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唇炎 結果共7筆

  • 嘴唇易龜裂?「1部位」脫屑恐是癌症警訊 醫曝6招教你保養

    60歲黃先生嘴唇一直很乾,而且前陣子開始越演越烈,下嘴唇更是乾到龜裂、紅腫,還有部分越來越厚硬,因為太痛苦了,連吃東西都有困難,他只好趕緊看醫生,沒想到被醫師告知有可能是「日光性唇炎」,屬於一種癌前病變,嚇得黃先生震驚不已,只是嘴唇很乾,有這麼誇張嗎?
    2022/12/12 16:37
  • 狂喝水嘴巴仍脫皮?小心唇炎上身 3穴位、1飲品拯救秘技曝

    在嘴唇龜裂又脫皮,還紅腫刺痛時,就要警覺是被唇炎找上門了!中醫師說明,唇炎病因多元,但多與脾胃功能不佳和無法適應氣候相關,推薦1種飲品與3種穴位,幫助身體調節免疫,脫離唇炎纏身的煩惱。
    2022/11/21 10:42
  • 反覆脫皮又刺痛!狂擦潤唇膏仍「唇炎」 3招高效護唇指南

    近日一名28歲OL因嘴唇脫皮嚴重、龜裂疼痛,且唇周紅腫刺痛,前往就醫。她表示,白天的水分攝取都足夠,也有勤擦護唇膏,可是嘴唇還是一直脫皮,甚至晚上會因為嘴巴刺刺癢癢一直醒來,嚴重影響睡眠。對此,中醫師吳俞璇指出,這是常見的「唇炎」現象,並分享護唇3部曲,能有效改善唇炎困擾。
    2022/10/30 05:00
  • 乾唇人必看!5招預防「嘴唇變沙漠」 醫曝這行為恐加劇

    嘴唇乾裂、脫皮、暗沈,你也有這些困擾嗎?其實嘴唇乾燥問題並不是只有冬天才會出現,日常生活的壞習慣也可能是導致乾唇元兇,比如喜歡舔抿嘴唇、沒有卸妝乾淨、撕嘴唇的死皮或長期待在冷氣房等,都是讓嘴唇愈來愈乾的原因。馬上來看看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分享的5個日常保養及預防乾唇措施!
    2022/09/06 10:36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大陸火紅唇膏惹爭! 投訴人患唇炎嘴紅腫、脫屑

    有一款大陸唇膏這幾年在台灣很紅,標榜結合護唇膏、口紅還有保養功能,但有位民眾指控,她才用四天就引發唇炎,甚至大半年過了都沒好!po文一出,不少使用者也在下面留言,說一用就脫屑紅腫,停用就好轉,質疑唇膏就是引發過敏的原因。不過,經銷商也拿出檢驗報告強調,產品沒問題。
    2019/02/25 20:22
  • 〈獨家〉18歲女補過頭 唇裂!喝補湯有撇步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這時會想喝補湯,讓身體手腳暖呼呼,像是補氣養血的八珍湯和十全補湯等,都是熱銷藥膳湯,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體質都適合喝這些湯,像是藥材裡的當歸會加快腸胃蠕動,消化不好的人容易拉肚子,肉桂能入腎補氣,但體質燥熱的人,喝多了會口乾舌燥,就有18歲女學生,因為天冷過敏引發嘴唇炎,但又一直猛塗護唇膏,又喝補湯進補,太過燥熱刺激,導致整個嘴唇潰爛。
    2012/12/2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