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售油 結果共14筆

  • 直營、加盟站油品品質無異 中油:勿聽信謠傳

    近日網路社群掀起中油直營站、加盟站油品品質不一的討論,中油今天再度澄清,供售給加盟站的油品和直營站絕對「一模一樣」,且為確保中油體系供售油品品質一致,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請消費者放心,勿再聽信外界謠傳。
    2022/10/09 20:18
  • 俄羅斯石油恐遭擴大制裁 印度趁機要俄國大打折售油

    據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為彌補向俄羅斯繼續購買石油的風險,打算要求俄方給予更大折扣,讓他們能以每桶低於70美元的價格購買,相當於國際油價的65折之譜。
    2022/05/05 13:21
  • 歐盟2035禁售油車 捷克總理:我鼻要!

    為降低空污對環境衝擊、加速車輛零排放進程,歐盟稍早提案2035年時將全面禁止搭載內燃機新車在市場銷售,亦即管你是燃油車、Hybrid油電車、PHEV插電混動車…等,只要牽涉到燃油驅動的販售新車,於歐盟市場中都將在15年後被終結。根據歐盟執委會目標,希望2030年達成較2021年減碳55%(目前為37.5%),並在2035年時要減少100%二氧化碳排放。影響範圍包括多達27個歐盟國家,宣告內燃機時代在不久將來就要掰了。
    2021/09/14 15:16
  • 廢棄食用油回收再製成「生質柴油」 外銷歐盟

    廢油品回收再利用,甚至化腐朽為神奇!您能想像嗎?夜市販售油炸食品和速食店等使用過後的廢棄食用油,可回收透過專業的製程技術,製作成「生質柴油」,成功外銷歐洲國家,獲得好評!
    2019/10/22 23:11
  • 快訊/瘋傳「加油券」是詐騙! 中油:未再印製

    網路詐騙又來了,又有詐騙集團以「台灣中油慶祝母親節活動能領取400元加油劵領取」為主題,在手機通訊軟體上騙取民眾個資,台灣中油公司再度澄清目前並沒有在通訊軟體設立官方帳號,而且從民國97年3月1日開始就已經不再印製、販售油票,希望不要再轉傳以免更多人受騙上當。
    2019/04/27 15:18
  • 再傳海上駁油售北韓 雄檢疑不只一次

    高雄地檢署偵辦疑海上駁油售北韓案,今天查出高雄莊姓業者也涉案,雖然莊男堅稱不知對方是北韓,訊後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檢調懷疑莊男涉案售油不只一次。
    2018/02/01 17:38
  • 油品含苯正常嗎? 消基會質疑食藥署:模糊焦點

    消基會日前檢驗市售油品,認為「得意的一天」調合油品苯含量超過5ppb,食藥署兩度召開記者會回應。消基會今天指出,食藥署應積極追查油品中苯來源為何,不該歸結於環境背景值。
    2016/10/03 16:39
  • 太子油飯沾餿退費! 突然「限時」民眾怨

    太子油飯用到餿水油,全面退費。不過有民眾想退卻差點退不成。他訂了124盒油飯加6盒零售油飯,因為官網公告他必須等到11月訂單才能退費,再加上看到零售油飯退費沒有時間限制,她就打算一起退。到了11月,他打給客服要退錢,對方才說有第2份聲明稿,規定門市零售的問題油飯,必須在10月31日以前退完,讓他非常火大,說誰會一直上網看公告
    2014/11/22 18:36
  • 衛福部速驗「銅綠素」 檢測遭學界疑!

    衛福部大規模抽驗市售油品是否有添加銅葉綠素,雖然是為民眾把關,不但測出的結果引來一些業者反彈,連檢驗的方法也有不少學者提出質疑,因為目前是以「大統油品」做為銅葉綠素的添加基準,只要檢驗訊號是一樣的油品,衛福部就認定有添加銅葉綠素,但問題是,葉綠素有許多種類,如果有的油品商採用不同的葉綠素,檢驗訊號就不一樣,即使添加了銅也查不出來,學者更直言,既然銅葉綠素是可以添加的,那為什麼不直接驗「銅」的含量有無超標,才是問題的核心呢?
    2013/11/19 19:56
  • 〈快訊〉衛生局稽查 監督下架油品共19752件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稽查市售油品,監督下架油品共有19752件。
    2013/11/09 23:50
  • 油品證明「僅供參考」 民眾霧煞煞

    油安行動從11月1日正式啟動!今天是衛福部長邱文達宣示終結假油最後一天,也就是說,即日起市售油品不得有詐欺和標示不實的情況發生,但這真的能讓將黑心業者一網打盡嗎?TVBS獨家直擊賣場,發現許多油品大廠,包括味全和富味香主動張貼油品合格清單在陳列架上,但這些油品是明明早已被要求下架的問題油品,沒想到廠商竟然沒撤下油品證明單,讓許多民眾無所適從,氣得乾脆不買台製油品了。
    2013/11/08 20:20
  • 揪黑油!31項油品不合格 令下架

    油品到底有沒有未爆彈,波及到大廠?昨天衛福部烏龍公文,讓通路業者忙翻天,衛福部部長邱文達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還給大廠清白,稽查市售油品結果發現有76件油品脂肪酸不符規定,再進一步追查,確定有31項油品被列不合格,大廠幾乎都排除,多數都是「小廠」,其中以「惠家香」苦茶油、胡麻油以及葵花油等油品,就有4項品牌被列為不合格,衛生局已經要求各大賣場和超商通路緊急下架回收,不得販售,至於前一天衛福部烏龍公文,指向味全油品疑似不合格,對此在剛剛味全已經緊急將油品上架販售。
    2013/10/31 17:04
  • 有機揮發物超標29% 百麗、虹牌油漆下架

    您住家內外使用的油漆到底安不安全?消基會跟標檢局針對市售油漆進行抽檢,在25個樣本當中,40%的產品標示不符合規定,但更嚴重的是,有2罐油性水泥漆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分別超過國家標準29%跟10%,一旦吸入,對於黏膜會產生急性刺激,長期累積下來的話,更會引發癌症;負責生產的「百麗」跟「虹牌」業者,已經被要求把這2款產品立即下架。
    2010/05/04 18:32
  • 〈快訊〉消基會抽驗油漆 8%揮發物超量恐傷腦!

    你用的油漆安全嗎?消基會抽查市售油漆發現,裡頭的有機化合物超出標準,就連知名廠牌也不合格,這樣的揮發氣體如果吸入人體,恐怕會對腦部造成傷害。
    2010/05/04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