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唐山 結果共452筆

  • 10秒連捅數十刀!遭警當街刺殺 他「秒成蜂窩」血濺陸街頭

    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一段「當街捅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1/28 07:44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穩民心+震黨內?陸唐山打人案判關24年 多名政法高層落馬

    中共召開二十大之前,今年6月,震驚國際的唐山燒烤店打人案,大陸法院作出判決,主嫌多罪併罰,遭判處24年有期徒刑,另外還得跟其他被告,賠償被害人醫療費。
    2022/09/23 20:02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陸唐山暴打4女案發2個月後 官方起訴28名黑幫15官員被查

    今年6月,發生在中國大陸河北唐山,惡霸搭訕不成,圍毆女子的事件,經過2個多月後,受害女子首度受訪,官方起訴28名黑幫,以及警察機關15名官員被查。
    2022/08/29 17:44
  • 共軍再發航行警告 渤海、南海等海域進行實彈射擊

    據中國海事局官網,唐山海事局昨天下午發布航行警告,今起至25日在渤海部分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與此同時,共軍也在南海、黃海等海域展開實彈射擊活動。
    2022/08/19 14:13
  • 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不僅各國領導人獻上誠摯的哀悼,台灣民眾也紛紛赴日台交流協會前,表達對安倍晉三追思之意;不過,此事對於中國大陸民眾來說,似乎是件值得慶祝的事,紛紛進行慶賀。對此,日前一名唐山師範學院退休女教授就發文批評,內文直指「支那劣根奴」。而該言論不僅遭大陸網友砲轟,該教授微博帳號更被永久禁言,而唐山師範學院也發布聲明,表示將依紀依規嚴肅處理。
    2022/07/10 16:33
  • 唐山打人案後陸特警持盾牌護女聚餐 CNN:做秀+打壓女權

    上個月,中國大陸唐山,發生多名惡煞圍毆女子事件,CNN進一步發現,官方派出持槍特警到處巡邏,但定調單純是幫派,無關性別暴力,批評做秀,並且打壓女權。
    2022/07/05 18:04
  • 又爆女子當街遭圍毆! 大陸廣東宵夜店老闆勸架反被打昏

    日前中國大陸唐山才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19日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事發地點在一間宵夜店舖外,一名女子不知何故當街遭到圍毆,店鋪老闆見狀趕緊衝上前勸阻,沒想到卻被毆到滿身是血,最終店鋪老闆被打到昏迷住院,讓店鋪老闆娘崩潰痛哭。
    2022/06/20 09:51
  • 河南汝州深夜傳有男子當街毆打女性 市民築人牆勸阻

    唐山打人案轟動全國,在事件持續發酵之際,河南汝州再有男子當街毆打女性,多名民眾見狀後上前勸阻。
    2022/06/19 21:01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慘遭卡脖按頭跪地、無端關押 大陸記者控唐山警方暴力執法

    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近日又傳出一名記者前往唐山採訪時,遭到當地警方暴力執法,在派出所被按頭跪地、卡脖子,遭到關押7小時。這個消息讓許多網友氣憤不已,紛紛在相關消息下留言大罵。
    2022/06/19 12:44
  • 治安太糟黑道太多 陳情民眾擠爆唐山公安局

    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持續發酵,當地受黑惡勢力欺壓的苦主,紛紛出面指控,不滿情緒持續沸騰。當地公安局增設的陳情窗口,結果第一天就被擠爆,有民眾等了半天,連接待室的門都踏不進去,直接網路實名舉報比較快
    2022/06/15 17:59
  • 不忍了!唐山圍毆事件延燒 引爆受害者接連實名舉發天安社

    日前發生在中國的唐山燒烤店暴力事件造成中國社會譁然,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事後中國警方逮捕了9名涉案人員,其中有3人為中國黑幫「天安社」成員。此案的發生,再度揭露了中國黑幫猖獗的問題,以及中國社會中的女性困境。
    2022/06/15 10:14
  • 唐山被毆女還活著、轉普通病房 進出需輪椅「恐毀容」

    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10日發生男子在燒烤店騷擾一名女子遭到拒絕後,夥同其他多名男子毆打2名女生,監視器曝光後引發眾怒,網路甚至謠傳其中一名傷者已經死亡。不過現在好消息是,2名女子都已轉入普通病房,雖然病情穩定,但進出病房需借助輪椅。網路上還有人曝光傳聞是被毆的女子傷勢,被診斷為二級重傷,由於被集中攻擊臉部,恐怕會毀容。
    2022/06/15 10:00
  • 唐山暴力事件 引發陸各地黑幫勢力受矚目

    連日來震驚大陸輿論的河北唐山燒烤店暴力事件,雖然涉案9人都已經落網,但在網路上引發的的諸多爭議,卻還沒有落幕,尤其這件事又引發網路上一連串關於黑幫欺凌百姓的實名舉報,更讓大陸官方不敢輕忽。
    2022/06/14 12:53
  • 唐山9男毆女事件後警宵夜場站崗 網友驚:誰吃得下去?

    中國大陸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引發大批民眾關注,目前9名嫌犯已全數逮捕到案,陸媒也稱受害女子已轉入普通病房。這起事件也讓各地警方開始在宵夜場巡邏站崗、掛紅布條宣導、甚至還拿著大聲公呼籲「不可以打女人」。但部分網友對警方在夜市站崗的畫面感到傻眼,紛紛留言質疑「這樣誰還吃得下去?」。
    2022/06/14 11:26
  • 陸唐山毆女事件燒出黑道橫行!關狗籠、警吃案 引起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唐山,一名女子拒絕搭訕被圍毆,事件延燒,多人實名檢舉唐山黑道嚴重,像是抓人關狗籠,警察吃案等問題,更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女權問題。
    2022/06/13 19:50
  • 舒華飆罵「唐山圍毆男」不配當人!遭勸低調 本人回應了

    唐山打人事件越演越烈,除了日前的多男歐女事件之外,近日又傳出一名張姓女子被黑道非法拘禁在狗籠及毆打辱罵近16小時,但當時報警卻疑似警方吃案,引發民怨。為此唐山市下轄灤州市當局宣布已組成專案組,目前已將朱姓、楊姓等嫌疑人逮補。
    2022/06/13 16:14
  • 「唐山打人」翻版?四川飛踢惡人畫面流出 超瞎結局曝

    先前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某家燒烤店爆出「9人圍毆1女」事件,在微博引起一陣騷動。而此案還未平息,四川省射洪市又傳出有人在宵夜攤打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前半部情節根本是「唐山打人」翻版,不過整起事件在警方介入調查後,竟出現驚人反轉。
    2022/06/13 15:11
  • 「唐山燒烤店事件」爆料者遭恐嚇 老闆娘也被罵:快瘋了

    唐山燒烤店惡意傷人事件引發民眾震怒。《大象新聞》12日報導,被認為是最早曝光事發影片的當事人鄭義(化名)表示,自己不認識雙方當事人,當時也不在現場,他從朋友手上看到影片後感覺震驚、心痛,才決定曝光。雖然他事後受到部分網友的語言攻擊,但是不後悔。
    2022/06/13 11:48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