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哼歌 結果共35筆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籃籃「真實體重」被公開秒變臉! 差了15公斤激動抗議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和廖小映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冬瓜茶製作。浩子、阿翔和無尊身穿和服,肩上扛著超過20公斤的大冬瓜,一邊哼歌、一邊走向攝影機,特殊扮相立刻嚇退攝影師。而本集節目中,浩子意外爆出籃籃的體重,讓她立刻變臉。
    2023/06/10 06:59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被鄰桌忘我歌聲惹怒!男咖啡店失控揮刀嗆閉嘴

    昨天(12日)晚間8時許,嘉義竹崎鄉鬧區一名許姓男子在咖啡店用餐時,不滿坐在鄰桌的張姓男子唱歌太大聲,打擾他的心情,於是出聲提醒,但張男疑似沒有聽到,依然繼續忘我哼歌,氣得許男立刻跑到附近賣場買了1把西瓜刀回來,隔桌對著張男叫囂,要求對方閉嘴別再唱歌。
    2020/06/13 17:21
  • 首創!桃園龍潭小綠人 邊走邊唱「魯冰花」

    屏東有小綠人情侶檔,而桃園小綠人則是會唱歌!來到桃園龍潭的中正路和五福街口,號誌桿上的小綠人,竟然會哼歌,唱得還是耳熟能詳的《魯冰花》和《四季紅》。桃園市交通局攜手愛樂管弦樂團設計小巧思,在號誌變換時播放音樂,提醒用路人小心通過。不少民眾都覺得新奇,但也有人說,路上聲音太吵雜,其實很難注意到。
    2020/06/12 13:16
  • 邊哼歌邊縱火 疑單車男點燃拖把引火燒車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縱火案,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凌晨突然起火,方向燈被燒破一個大洞,當時附近民眾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邊唱歌經過,懷疑就是他惡作劇點燃拖把縱火,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即時救火,才沒釀成大禍。
    2019/12/19 13:39
  • 半夜搭郵輪墜海 她「哼歌10小時」撐到獲救!

    一名46歲的英國女子凱(Kay Longstaff),日前搭乘挪威之星郵輪,沒想到18日半夜,她意外從郵輪後方墜入亞得里亞海,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獨自一人在水中待了10小時,隔天一早才被救援隊發現救起,凱說,讓她撐過這10小時的方法,就是她「一直在哼歌」,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寒冷。
    2018/08/20 23:59
  • 第1名變13名!師遭控帶頭霸凌 逼清穢物

    導師帶頭霸凌學生?桃園市有名家長控訴,就讀國際小學一年級的兒子遭老師、校方聯手傷害,起先被誣賴上課哼歌,後續被懲罰站著吃飯、清理糞便、誣賴作弊,甚至段考考滿分,被老師打「主觀分數」拉低總成績,讓男童大受打擊,家長決定揭開學校惡行,學校秘書回應說法與事實有出入,直言男童母親的控訴是「斷章取義」。而男童得知自己成績被改,雖然心情差,還跟母親說「沒關係,習慣就好!」
    2018/01/24 17:41
  • 廁所傳來女哼歌…她嚇逃耳聞「妳聽到了吧?嘻嘻」

    「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自己姊姊工作時發生的恐怖經驗,她表示,姊姊之前曾在台南某百貨公司擔任櫃姐,某次整層客人都走了,她獨自留下來清掃整理,期間在上廁所時,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還傳來女生哼歌的聲音,回神才驚覺整層樓應該都沒人了!嚇得她立刻拔腿狂奔,這時耳邊卻聽見有人呢喃,「妳聽到了對吧?嘻嘻」,讓她魂都被嚇飛一半。
    2018/01/23 12:27
  • 「蓮蓬頭當麥克風」深夜洗澡飆歌 擾人清夢

    不少人習慣洗澡時、哼歌唱個幾句,但大展歌喉的同時,可能已經造成鄰居困擾!有民眾投訴,幾乎每晚十二點多,就會聽到隔壁棟男子一邊洗澡一邊唱歌,關上窗戶還是聽得清清楚楚,但礙於鄰居情誼,不好意思報警,但這一忍就忍了半年多,晚上難以入眠。
    2016/12/25 18:22
  • 千人「踩街」跳舞哼歌 礁溪溫泉季登場

    2016礁溪溫泉季今天正式展開,踩街活動熱鬧開場,溫泉業者大動作,因為今年入秋後秋老虎威力驚人,加上雪隧經常塞車,業績下滑了1、2成,而下週開始東北季風增強,低溫下探15度,溫泉業者摩拳擦掌搶商機。
    2016/12/03 17:08
  • 千人「踩街」跳舞哼歌 礁溪溫泉季登場

    天氣漸冷,不少民眾愛泡湯,2016礁溪溫泉季也在今天正式開幕,礁溪鄉有38組溫泉業者、社區、學校等團體,排練多個月,要在今天正式舉行「千人踩街」,一邊哼唱溫泉季主題曲、一邊跳著溫泉舞,從公園路表演到礁溪國中,為冬季的泡湯熱開場。
    2016/12/03 13:32
  • 連續2大彎道!開車哼歌 遇越線車迎面撞

    彰化埔鹽的大新路上,有連續2個大彎道,車子遇到彎道都會切向中線,一名駕駛行經這個路段,一邊開車一邊開心哼歌,沒想到下一秒被一台越線車輛迎頭撞上,這一撞雙方都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7/20 11:22
  • 別怕我在這!毛孩手術後哭泣 獸醫抱懷裡哼歌安撫

    「當手術後醒來後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對狗狗和貓咪來說也是。」這位來自美國的獸醫摩西(Dennis Moses)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對狗狗的細心照護,近期在網路上造成一股討論風潮,不僅讓他成為近日的人氣王,也讓不少人看見獸醫師動人的一面!
    2016/03/03 12:30
  • 40年高麗菜飯老店傳槍響 竟是不滿哼歌

    位在彰化北斗奠安宮前,這間頗有名氣開了40年的小吃店,吸引不少本地和外地人前來嘗試,人潮絡繹不絕而排隊等候的民眾,都是為了吃上一碗料多實在的高麗菜飯而來,不過好端端的排隊等餐,怎麼會被人開槍射殺,而且只是因為邊等邊哼歌就引來殺機,也意外為小吃店增添不小話題。
    2015/11/29 18:29
  • 離譜!不滿男買飯哼歌 他竟轉頭拿槍射殺

    哼歌竟然引發殺機,29日上午11點多,彰化縣北斗鎮知名媽祖廟前廣場發生一起槍擊案,案發地點就在媽祖廟旁的一間小吃店,有位男子在排隊時不停哼歌,沒想到引發同樣在現場買餐點的嫌犯不滿,雙方口角後嫌犯竟開槍擊中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現場所有人,而男子腹部中彈後,人送往醫院緊急開刀救治,警方也鎖定嫌犯車輛追緝當中。
    2015/11/29 16:46
  • 站起來和人同高! 會「哼歌」鬥牛犬爆紅

    美國有一隻比特鬥牛犬一夕間爆紅,這隻鬥牛犬長的超大隻,體重逼近80公斤,直立站起來跟成年女性差不多高,雖然體型龐大,卻很溫馴聽話,聽到口琴旋律,居然還會跟著唱歌
    2015/03/06 17:10
  • 國慶101/總統又被唸! 周美青頻指點、止哼歌

    去年國慶大典上,金釵給馬總統遞水,惹來夫人周美青一陣指責,今年總統仍難逃「被唸命運」,樂儀隊演奏總統熟悉的海軍軍歌時,總統興致來跟著旋律哼唱,但沒想到周美青似乎嫌他吵,要他安靜乖乖看表演,另外,當總統要和大會主席王金平握手時,周美青特地提醒他不能坐著得站起來,總統果然馬上起立,像是夫人的乖學生。
    2012/10/10 13:16
  • 證所稅付委股票跌 男看盤哼歌遭刺

    股市看盤竟被人刺傷臀部!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上午到板橋的證券公司看盤,坐在他隔壁的股迷,卻邊唱歌還一直碎碎念,他一時氣憤,竟拿刀刺傷對方臀部,警方調查,可能是11日上午證所稅修法案,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股市收盤時跌到7400點,讓蔡姓男子很鬱卒,又聽到隔壁碎碎念,心情雪上加霜,才會動手傷人。
    2012/05/11 11:14
  • 飛飛癌逝/鳳飛飛辭世!彩虹姊妹哼歌 悲悼念

    鳳飛飛病逝41天,被她暱稱為彩虹姐妹兄弟的鳳友會歌迷,也才知道她的死訊,相當悲慟,而鳳飛飛的骨灰安置在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鳳飛飛遺願是婉拒歌迷來哀悼追思她,希望能把歌迷傷痛降到最低,但對歌迷們來說,鳳飛飛代表的不只是偶像,更像朋友,也是家人,因此鳳飛飛的病逝,還是讓不少歌迷很難接受,來到她長眠的地方悲痛欲絕。
    2012/02/14 12:04
  • 鸚鵡愛哼歌、會答數 成麵店活招牌

    彰化一間麵店裡有隻鸚鵡愛唱歌,主人飼養已經有6年的時間,平常沒有特別訓練,就是靠著主人跟牠聊天,不只會答數,還會哼歌、學狗叫、學貓叫,很多客人覺得有趣,為了看鸚鵡還會特別光臨麵店,這隻鸚鵡也成為麵店的活招牌。
    2011/09/15 10:27
  • 「動感超人、高歌男」 捷運搞怪花招百出!

    有小朋友搭捷運太無聊,在車廂裡角色扮演,一下變成蠟筆小新裡的動感超人,一下又化身為大魔王,自己玩得很開心,乘客覺得實在太搞笑,另一名學生則是聽音樂,邊哼歌邊舞動,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被網友封作「高歌男」。
    2011/01/30 13:03
  • 敷面膜哼歌! 林憶蓮自曝素顏化妝

    許久不見的歌手林憶蓮,最近悄悄在網路上上傳了自己素顏的畫面,敷完面膜她邊化妝邊哼歌,從不施脂粉到畫上濃濃眼妝,過程大公開,林憶蓮留下文字說,她喜歡這樣的時光,也喜歡跟自己對話,意外讓素顏模樣在鏡頭前,毫不遮掩的曝了光。
    2011/01/27 19:29
  • 高爾夫/「酒後的心聲」減壓 曾雅妮哼歌奪冠

    曾雅妮拿下LPGA四大賽中的3個寶座,除了努力之外,還有一些巧合,最後關頭,曾雅妮上場時都是穿同款式的橫條紋POLO衫,似乎成了她的幸運服裝,不過在4月拿下第二座冠軍後,曾雅妮打球出現低潮的狀況,心理醫師建議她不妨在球場上唱歌舒壓,這方法果然奏效,而她最愛唱的除了好朋友S.H.E的歌曲之外,就是台語一姐江蕙的老歌,尤其「酒後的心聲」,曾雅妮最愛哼唱。
    2010/08/0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