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唇顎裂 結果共47筆

  • 首席歌后楊小萍「經典鼻音」竟是病! 醫示警:嚴重恐罹癌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資深歌手楊小萍驚傳已經過世,享壽79歲!此消息是由同樣也是演員和歌手的楊小萍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證實,文中只說楊小萍「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不知道明確死因。不過相信粉絲們一定忍不住學她用特殊的轉音唱腔唱著:「我對你懷念特別多」來向她告別!
    2023/05/03 11:11
  • 「顏值低毀小孩」勸世文惹議 釣出唇顎裂男吐悲催心聲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奉勸「長相不佳的人不要生小孩,會毀了孩子的一生」,因他天生長相不佳,自從就學時期就不斷遭到霸凌,無論做再多努力,交友不是遇到詐騙就是對方從事保險業,此番言論也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爭論,對此也釣出一名患有唇顎裂的人夫於同社團中PO出一篇長文,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經驗,並坦言「小孩的世界其實是很直白的惡毒」,令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心疼。
    2021/04/28 05:15
  • 孕媽咪照超音波「寶寶做鬼臉」 醫搖頭嘆:孩子流掉吧!

    大陸1名23歲的年輕女子小文(化名),去年才剛結婚6個月就懷孕,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滿6個月了。小文挺著孕肚開心到醫院做產檢,照超音波時看到孩子對著鏡頭做鬼臉,開心不已;醫生卻搖搖頭,對她說「把孩子流掉吧!」
    2019/09/09 08:54
  • 單親媽賣瓜養癱兒 夜宿貨車不喊苦

    台北市一名40歲單親媽媽李沂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1歲多時遭保母虐待,造成嚴重腦損,左半邊終生癱瘓;為了養育兩個孩子,李沂每週開著小貨卡,南來北往賣地瓜,還要帶著兒子做復健,出庭打求償官司,忙到心力交瘁;人稱「地瓜勇媽」、「大甲地瓜媽媽」的李沂總把眼淚往肚裡吞,只要能和孩子在一起,再辛苦她都可以撐下去。
    2019/05/14 22:07
  • 孕婦水壺被偷加洗碗精 竟是父親女友下手

    新北市一名女子,報案指控遭父親同居人惡整,對方趁她懷孕時,在水壺裡偷加洗碗精,企圖害她無法順利生產!被害人還以監視器錄下犯案經過,警方循線找到被指控的黃姓嫌犯,她一開始強調是誤會,但當員警搜出證物時,她坦承沖洗水壺沒沖乾淨,故意殘留洗碗精。
    2019/04/16 08:43
  • 羅慧夫辭世 蔡總統:你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形外科權威羅慧夫辭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把台灣當做家鄉來愛護的羅慧夫是永遠的台灣人,「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這一切」、「你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2018/12/04 16:52
  • 火車撿到半開包裹 打開竟是7天大唇顎裂棄嬰

    火車上常會有旅客遺失的物品,但一名列車員在巡視車廂時,發現座位下藏著一個半啟的包裹,打開一看竟是一名出生僅1週大的唇顎裂男嬰。
    2018/12/04 15:19
  • 耕耘台灣醫療40年 羅慧夫視病猶親創典範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形外科權威羅慧夫辭世。他2017年受訪時曾說,台灣人給了他美好回憶和溫暖的心,並勉勵後進,「擇你所愛,並盡力做到最好。不要忘記,你正在做的事能造福病患」。
    2018/12/04 11:44
  • 台灣恩人!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 91歲羅慧夫辭世

    奉獻台灣醫界40年羅慧夫醫師(Dr. Samuel Noordhoff),在美國時間12月3日凌晨3點過世,享壽91歲;他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更用巧手縫補病人的臉和心,為後進樹立典範;羅慧夫晚年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行動不便,今(4)日羅慧夫基金會證實他的死訊。
    2018/12/04 10:35
  • 她帶唇裂兒出門買菜 竟遭諷:長這樣敢推出門

    批評小孩子的外表,會讓做父母的有多心痛。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門買菜,但因寶寶一出生就有「唇顎裂」的狀況,有路過的年輕女生看到後,用嫌棄的語氣說「那個孩子他的嘴巴怎麼這樣?好可憐喔!他媽媽怎麼敢推出門」。這讓不少網友痛批該名女子,也有許多網友聲援媽媽,希望她不要理會這些閒言閒語,能夠好好振作加油。
    2018/10/31 09:56
  • 買地瓜喔!5歲癱兒天真叫賣…單親媽睡貨車擺攤苦撐

    在別人眼裡看似灑狗血的八點檔劇情,但對這位單親媽媽來說,卻是訴也訴不盡苦。台中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則是幼時受到保母施虐,頭部嚴重創傷,左半邊中生癱瘓,單親媽媽李小姐只好扛起家計,天天開著貨車北上賣地瓜,有時賣不完就睡在貨車上,面對這樣的人生,她堅強的說,「只能往前看」。
    2018/01/15 18:45
  • 唇顎裂餵奶困難 狠父母虐死8月女「腦碎如豆花」

    新北市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天生患有唇顎裂的女嬰,日前被父母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當時醫護人員就發現,女嬰骨瘦如材,體重僅3公斤,遠比同年齡的幼童還輕,懷疑生前恐遭到虐待,隨後通報警方。其中父親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遺棄等罪判女嬰父親7年10月徒刑,母親則被依遺棄、傷害罪判刑1年,其中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02 15:34
  • 就像中樂透 邦交國顏損童來台手術重生

    吉里巴斯男童蘭里雙側唇顎裂,上顎有2大洞,幸好遇到派駐當地的台灣醫師熱心轉介來台,加上長庚仁醫巧手修補,蘭里重生後的小臉連家人都認不出。
    2017/10/19 17:04
  • 【鏡相人間】只想把兒救回來 地瓜媽媽李沂之一

    單親媽媽李沂有2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1歲多時疑遭保母施虐,造成腦部嚴重受傷,左半邊終生癱瘓。發生這樣的慘事,她只說:「要往前看,不要想太多。」每週開著3噸半卡車,南來北往賣地瓜,帶著兒子做復健,出庭打求償官司,忙得像陀螺。
    2017/06/26 07:03
  • 【鏡相人間】左鄰右舍送溫暖 地瓜媽媽李沂之三

    20多歲青春年華,他們共同經營地下賭場,一天最高進帳60萬元,天天開跑車、上美容院按摩。但錢來得快也去得快,一個晚上就可能輸掉整棟房子。「有時候很好過,有時候窮到沒錢吃飯。」
    2017/06/26 07:01
  • 整形又整心 去白疤術紅到國際

    唇顎裂、整形、割腕留下的白疤揮之不去,影響社交自信,曾推除刺青義診的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獨創白疤顯微皮粒植色術為患者成功去除白疤,也恢復社交自信,這項手術近來紅到國際。
    2017/03/27 18:55
  • 催淚!心疼女兒唇顎裂 李亞鵬寫給女兒的信曝光

    曾為大陸著演員的李亞鵬,2005年跟天后王菲結婚後,育有一個10歲女兒李嫣,雖然兩人後來在2013年離婚,但李亞鵬更是將所有重心放在女兒李嫣身上。李嫣一出生就有天生的唇顎裂,這更是讓李亞鵬用盡心力照顧,他近日上節目公開一封寫給女兒的信,當中寫到:「上帝給了你這傷痕,我要讓這傷痕成為你的榮耀」感動許多觀眾!
    2017/03/06 10:29
  • 從下巴到胸骨 竇靖童紋身為妹妹李嫣

    王菲的歌手女兒竇靖童,日前到李亞鵬開在北京開的咖啡店打工,被粉絲拍下照片、新紋身曝光。但她的新紋身是從嘴巴劃一條線一直延伸到胸骨,特殊造型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甚至罵她「沒教養」。但6日,在微博上就有去過咖啡店消費的客人爆料,其實她的紋身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
    2016/08/06 21:32
  • 王菲9歲女迷自拍 網分享穿搭曝光媽梳妝台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的9歲女兒李嫣最近迷上自拍,在網站開設帳號PO影片,不只分享自己的穿搭,還意外曝光媽媽王菲的梳妝台,長髮大眼的模樣神似父親李亞鵬,因為有天生的唇顎裂所以過去鮮少曝光,這回自拍影片PO網引起不小迴響,這段李嫣自拍的視頻意外洩漏媽媽王菲的隱私,雖然俏皮但曝光沒多久後已經被刪除。
    2015/10/13 12:26
  • 唏噓!王菲夫妻上節目 甜蜜聊家務

    歌手王菲兩年前曾經接受大陸媒體專訪,難得跟丈夫李亞鵬大談家務事,還提到女兒李嫣雖然天生唇顎裂,但他們認為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跟媒體大聊媽媽經,但如今傳出離婚消息,讓這段畫面看起來也格外感傷。
    2013/09/14 09:43
  • 「李嫣」7歲生日 王菲主動曝光正面照

    7年前王菲愛女李嫣,一出生曾罹患唇顎裂,當時王菲夫婦倆,還特別以女兒名字命名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幫助患有跟女兒有相同遭遇的貧困兒童,過去始終不讓愛女曝光的夫妻倆,如今隨著愛女康復,還不時在微博上分享李嫣的生活照,這回李嫣過生日,王菲邀請梁朝偉、劉嘉玲等好友一同慶生,也是她首次主動曝光李嫣的正面照。
    2013/05/28 11:29
  • 唇顎裂「扁豆」遭棄 臉書萬人加油

    美國有一隻法國鬥牛犬,一出生就有嚴重的唇顎裂,遭到主人放棄飼養,不得已被送到救援團體,由於唇顎裂的緣故,寄養媽媽只能用管子餵食,但這隻小法鬥頑強求生,也被暱稱為扁豆,現在牠的粉絲專頁已經有超過1萬8千個粉絲,替牠按讚加油。
    2013/03/18 13:37
  • 「嫣然基金」遭質疑 王菲:一向公開帳目

    天后王菲因為6年前生下唇顎裂女兒李嫣,同年底決定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免費協助有相同症狀的病童開刀治療,更獲得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善款不斷湧入,但就被網友質疑善款流向不單純,還形容基金會是王菲家的小金庫,更嗆聲說要公開帳目。
    2012/12/11 13:08
  • 為愛女作公益! 王菲成立兒童醫院

    陸藝人王菲跟李亞鵬,6年前,因為長女罹患唇顎裂,讓他們驚覺大陸相關醫療服務的不足,因此成立基金會,希望能改善現況,當時很多人都認為,藝人作公益,只是一時興起,然而李亞鵬夫婦一作就是6年,不但已經幫助超過8千名孩童接受手術,現在更在北京開設一家頗具規模的兒童醫院。
    2012/06/06 22:18
  • 唇顎裂無法吹氣 遭罰6萬拒酒測單

    來看這起酒測爭議!宜蘭一名天生唇顎裂的男子,日前酒駕遭警方攔查,但酒測器吹了10幾次都失敗,竟然就被認定是拒絕酒測,吃上6萬元罰單;警方解釋,很多酒駕者會裝病躲避酒測,因此就得取得醫院證明,確認吹氣困難再申訴,只是民眾得先接罰單,再自清撤銷,實在很難接受。
    2012/06/0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