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唱片 結果共2,722筆

  • 影音/F.I.R.樂團起內鬨互告! 「飛兒」出庭沉默不語

     
    23小時前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1天前
  • 唱片業龍頭「無預警裁員」!員工上班一半失業 港整部門全消失

    環球唱片昨日(26日)突然傳出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之下裁員,而被裁的正是唱片宣傳部工作人員,他們下午突然接獲公司通知,整個部門約8人需要即時離職...
    1天前
  • 創作歌手鄭華娟過世享壽60歲 留下陶晶瑩代表作《太委屈》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作家身分的鄭華娟驚傳過世,唱片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鄭華娟於21號早上過世,享壽60歲,後事由德國的親友處理。
    2024/03/25 11:20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享壽60歲,她1993年嫁至德國,目前後事由先生Michael等親友處理,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也證實噩耗,表示「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
    2024/03/24 18:56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甜心女王」陳秀美新歌〈情定一生〉,成為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唱片新人,日前受邀上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宣傳新歌,曾說過馭夫金句:「要抓住男人要先討好他的胃」的她,廚藝精湛,她現場一試身手,烹調拿手菜「梅子豬腳」,讓陳美鳳和製作單位讚不絕口,現場搶成一團。
    2024/03/19 07:00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2024/03/18 08:30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陳零九爆熱戀過夜吳宗憲「女兒」 曾曬「愛的結晶」成證據

    陳零九去年結束與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的10年感情,一年來問到感情,陳零九都表示順其自然,近來卻爆出新戀情,被週刊拍照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在家共處17小時,對此,陳零九所屬的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3/13 10:25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經典當道!黑膠唱盤銷量暴增 樂高藝術倫敦登場

    科技來勢洶洶,為藝術、音樂都帶來變革,不過更快速方便的節奏,卻又往往讓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隨著黑膠唱片再次流行,帶動周邊商機,美國一家高級唱盤販賣店,自疫情以來銷量大增,一台上看3萬美元,約合台幣94萬,一年能賣出好幾百台銷往世界各地。同樣經典的樂高積木,則與世界名作翻玩出新火花,這個樂高藝術展曾被外媒評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展出。
    2024/03/06 20:00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辛龍喪妻神隱4年傳「要發唱片了」 Makiyo無預警爆最新近況

    Makiyo今(24)日與好友主播劉盈盈出席公益活動,陪伴長者過元宵節。Makiyo與辛龍交情不錯,辛龍在愛妻劉真2020年過世後淡出螢光幕前,對此Makiyo曝光了辛龍近況。
    2024/02/24 13:44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