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唐老鴨 結果共33筆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耶誕限定!Häagen-Dazs推迪士尼造型杯 抽東京迪士尼雙人遊

    耶誕節快到了,甜品店紛推出限定商品!Häagen-Dazs和迪士尼合作,推出最強經典角色-米奇、米妮與唐老鴨為造型的超萌「迪士尼造型迷你杯」,以及派對人氣商品「迪士尼禮袋組」,還有冬季限定甜蜜登場的「迪士尼造型冰淇淋火鍋禮盒」,指定期間內購買限定商品,還可以抽東京迪士尼雙人遊。
    2022/11/21 11:32
  • 還我鴨鴨!「巨型唐老鴨」沒了 變米奇與好朋友們

    中秋連假第一天,台南相當熱鬧,在安平遊憩碼頭,巨大氣球「米奇與好朋友們」正式登場。不過市府曾預告的「巨型唐老鴨」,這下從主角變成配角,讓粉絲好失望,市府回應,10月還會有另一波驚喜!而台南火車站附近,也有新的文青景點開幕,主打8層樓的冰店,吸引民眾打卡。
    2022/09/09 21:05
  • 假日行程來了!統一時代推迪士尼快閃店 遠百韓國展登場

    百貨假日行程多一發!統一時代百貨推出迪士尼夏日主題快閃店,「夏日爽派對」即日起至9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登場,以唐老鴨及史迪奇作為快閃店主角,除了多款商品外還有可愛的夏日拍照場景;而遠百即日起則推出全台巡迴韓國展,集結多款韓系美食、飲品、伴手禮。
    2022/08/07 10:28
  • 瘋傳第7座「迪士尼」將插旗韓國! 成亞洲第2大度假村

    繼東京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上海迪士尼後,有消息傳出,亞洲第4座「迪士尼樂園」即將插旗韓國,讓不少人都等不及要朝聖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用餐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5/14 08:54
  • 米奇場邊幫你加油! 迪士尼夢幻馬拉松歡慶50年

    對迪士尼粉絲來說,最夢幻的賽事,就是每年在佛州迪士尼樂園舉行的馬拉松賽,這項比賽邁入第50年。參賽者不僅能夠免費遊覽樂園,還有米奇、唐老鴨等經典角色,在場邊加油打氣。今年的冠軍,由裝扮成冰雪奇緣Elsa裝扮的參賽者獲得。
    2022/01/10 17:13
  • 神複製梁朝偉!正妹「直播吃蜂巢」腫成香腸嘴挨轟

    網紅時代為了拼點擊率,居然有人連這都做得出來!近日福建一名正妹跑到山林裡開直播,並大膽對著鏡頭吃蜂巢,沒想到下一秒慘遭蜜蜂狠狠咬了一口,嘴巴立刻腫成「香腸嘴」,不僅像極了卡通裡的「唐老鴨」,網友還驚呼「原來電影裡梁朝偉的香腸嘴是真的!」
    2020/06/20 21:07
  • 加州迪士尼擬7/17重開 仍須防疫不能抱米老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宣布7月17日重新開業的計畫,但入園遊客的活動會受到防疫限制,例如不能擁抱米老鼠或跟唐老鴨擊掌。
    2020/06/11 17:29
  • 慘遇鹹豬手!「米妮」頻遭襲胸 遊客連日入園犯案

    扮演溫馨童趣的玩偶,竟成為惡意人士的攻擊目標!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樂園日前傳出,裝扮成卡通人物米妮及唐老鴨的女員工遭到遊客襲胸猥褻,甚至有顧客攻擊米奇(米老鼠)的頭部,造成受害者頸部拉傷。
    2019/12/29 17:16
  • 超強變聲模仿唐老鴨  7旬老翁氣退推銷員

    不少人都不喜歡接到推銷電話,美國有一名77歲老翁想出絕招,他裝出卡通人物唐老鴨的聲音,和推銷員對話,過程相當搞笑,影片放上網後、點閱數已經破百萬。
    2019/09/11 14:41
  • 全因這習慣!他罹5癌切聲帶成「唐老鴨」 2年後又病了

    彰化一名56歲陳姓男子,因罹患口腔癌第4期,被醫生告誡要馬上改掉抽菸及吃檳榔習慣,但他只把檳榔戒掉,因此在5年間罹患5癌,喉部和聲帶也慘遭切除,只能透過電子發聲器說話,這才讓他下定決心戒菸。不料,陳男戒菸2年後,竟又發現罹患扁桃腺癌,雖然目前恢復良好,他仍深深意識到檳榔和香菸的可怕,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碰!」
    2019/04/30 17:48
  • 這就是真愛!銀髮夫妻逛迪士尼 牽手背影照令人稱羨

    夫妻之間能夠相互陪伴、扶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努力的目標;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對已經白髮蒼蒼的老夫妻,手牽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而且2人還換上應景的服裝和頭飾,有民眾拍下他們的背影照分享;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感動,直呼「好羨慕啊!」
    2019/04/09 10:57
  • 林依晨驚變「唐老鴨嗓」 清唱招牌歌網笑噴:回不去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上港星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2人一起同遊俄羅斯聖彼得堡,展開美食之旅。其中有一個橋段,林依晨見到謝霆鋒拿氦氣氣球玩變聲,一時興起也吸了一口,並清唱招牌歌曲《孤單北半球》,沒想到頓時驚變「唐老鴨嗓」,讓觀眾看了全笑翻,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11/28 11:17
  • 可以吃的搞笑氣球! 民眾秒變「小小兵」

    高雄有一間新加坡火鍋餐廳,針對壽星提供「芝加哥氣球」,民眾咬破吸了裏頭氣體,說話就變成像卡通小小兵、或是唐老鴨一樣,過程有趣搞笑,不少人還將影片PO在IG,業者表示,他們是利用砂糖跟麥芽糖做成糖衣,在裏頭灌了氦氣,讓用餐民眾有驚喜的感覺,另外市面上也有不少用乾冰或是氮氣做成的飲料,同樣受到消費者矚目。
    2018/07/30 18:57
  • 眨眼舞挑戰賽 快揪朋友讓Emoji活起來

    什麼遊戲讓愛因斯坦、關公、卡通人物米奇、唐老鴨都搶玩?左眼右眼搭配大笑考驗著你的顏面神經協調力,瘋狂刺激到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忍不住挑戰啦!網路更有不少名人紛紛加入戰局,新生代男演員范少勳、Youtuber異鄉人、那對夫妻與甜心吳心緹,也都號招粉絲們一齊眨眼耍CUTE!分享超可愛虛擬人偶擠眉弄眼,搭配上俏皮節奏感強烈音樂,超紓壓的節奏遊戲怎麼能不揪朋友與同事們一同挑戰,如果還沒玩過就別說自己是時尚科技人啦!
    2018/05/23 09:38
  • 咘咘Bo妞雙萌初登場!賈靜雯扮唐老鴨超有愛

    藝人賈靜雯近期傳出將帶兩名愛女咘咘和Bo妞上,回歸錄製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今天(15日)她親自證實了這個消息,並表示很期待兩姐妹的互動。該節目也釋出賈靜雯篇預告,讓母女三人的可愛互動全曝光,賈靜雯甚至為了寶貝女兒假裝打電話給聖誕老人,最後在女兒睡著後,將準備好的禮物放到聖誕襪裡,超有愛的預告讓不少粉絲大喊「好期待」!
    2018/03/15 15:01
  • 唐老鴨中暑!陸迪士尼40度高溫 演員熱暈

    大陸各地近期持續高溫,旅遊熱點上海迪士尼4日也飆到40度,穿著厚重表演服的工作人員,當然也受不了,唐老鴨就被遊客目睹,演出到一半中暑倒下的模樣,但為了維護形象,就連被攙扶就醫,都不能脫下表演服,雖然敬業,但也讓遊客很心疼,連遊樂園都熱到沒辦法放鬆,因此越來越多大陸民眾,開始往南半球跑,到非洲旅遊,因為同個時間剛好是當地最涼爽的季節。
    2017/08/09 17:05
  • 好敬業!唐老鴨中暑 為了小朋友不摘頭套

    全球暖化,各地高溫屢創新高,在上海迪士尼扮演唐老鴨的工作人員,也因連日高溫導致身體不適,在表演過程不支倒地,卻為了維持在小朋友心中的形象,始終沒有摘下頭套。
    2017/08/08 22:06
  • 日本開始迎雞送猴 迪士尼拿唐老鴨迎雞年

    明年即將邁入雞年,日本的生肖是從新曆年開始算起,各地動物園、神社開始準備迎接雞年,大阪動物園一隻超人氣幸運雞「將大」,因為躲過幾次死劫,被日本人奉為幸運象徵。
    2016/12/26 16:58
  • 好虎難敵群狼! 王健林:迪士尼20年難回本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6月16日正式開業,不過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卻不給面子,他在接受中國大陸央視專訪的時候,不客氣地表示迪士尼花太多錢蓋了,勢必要走高價路線才能回本,但是高價會嚇跑客人,而且王健林相信,自己旗下的萬達集團要在中國大陸各地蓋15到20個主題樂園,將會讓迪士尼感嘆「好虎難敵群狼」,10到20年內都難以回本。
    2016/05/23 13:58
  • 唐老鴨「打太極」!試玩滬迪士尼 遊客:太貴

    上海迪士尼距離正式營運還有一個月,先提前試營運,園內設施搶先曝光強調「中國風」,連唐老鴨都打起太極拳,夢幻城堡內部也充滿中國元素,不過被遊客吐槽太貴,從門票、園內餐飲到周邊商品,都被說讓人吃不消,大陸媒體報導平均一家三口一日遊,就要花上近台幣一萬多元。
    2016/05/16 17:09
  • FOCUS/迪士尼徵才 大排長龍求躋身大集團

    上海迪士尼6月16日就要開幕3月底開始售票,昨天公布第一波宣傳影片,各大媒體、網路連番播放,讓整個上海除了房市,就屬「迪士尼」話題最熱,另外也同步進行最後階段的徵才,因為待遇不錯、福利也好,加上還有為了看米老鼠、唐老鴨,一圓兒時夢想的人,讓召募現場大爆滿。
    2016/03/03 20:53
  • ​年前搶銀幣! 迪士尼紀念幣兩天賣光

    過年快到了,不少民眾搶買銀幣,當作贈禮或是收藏,台銀這回開賣迪士尼授權的唐老鴨和米奇米妮紀念幣,限量500個,其中一款短短兩天就賣光光。台銀同時還賣彌勒佛和羊年等喜氣洋洋的紀念幣,預計照樣會引發搶購熱潮。不過集幣社說,因為紀念幣數量多,加上數千元起跳價格偏高,增值空間因此也比較少
    2015/01/19 19:05
  • 迪士尼音樂劇 卡通明星魔幻秀登場

    米奇跟米妮可以說是孩子永遠的好朋友,這次藉著「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米尼、唐老鴨跟高飛狗等眾多迪士尼明星,又要跟大家見面。
    2014/05/20 15:55
  • 〈獨家〉「公開吸笑氣」? 韓星活動效果惹爭議

    韓國明星的見面會,怎麼會有公開邀粉絲使用笑氣?有民眾投訴,14日晚上,知名的韓星朴有天到台灣和粉絲見面,但突然主持人拿出吹飽的氣球,隨機讓粉絲上台,吸氣之後再進行訪問,結果粉絲講話像唐老鴨、聲線有點提高,似乎是使用笑氣出現的症狀,衛生局認為,如果在沒有醫師處方的狀況下,使用笑氣,可以開罰3到15萬元,主辦單位則澄清,那是節目效果。
    2012/09/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