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哭慘 結果共53筆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下班被告知「部門裁了」!他過年前失業哭慘:沒多少存款

    如果突然失業,你會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難過表示,下班前才臨時收到通知,「部門被裁了」,感嘆自己出社會才2年多,沒多少存款,即使公司承諾會給補償金,也能領取失業輔助,但根本撐不了多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1:11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哭慘了!安心亞成「準視后」暴哭 《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爆爭議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公布,戲劇《牛車來去》裡的安心亞、米可白、蔡昌憲都風光入圍,得知當下情緒激動還一度噴淚;不過這回風光入圍12項的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卻因為拆為4個單元,被質疑不符合"戲劇節目"的條件,如今文化部也回應了。
    2023/09/15 12:55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緯創大逃殺!當沖男「付不出100萬」哭慘 專家搖頭勸8字

    緯創(3231)在日前因搭上AI熱潮,股價狂漲了5倍,然而近日卻連吞3根跌停板,今(4)日開盤後更一度跌至110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由於緯創連日跌停,導致他不但陷入「當沖沖不掉」的窘境,甚至還因此負債100萬元,焦急地向網友們求助。而科技專家許美華也以友人的故事向年輕股民們呼籲:「千萬不要槓桿操作!」
    2023/08/04 12:00
  • 影音/《女兵日記》新兵報到剪髮剃頭 仙姑葉素娥哭慘了

     
    2023/07/13 11:47
  • 人氣男團員勝寛追憶文彬:下輩子繼續當朋友 「細數回憶」網哭慘

    南韓團體ASTRO成員文彬於19日上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震驚社會,粉絲、星友內心痛徹心扉,至今仍無限思念文彬。其中,與他同齡、來自男團SEVENTEEN的摯友夫勝寛,心情稍微平復後,於昨(28)晚發長文追憶文彬,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粉絲則再度哭成一團。
    2023/04/29 15:05
  • 《做工的人電影版》2天票房逾千萬 動力火車獻聲哭慘了

    「做工的人電影版」連假前上映,短短兩天已經衝破全台千萬票房,日前在影城的特映場,不只多名演員到齊,還邀請團體動力火車站台,原來這回他們獻唱主題曲,替作品帶來催淚氛圍。
    2023/04/04 16:44
  • 專訪/李銘順看自己演戲哭慘了 認「不想傷心」至今拒看結局

    《做工的人 電影版》3月31日上映後,吸引不少「做工粉」進戲院捧場,相隔2年後聚首拍電影版,李銘順對飾演的「阿祈」跟柯叔元演的「阿欽」依然很有感覺,影集的結局兄弟倆一起離世,當時逼哭不少觀眾,身為主演的他更是極為難受,他與曾珮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我不想看,不想傷心!」但看完電影版感動到淚流滿面,覺得圓滿了。
    2023/04/02 09:00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親訪男神/玉澤演轉大人「指名台灣美酒」 自爆看《月老》竟哭慘

    提到玉澤演,你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充滿野獸魅力的「2PM」玉澤演,抑或是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演員」玉澤演呢?20歲就出道的玉澤演,如今不再只是狂放的魅力,3月他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從外在到談吐都帶著紳仕風範,也相當有自信,認為自己的魅力連男性粉絲也愛,更大方吐露對美酒的品味。
    2023/03/22 19:01
  • 影音/王豪糗認「賣到假貨」! 直播爆哭慘賠3度鞠躬道歉

    2022/12/26 12:07
  • 梅西左腳「紅繩繫4年」!他聽真相哭慘 超暖故事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國家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外不少球員都表現亮眼,包辦了金球獎、金手套獎和最佳年輕球員。賽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根廷小將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貼出休息室與梅西的合照中,後者左腳踝繫著一條紅繩,而這條紅線背後還暗藏了一段暖心動人的故事。
    2022/12/19 19:30
  • 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多年 好友全哭慘

    台灣導演胡金銓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新派武俠電影的先驅人物;怎料,卻因做心臟手術氣球擴張術失敗逝世,享壽64歲。而紀錄胡金銓一生的紀錄片《大俠胡金銓》近日首映會,好友全看哭了。
    2022/10/29 08:34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金鐘視帝為周渝民擋槍!朱軒洋崩潰情緒獲讚:死人都感動

    華劇《逆局》第二章「微光將近」上週劇情再度出現重大轉折,梁炎東(周渝民 飾)因掌握關鍵證據而引來殺機,譚隊(李銘順 飾)捨身為其擋槍犧牲,目睹一切的周渝民與朱軒洋崩潰隱忍的演技更是讓觀眾瞬間淚崩,直呼「超級催淚,直接爆哭」、「周渝民跟朱軒洋那場哭戲太精彩」、「領完便當後超多回憶殺,根本哭慘」。而大家最好奇的幕後大BOSS,隨著劇情的堆疊,將在本週全新劇情裡揭露。
    2021/11/05 12:18
  •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2021/09/13 11:13
  • 哭慘!她打完耳洞竟出現2顆「大花生」 醜到用頭髮遮

    時下年輕人為了愛美與追求流行,常會打耳洞,但一名20歲女大生打完耳洞,卻羞於見人!因為去年她在雙耳各打2個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右耳耳軟骨處竟長出2顆前後對稱,如「花生」般大小的肉瘤,且越長越大,她覺得好醜,只能靠長髮遮耳,拖了一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就醫。醫師表示,女大生有蟹足腫體質,目前已幫她開刀切除肉瘤,日後視病情發展,可能安排局部放射治療。
    2021/08/24 10:32
  • 賞男星巴掌「手指瞬間腫脹」 況明潔淚:這2天哭慘了

    當年以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1987年以〈年輕不要留白〉走紅,一度活躍在台灣歌壇,單飛後轉戰主持、電視劇等領域,今(21)日況明潔分享,拍戲為賞巴掌的橋段,不慎打到中指、無名指腫起來,「這2天哭慘了!」
    2021/04/21 19:38
  • 趕走妻兒只要小三 男連遭報應除夕夜哭慘

    農曆新年是一家團聚的日子,但若是孤身一人,則會顯得寂寞淒涼。命理老師周映君在節目分享親身遇到的案例,有個客戶年輕時發展得很不錯,中年後因外遇離婚,結果妻離子散,最後竟淪落到獨自一人吃年夜飯,邊吃邊落淚。
    2021/02/12 17:56
  • 哭慘!連夜完成小鬼MV KID:有天會再相聚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兄弟KID林柏昇相當悲痛,除了發長文細數小鬼的暖心事,更徹夜完成他的最後遺願。製作專屬私房MV,畫面最後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讓網友全都紅了眼眶。
    2020/09/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