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哲哲 結果共13筆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台南登革熱太嚴重!黃偉哲背起20公斤熱煙霧機帶隊噴藥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9月30日共累計1萬1148例病例,面對來勢洶洶的登革熱,台南市政府中秋連假防疫不歇,持續強化孳清,剛取得登革熱施藥人員訓練證照的市長黃偉哲,也背起20公斤的熱煙,一同與陸軍第8軍團39化學兵群弟兄,進行化學防治。
    2023/10/01 10:50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昔槓《天下雜誌》!黃子佼6位數稿費「捐款對象曝」 內幕藏洋蔥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指控《天下雜誌》在未通知他的情況下,擅自刪減專欄文章內容,決定與對方終止長年合作,並將6位數稿費全數捐出做公益,如今受捐贈對象曝光,是年僅7歲、罹患兒童神經母細胞瘤的癌童哲哲。
    2023/05/31 17:05
  • 「黃氏兄弟」睽違兩年見面會! 演唱彩排曝光粉絲超嗨

    知名YouTuber團體「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成軍5年,超過200萬人訂閱,人氣超夯的他們,週日晚間舉辦見面會,以夏季祭典為主題,彩排現場湧入粉絲到場支持,弟弟瑋瑋還曝光接下來會參與微電影演出。
    2022/08/21 18:39
  • 黃氏兄弟瑋瑋爆「暗戀女生10年還同居」 頂樓告白慘被打槍

    YouTuber「黃氏兄弟」、「木曜4超玩」、「上班不要看」等日前參與第一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活動以「一起回到17歲」為主題,現場設置遊戲、小吃攤位,邀請1000位粉絲一起參與。在「青年主張宣言」的活動橋段,黃氏兄弟瑋瑋自爆暗戀了一個女生10年,未料告白後,當場被打槍。
    2022/08/15 15:45
  • 陳時中確診被咒罵醫怒轟 網提這點:原本也是支持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證實快篩陽確診,隨後引起討論,而總統蔡英文也發聲「希望陳時中好好休養」,網路上竟出現有人拿陳時中確診一事來開玩笑,台中市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哲為此痛批「政治凌駕了自己的道德良知」。豈料,看到杜承哲的話,引起部分網友不滿,並認為應該要了解一下台灣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2022/06/13 11:54
  • Toyz頭髮剃光!美食公道伯看守所吃泡麵 收押現況曝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收押,事後其團隊企劃周周發影片澄清,強調旗下員工與Toyz女友奈奈皆不知情,並強調他覺得「Toyz不是會賣毒的人」。事隔多日,Toyz頻道再度更新,由網紅「谷阿莫」主持,說明頻道未來走向與Toyz近況,還帶周周與經紀人哲哲驗尿自清。
    2021/10/11 07:58
  • 「偽出國」旅遊熱潮 探索夢號首航停靠安平港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靠泊安平港,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親臨迎接首批到訪旅客,致贈獨家限量迎賓小禮「哲哲X魚頭君棒棒糖」,讓收到造型糖果旅客直呼「好可愛!」。
    2020/10/26 17:24
  • 「黃氏」瑋瑋淚崩坦承性向 媽嗎暖回:支持你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瑋瑋,被爆料使用同志交友軟體,被迫公開性向,而他打電話哭著跟媽媽坦白,媽媽說早就知道了,也支持他,哥哥哲哲也哽咽說,沒保護好弟弟,其他名人包括聶永真、呱吉都發文力挺。
    2020/06/04 14:41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驚傳解散

    大陸山東2名少女日前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讓其「不愁吃穿」,現在又傳出「辦公室小野」的團隊已經解散。
    2019/09/20 16:13
  • 女兒仿影片身亡!網紅付錢和解「不愁吃穿」 結果逆轉

    日前,大陸山東兩名少女,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而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物,讓其吃穿不愁,最後雙方簽下和解協議。
    2019/09/18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