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唐辛子 結果共9筆

  • 5月華堡日「買1送1」攻略公開!加碼抽樂事故宮翻玩組

    每個月買一送一的華堡日又來啦!漢堡王5月華堡日再度攜手樂事聯手出擊, 5月13日至5月16日於官網預購華堡系列套餐,並指定5月17日取餐,或是5月17日於門市臨櫃購買華堡系列套餐,即可獲得小華堡1顆加限量樂事洋芋片1包,口味有頂級日曬甘味湖鹽或勁辣唐辛子,越早預訂優先享有。5月12日至5月17日於指定貼文完成留言加碼再抽「樂事故宮翻玩組」。
    2023/05/14 11:46
  • 吃拉麵「辣到腹痛送醫」 店家停售「增量辣度」

    吃麵竟然吃到送醫!台北一家知名拉麵店的唐辛子,使用了有世界紀錄220萬辣度的死神辣椒,日前有民眾前來挑戰難度最高的辣度,結果吃到後來嚴重腹痛,還倒在地站不起來,之後還叫來救護車,也因為類似案例一直在發生,店家現在決定停售增量辣度。
    2021/11/15 14:00
  • 全黑漢堡、紅通通漢堡 東京美味吹百變風

    東京漢堡開始颳起百變風,有顛覆饕客視覺味覺的紅色辣醬漢堡,南青山也有一款成人口味漢堡,漢堡竟然飄著酒香,更有一款全黑的裸麥漢堡,顧客上門不急著吃,一定要先拍照打卡。
    2020/02/27 15:40
  • 武肺疫情失控!網傳茶多酚抗病毒 專家破謠言:別被誤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出現不少相關網路謠言及誹謗中傷中國人的內容,讓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呼籲民眾勿被謠言誤導,冷靜面對這波疫情。
    2020/02/02 15:38
  • 「辣台妹」贏大選! 日人封總統「唐辛子娘」

    這次大選民進黨政黨票拿下481萬,但跟蔡總統的817萬票相比,卻差了有336萬票,也比2016年政黨得票率拿的少,因此就出現要檢討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的聲浪,不過這次大選日本人相當關注,還給了蔡總統新封號,叫做「唐辛子娘」!
    2020/01/13 20:34
  • 白色麻婆豆腐又辣又香 東京颳美食新旋風

    日本東京正流行百變的麻婆豆腐料理,像是豚骨麻婆豆腐拉麵,20款辛香料「辣好辣滿」,另一道名為「炎魔」的唐辛子麻婆豆腐,辣到讓人快噴火,還有一款「白色麻婆豆腐」,不只顏色,連味道都顛覆饕客的味覺和感官。
    2020/01/04 11:25
  • 【好吃一點訣】「唐辛子」拉麵!紅麵條微辣 刺激食慾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粉紅色」拉麵,業者在麵條裡,摻了「唐辛子」辣椒粉,讓麵條顏色呈現淺粉紅色,吃起來有一點點辣,再搭配味噌湯底,微辣的口感,號稱能夠刺激食慾。
    2013/12/17 11:48
  • 〈獨家〉辣椒食譜大公開 1個月就能瘦身

    辣椒膏用貼的、用抹的,醫界證實幾乎無效,TVBS獨家追蹤發現,被日本人稱為「唐辛子」的辣椒,其實用吃的確實有瘦身效果,因為裡面所含的辣椒素,經過腸胃吸收,可以活化交感神經,燃燒脂肪,進而增加基礎代謝,不過醫師說,吃的時候,一定要配合低脂食品,效果更好。
    2006/08/10 18:28
  • 〈獨家〉「OL最愛!」 唐辛子貼布貼出水泡

    最近有一種相當受歡迎的瘦身產品,叫唐辛子貼布,據說用了可以消除水腫,還可以消除疲勞,只是卻有愛美女性用過頭,皮膚紅腫甚至起水泡,醫師研究後發現,這樣的商品,其實要用在減肥,根本沒有用!
    2006/08/1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