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哭泣表情 結果共3筆

  • Lulu突道歉「求你們放過我」 淚曝近況:真的好累

    Lulu黃路梓茵擁有深厚主持功力,經常能在綜藝節目或頒獎典禮看見她的身影,只是向來給人陽光形象的她,今(15)日凌晨突然發文喊道「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抱歉了,我真的好累」,還附上哭泣表情,原來她是向那些「叫人@一位明星看看他會不會回的臉書專頁」喊話,無奈心情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1/10/15 19:30
  • 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蕾哈娜用36個哭臉訴傷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Chester Bennington)於20日傳出上吊身亡消息,包括蕾哈娜、舒淇、林俊傑、張震嶽、李洪基、徐若瑄等中外藝人均在臉書及ig等個人網站上致哀,蕾哈娜用了36個哭泣表情表達內心悲痛,並稱呼查斯特為「Vocal beast」,短短時間就引來100多萬歌迷同聲哀悼。
    2017/07/21 13:56
  • 〈獨家〉馬總統前攝影官 拍哭泣女孩照吸睛

    一般人傷心難過掉眼淚,除親近的人幾乎都不願讓外人知道,但現在有攝影師專門拍攝女孩傷心哭泣的照片,而這位攝影師可是大有來頭,不但拍攝的作品曾在歐美各國攝影大賽中得獎,更特別的是還曾擔任過馬總統的攝影官,他強調雖然拍人物照是他的強項,但哭泣表情要拍得好難度卻很高,為了拍出真情流露照片,除了不斷的溝通引導之外,抒情音樂也是一個重要的道具。
    2013/01/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