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唯一的繼承者 結果共3筆

  • 型男主廚脾氣差 李易扯嗓吼到失聲

    愛吃美食的好爸爸李易睽違5年再次接演偶像劇,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擔任一位高標準的新銳主廚KEN,在戲中為了嚴格把關每一道料理,李易要收起自己的好脾氣,每一次出場就是「罵人」,不停在廚房裡扯著嗓門,導致他常常陷入「失聲」的窘境。
    2015/11/12 23:58
  • 宋芸樺獻「床」戲處女作 手抓床單戲超足

    新生代女神宋芸樺,遭劈腿帶頭抓姦還不夠,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從大螢幕轉戰偶像劇,為拍攝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床」戲!這陣子忙著當空中飛人、四處宣傳的宋芸樺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和威廉飾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兩人互動超自然,宋芸樺表示雖然是親密戲,但她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擺布,話雖這麼說,但當威廉碰到她的腳時,宋芸樺當場嚇得把整隻腿抽回來,被笑:「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宋芸樺羞紅了臉回答:「平常都給師傅按摩,不習慣給認識的人摸啦!」在床上擁有主導權的威廉自稱學過「運動按摩課程」,手技保證不輸人,宋芸樺被問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真的蠻舒服的。」
    2015/10/13 00:42
  • 新生代女神慘遭劈腿! 宋芸樺抓姦不手軟

    「女神」宋芸樺竟被男友劈腿,還親眼目睹抓姦!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中飾演宋芸樺男友的威廉背著她偷吃,跟小三兩人幾近全裸被逮個正著,宋芸樺跟威廉兩人當天早上先拍了甜蜜互動的戲,下午緊接著拍攝威廉跟小三躲進衣櫥的橋段,宋芸樺開玩笑對威廉抱怨:「中午才放個飯你就給我出軌!」而威廉則是藉機展現精實身材,只穿一件緊身內褲就出場,除了露出養眼的胸肌和腹肌,下半身簡直「原形畢露」,他緊張地說:「第一次跟女神合作竟然這麼赤裸裸。」還說脫衣前的準備就是趕快讓自己「冷靜」,但他跨間隆起的那一大包還是被質疑有沒有「加工」,威廉聽了馬上拍胸脯大喊:「保證沒有塞東西,通通是我自己的!」本來要嚴肅對戲的宋芸樺聽了也害羞直呼:「眼睛到底要看哪裡啊!」
    2015/10/11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