生小嬰兒,還有6名人在邊境的台灣留學生,今天烏克蘭台僑透過視訊報平安,他們唱聖歌祈禱不要有戰爭,說之前連烏克蘭人都很少外出,還曾有大陸留學生緊急到台僑家避難安置。
    2014/03/04 18:14
  • 「不要為我擔心」珣珣插管說話 母心疼

    勇敢的小鬥士珣珣即使身體無法動彈,但始終還是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讓媽媽好心疼,在嘉義的教會為珣珣舉辦一場祈福活動,教友們手持聖燈、唱聖歌,還精心製作影片,讓台下的珣珣媽看了感動落淚,而珣珣最近身體終於適應了氣囊氣切管,珣珣媽把女兒近況影片PO上網,影片中她努力發出微弱聲音,要關心她的哥哥、姊姊們不要擔心,還會淘氣的動動眼睛,可愛的小女孩如此懂事,看了令人真的格外心疼。
    2013/08/18 17:03
  • 陶叔叔病逝/大偉921追思會 遺照樂觀瀟灑

    陶大偉12號因肺癌辭世,享年70歲,明天將在靈糧山莊舉辦追思禮拜,由獨子陶喆主導,除了為父親選唱聖歌,還將獨唱1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而當天好友方正等4名牧師,也將進行讀經儀式,張小燕、孫越等好友則分別念追思文追悼,最後合唱朋友歌,整個追思會將會很溫馨。
    2012/09/20 12:29
  • 泰利颱風/苗栗「鹿場」居民遭安置 憂風雨難入寢

    苗栗縣南庄鹿場部落88位居民,被暫時安置在收容中心,居民還是不忘在睡前唱聖歌、禱告,祈禱一切平安,也盼颱風警報盡快解除,不過他們根本睡不好,只希望能夠快點回到自己原本的家。
    2012/06/21 02:11
  • 禱告加拜拜! 耶誕假期馬掃宗教票

    耶誕假期接連兩天,馬總統南下高雄,參加3場宗教活動,前一晚平安夜先是到全台最早的天主教堂玫瑰大教堂參加彌撒,聽樞機主教單國璽講道、唱聖歌,還提起自己50年前就已經跟天主教有接觸;而今天一早則改跑一貫道和佛教活動,每場活動都聚集許多教友,一個周末馬總統接連現身宗教場合,搶撈信徒選票。
    2011/12/25 13:23
  • 教友傳唱百年教堂 百貨業者造聖誕屋

    聖誕節就要到了,在街頭到處都看的到聖誕造景,高雄有一間百貨花了4百多萬打造聖誕屋,可以讓民眾穿梭其中拍照、遊玩,充滿童話感,讓小朋友樂不思蜀,另外在屏東有150年歷史的萬金聖母教堂,教友唱聖歌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夜,氣氛溫馨感人。
    2011/12/22 11:11
  • 賣力唱聖歌! 王文祥:詐欺官司必打贏

    由台塑王家二房小兒子王文祥所經營的全球最大塑膠管公司,在美國捲入詐欺官司案,可能得面對上億美元賠償金,王文祥晚上在福音演唱會上,信心滿滿表示,官司一定會打贏。
    2011/11/19 00:47
  • 此刻己成回憶! 葉茂竹生前影像曝光

    國道3號走山意外,奪走葉茂竹的生命,身為牧師的葉太太,投書平面媒體,感謝政府、媒體和救難人員,不眠不休報導和搜救,她更感謝不同信仰的人為他們祈福,感謝社會;下午舉行追思會,不少教友前來唱聖歌祈福,送葉茂竹最後一程;而我們也取得今年過年時,葉茂竹和家人聚會影帶,發現葉茂竹相當開朗,愛說笑,但這畫面對葉家人看來,已成永久回憶。
    2010/05/07 15:21
  • 年輕教友「不跑趴」 唱聖歌求平安

    平安夜,有人選擇呼朋引伴辦Party狂歡,但也有人用寧靜的方式渡過。在台北著名的教堂,湧進上千名教友,用詩歌和禱告,來迎接耶穌基督的誕生,其中還有不少是年輕人,他們不跑趴,而是到教堂唱聖歌,求喜樂。
    2009/12/25 00:32
  • 馬總統平安夜唱聖歌 遇婦人抗議

    平安夜馬總統南下高雄縣鳳山基督教長老教會,參加燭光禮拜,不但開口唱台語聖歌,還用台語演說,送禮物給小朋友;但卻遇到一名婦人混在人群中,穿抗議服裝,要馬英九正視連動債的問題,不過馬總統沒聽到,這名婦人也立刻被隨扈請出會場。
    2009/12/24 23:46
  • 參加耶誕晚會 歐巴馬喜迎小精靈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一起參加在華府舉辦的耶誕慈善晚會,他們不但上台唱聖歌,還和小朋友一起排耶誕禮物,場面相當溫馨。
    2009/12/15 11:39
  • 耶誕樹南北齊點燈 耶誕味漸濃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今天晚間在台北跟高雄,不約而同有百貨業者,舉辦耶誕節的點燈儀式,還找來教會詩班唱聖歌,現場濃濃耶誕味。
    2009/11/28 00:39
  • 13歲天籟之音 唱到觀眾感動落淚

    英國版「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上一季出了一個貌不驚人的歌劇男高音,這一季比賽才剛開鑼,一個年僅13歲的小男孩,一開口唱聖歌,天籟般的聲音,讓在場的觀眾感動到當場落淚,連毒舌評審也聽地張口驚嘆,究竟是什麼樣的天籟之音?帶您一起來聽聽。
    2008/04/15 22:21
  • 馬攻宗教票 獲贈藍綠聖經寓意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拚選舉,把戰場拉進向來被視為親綠的基督教會,和教友一起高唱聖歌,企圖破除基督教挺綠的思維,另一方面也不忘猛打經濟牌,明天將和6大工商團體面對面,再祭出兩岸直航牌,搶攻工商界選票。
    2008/01/22 21:23
  • 「彌賽亞」樂悠揚 千名教友同歡

    今天是耶誕夜,全世界教友們都會齊聚教堂,共唱聖歌,分享耶穌降生的喜樂,在台北一樣也能感受到這股溫馨氣氛;晚間2大教堂都湧進上千名教友,他們用歌聲代替狂歡,渡過一個平安喜樂的耶誕夜。
    2007/12/25 00:08
  • 報佳音! 前軍人遊民組耶誕合唱團

    明天就是耶誕節,很多人吃大餐,交換禮物;不過有很多人選擇在佳節前夕送愛心,像是美國有一群有退伍軍人身份的遊民,組成合唱團,每到耶誕前夕,就會到處唱聖歌,在耶誕節前夕,傳送祝福。
    2007/12/24 17:39
  • 泰人持燭光唱聖歌 為蒲美蓬祝壽

    為了慶祝泰王「蒲美蓬」80大壽,泰國正沈浸在節慶氣氛中,今天晚間,成千上萬的泰國民眾手持蠟燭走上曼谷街頭,要為泰王祝壽祈福。
    2007/12/05 22:17
  •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馬嫂將獻唱聖歌

    藝人馬兆駿的追思會今天下午舉行,整個會場佈置工作上午就開始進行,馬嫂將帶著2個孩子,與教會的唱師班小朋友一起唱聖歌,送馬兆駿最後一程。
    2007/03/11 12:02
  • 少年版男高音!清唱詮釋經典老歌

    在英國有3名小男生,最近以清唱聖歌的方式,詮釋英國流行歌曲。乾淨的嗓音,再加上天真的臉龐,讓他們一出道就被英國媒體喻為少年版的3大男高音。
    2006/05/20 16:47
  • 原民另類佳音!大喊大叫去霉運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西洋的報佳音不外是唱聖歌和祈福,但台東卑南族的報佳音很另類,他們找來即將成為勇士的小學生,脫光上衣,拿著芭蕉葉,到族人家裡大聲喊叫,去除一年的霉運。
    2005/12/2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