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唐可珊 結果共6筆

  •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2023/08/16 19:10
  • 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76歲的資深演員韓湘琴今(16)日舉辦個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開幕式記者會,女兒唐可珊與兒子唐志中一起擔任典禮主持人。唐可珊24年前嫁給元大集團長子、元大證券董事馬維建,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婚前她是民視的新聞主播,為了家庭,她放棄主播光環,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睽違多時,唐可珊今(16)日現身依舊美艷動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已經大學畢業了。
    2023/08/16 18:56
  • 76歲韓湘琴宣告引退!自爆「曾婉拒賈靜雯邀約」互動內幕曝

    76歲資深演員韓湘琴睽違13年再推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今(16)日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開幕式,包括老公唐威、夏台鳳、方芳芳、鄧美芳、阮經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韓湘琴過往曾出演《包青天》、《鐵娘子》、《女兵日記》等近百部作品,今(16)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復出拍戲」?她果斷表示沒有,還透露自己曾拒絕影后賈靜雯的邀約。
    2023/08/16 17:09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唐志中姊返國帶兒女娘家聚餐 被爆違防疫規定

    藝人唐志中的姊姊,也是嫁給知名集團長子為妻的唐可珊,被爆料疑似在12月14日帶著一對兒女返台,育有1子1女,卻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唐可珊的媽媽在微博po出一家人跨年聚餐的大合照,臉書一度也po有唐志中帶著外甥們去看球的照片!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疑似跟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間違規聚餐一樣,如果調查屬實,將開罰1萬到15萬元。
    2022/01/03 20:02
  • 年過半百辣外婆 韓湘琴大跳國標

    元大集團少東馬維建的妻子唐可珊,今天和資深演員母親韓湘琴,還有弟弟唐志中一起為了代言保養品現身;年過半百的韓湘琴,還大跳國標舞。
    2006/04/0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