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哨子 結果共80筆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2023/10/27 17:59
  • 航材生財!裁救生衣製「收納包」 綁帶變「托特包」

    回收航材也能當生財!華信ERJ-190退役後,機上600件救生衣重製,變身收納包,就連哨子、燈泡和拉片都完整保留,星宇也利用貨運綁帶加上帆布,製作成大型托特包,長榮也扣著環保主題,用100%塑膠瓶製作毛毯,專家分析主要是航空迷買單,替業者增加不少業外收入。
    2023/01/03 20:24
  • 上山採藥 婦人穿拖鞋爬仙山 墜50米喪命

    苗栗獅潭仙山,5天內兩件山難救援。24日女登山客墜落30米邊坡卡住,再往下滑就是百米山谷深淵,同行山友報案,她吹哨子讓救難人員迅速找到,順利救下山。28日一名婦人上山採藥,墜落50米山坡,她穿著拖鞋,獨自一人上山,丟了性命。
    2022/09/29 12:39
  • 沒依指示停車遭呼叫!? 男衝飯店櫃台怒砸

    到飯店度假,卻收到律師函,一名潘先生日前到宜蘭一間飯店住宿,飯店人員表示當天他入住時,忽視了警衛量體溫和登記車號,疑似不滿被吹哨子提醒,男子到大廳櫃台反映,卻突然拿起旁邊的壓克力廣告立牌用力丟,讓櫃台人員嚇了一大跳,事後更在網路留下負評一顆星,飯店認為與事實不符,寄出律師函,而律師表示網路評論有實際依據就沒問題,反之則恐怕涉及刑法上的誹謗。
    2022/09/27 13:33
  • 與特斯拉最近距離!台開賣超夯哨子價格曝 網:買到賺到

    知名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TESLA)日前在海外販售名為「Cyberwhistle」的不鏽鋼哨子,造成瘋狂搶購潮,今(21)日開始台灣的線上商店也買得到該款商品,不少網友先前就大感期待,直喊是「人生中最能入手特斯拉的時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21 17:21
  • 我家寵物!養火雞當伴 聽哨聲排隊回家

    到底是誰家的火雞?花蓮玉里1日時,有一群火雞大鬧自助洗衣店,嚇到不少民眾,原來他們真的是附近鄰居的寵物,主人平常他就會帶火雞出門運動,而且只要吹哨子,就會排隊跑回家,那天是有雞帶頭偷跑,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回心愛的寵物。
    2022/04/04 13:20
  • 蘋果擦拭布輸了! 特斯拉「千元哨子」賣到缺貨

    蘋果今年推出一條要價590元的擦拭布,特斯拉執行長嗆聲,要大家不要浪費錢去買一塊布。特斯拉自己卻開賣一個要上千台幣的「特斯拉哨子」,沒想到在網路商店賣到缺貨。另外特斯拉也推出兒童版電動越野車,一輛5萬多台幣,也是賣到缺貨。
    2021/12/03 20:01
  • 60歲男星被酸「這麼老還工作」 爆氣回嗆:不要說廢話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大砲性格鮮明,有話直說,犀利又毒舌,在節目上總是帶著哨子,看不順眼就「嗶嗶嗶」狂吹糾正。經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及演藝圈看法的他透露,最近被人說很辛苦,60多歲還在工作,氣得他回嗆:「不要在那邊給我下指導棋,先把你家裡的管好就好了,我做我自己,我都沒有礙到誰,這就是真正的我。」
    2021/09/25 11:29
  • 嗶嗶!警摸黑上山「哨音響整路」 尋迷路夫妻

    高雄一對夫妻,帶著5歲的兒子,日前趁著228連假到左營半屏山踏青,下午4點多上山,沒多久天色變暗,讓他們嚇壞了,立刻報警求救。員警摸黑上山,一邊找一邊吹哨子,找了半小時,對方聽到哨音,終於找到人,平安把一家三口帶下山。
    2021/03/06 21:35
  • 逼!深夜「吹哨」擾鄰 住戶控:天亮還不能睡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同社區的住戶,從今年12月開始,多次在晚上製造噪音,吹哨子、大力開關門,吵的他們無法入睡,多次請警消到場幫忙,還請來衛生局和社工,這名住戶、說什麼就是不開門,柯小姐氣到錄影蒐證,公開這些噪音,希望社區能夠召開所有權人大會,投票處理。
    2020/12/18 19:53
  • 救郎喔!1天報警13次 因不滿養狗與回收物

    高雄苓雅區鄰居為何會天天吵,原來林姓男子三年前搬來後,就因為養狗以及堆放在門口的資源回收物品,跟鄰居施姓男子起衝突,原本只是口角,後來越演越烈,還互告妨害名譽四次,雙方甚至還裝了監視器跟密錄器互相蒐證,而施姓男子吵架時,還會自備哨子當道具,雙方爭吵,有時一天多達13次,讓鄰居不堪其擾。
    2020/07/01 20:31
  • 建議中將「吹哨報位置」 陳映竹機警反應快

    這次黑鷹直升機事件,第一個爬出機外的,是曹進平中將,而當時機上的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擁有護理經驗,提醒曹進平可以使用直升機內救生哨子,讓救難人員可以聽到。而陳映竹也同步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傳訊讓外界知道他們的大概方位,讓救難人員可以火速搜救,陳映竹遇到危機冷靜處理,成了救難的重要關鍵。
    2020/01/03 19:22
  • 酒駕睡著一路開 2警吹哨破窗駕駛才醒

    台中又有酒駕!一名男子自稱是投資客,跟人續攤喝酒完硬要上路,睡在百萬進口車上,邊睡車邊滑行,兩名員警一下敲車窗,一下吹哨子,但駕駛怎麼都叫不醒,直到破窗拖下車,一次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9。
    2019/11/20 16:44
  • 跟風開箱文!地震包防災 必備「台中辣椒醬」

    從國外流行到台灣的真人開箱文,熱度不減,適逢921地震20周年,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示範真人開箱「地震救生包」,除了有水、哨子、照明設備等等,特別的是,莊競程還準備了一罐台中人愛吃的辣椒醬,強調就算沒東西吃時,有這罐辣椒醬就沒問題了。
    2019/09/21 21:54
  • 嗶嗶嗶!警趨離東協廣場移工 遭疑歧視

    台中市東協廣場過去叫第一廣場,近年轉型成為外籍移工消費的商場,但週末假日有民眾目擊,近10名警力到廣場上吹哨子,趨離在廣場席地而坐的外籍移工,漠視他們的人權;但警方澄清,因為廣場內有酒吧,不少人酒後坐在地上喝酒,才會到場勸說,請他們早點休息,絕對不是在趕人。
    2019/07/15 20:51
  • 政院擬農地工廠納管 105年5/20後新建者須拆除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正草案,明訂105年5月20日前未登記的農地工廠,應在2年內申請納管,最晚10年內取得特定工廠登記;105年後新增的未登記工廠,皆必須拆除。
    2019/03/28 12:50
  • 日推多變防災小物 編織手環也能求生

    自然災害說來就來,該怎麼避難很重要,日本就有團隊發明防災小物,不只把編織手環變成隨身救難包,有哨子也能當打火石,還有防災螢光棒也能變身手電筒,既方便又安全。
    2018/10/12 15:06
  • 誰在後面?女大生疑遭尾隨 換公車繞路躲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9日晚上搭公車回家,在車上就發現一名男子不對勁,沒想到下車後,對方一路緊跟,女子繞遠路,可疑男子還是跟在後面,嚇得她衝上公車逃離現場,不過由於沒有侵犯行為,女大生沒有報案,只能帶哨子自我保護。
    2018/01/18 19:07
  • 我好餓!工程師墜谷12天 喊餓逗笑大家

    445歲的工程師黃致遠登山墜谷,山中受困12天昨天終獲救,他600度近視眼鏡掉了,失足墜谷摔斷3根肋骨,受困12天當中,吹哨子、閃燈光求救,都沒被發現,每天放狼煙,卻發現煙往下漂,不然就被雲霧混在一起,無法被看見,有如浩劫重生電影,他一痕一痕刻下自己受困的天數,2天的糧食吃了10天,已經快吃完,他決定往上爬,爬出山谷遇到救難人員,和太太相擁而泣,第一句話喊著「我好餓」。
    2017/10/26 13:38
  • 影/誤吞哨子!8歲童開口就「嗶嗶」 媽傻眼貓咪

    嗶嗶嗶!一開口就自動消音,這是什麼巫術?阿根廷一名8歲男童,日前不小心吞下一枚哨子的吹管,不料哨子剛好卡在氣管中,導致他只要一吸氣就會發出嗶嗶聲,醫生將男童求診的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幾天就吸引600多萬人觀看。
    2017/10/01 14:50
  • 「孩童泳池嬉鬧壓水」 救生員未立即制止

    有民眾在高雄大樹國小旁游泳池看見小朋友在池裡嬉鬧,還一度把頭壓進水裡,但救生員似乎沒看見,站在角落沒有上前制止,而且現場只有一名救生員控管,對此,體育處表示泳池總面積介於375到750平方公尺,規定必須有2名救生員,但大樹游泳池當天只開放泳池,旁邊SPA池沒有開放,只有一名救生員不違法,但其他救生員說哨子是基本配備,類似狀況就得制止。
    2017/08/25 18:18
  • 一秒充氣、哨子警示 防溺產品暑假銷售翻倍

    夏天是戲水旺季,不過就怕在玩水過程中發生危險,有網購平台業者推出防溺手環,遇到危險時可以1秒充氣,另外國外也有類似的戲水安全商品,像是防溺頭環和防溺手錶,只要偵測到穿戴者在水中太久時就會發出警示音,並且同步將訊息傳送到手機。
    2017/08/10 18:27
  • 噪音戰術阻前瞻! 藍委敲鈸吹哨拒開會

    立法院重新審查前瞻計畫,國民黨為了阻擋條例過關,這回利用噪音戰術,拿出廟會用的拔,以及哨子,試圖影響會議進度,主席台也被藍綠立委霸戰,甚至還發生,女立委咬人互打的狀況,目前藍綠雙方互不相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罵國民黨,不應該像馬戲團一樣,要談就坐下來好好談。
    2017/05/03 11:51
  • 陸客嗆「長江救援隊」 墾丁插紅旗照玩水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屏東墾丁沙灘也因為浪大,插起紅旗禁止遊客下水,不過卻有大陸遊客,不聽勸阻,照樣玩水,海岸巡邏員一連吹了好幾次哨子也沒用,甚至有陸客回嗆說自己是長江救援隊,最後出動警察和海巡人員,才把他們驅趕上岸。其實海邊插紅旗,執意戲水已經觸犯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為了安全,民眾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2016/09/0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