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哥控 結果共16筆

  • 食品小開反擊! 哥控3同學校內、網路霸凌弟弟

    日前台中一間高中,爆出有學生哥哥替弟弟抱不平,到學校堵人發生爭執,而哥哥今天(12/20)出面澄清,強調是弟弟在學校遭3名同學霸凌,才會衍生後續衝突。
    2023/12/20 20:11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2023/11/19 16:57
  • 這群人拆夥真相曝!展瑞認「想脫離哥哥控制」:沒法跟他一起生活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3年,YouTube頻道訂閱數超過300萬,日前卻宣布明年停止更新,引來解散、不合傳聞;核心成員、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本刊專訪,雖否認上述說法,但坦承因為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會決定各走各的路,也是想脫離哥哥的控制。
    2023/09/05 07:44
  • 砸7000萬積蓄投資房地產竟遭詐騙!蜻蜓哥哥控「衰成共犯」

    藝人「蜻蜓哥哥」宋翊彰日前在大陸發展,回台後與一名結識十多年的張姓男子重新連絡上,對方邀他投資日月潭附近的商業用地,說可以蓋飯店,結果七千萬的積蓄全都消失,怒得提告!只是他也莫名其妙被告詐欺,原來張姓男子還透過他的名義,到處行騙。
    2023/01/30 20:28
  • 大樓爆衝突互告傷害!監委表哥控遭圍毆 主委與家人反駁

    台南傳出大樓主委與監委的家人互控傷害糾紛!監委表示,要求主委公布財務及大樓公共空間使用問題,不僅門鎖被塗快乾,表哥的機車也莫名被上鎖,他怒控主委一家人在表哥前往理論時,將他圍毆成傷,但主委一家人堅決否認,表示監委表哥袋子裡裝機車大鎖,攻擊主委媽媽時,不小心打到自己受傷,雙方互提害告訴。
    2022/09/23 19:45
  • 親人遭詐騙至柬埔寨 男求助警反遭諷刺:賺太爽了啦

    國人被詐騙集團騙到柬埔寨的事件頻傳,根據刑事局統計,全台受害有334件,其中以屏東最多,屏東有一位受害人的哥哥控控訴,自己在求助警方時卻遭到羞辱,員警回他「你妹妹就是出去賺錢太開心,不想回來了啦」,讓他相當心痛,屏東縣警局已經加重懲處這名員警,記過1次,向當事人致歉,並透過外交部協助營救作業。
    2022/08/17 14:53
  • 三級警戒禁內用餐廳難熬!極品軒苦撐業績剩1成 胖哥控肉飯7/2收攤

    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因此重創餐飲業!經營28年的江浙菜餐廳極品軒,業績只剩1成,還曾連續兩天掛0,老闆說從事餐飲50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慘,另外,南陽街的胖哥焢肉飯,經營42年,7/2即將收攤。
    2021/07/01 13:52
  • 天菜級暖男為何單身?她目睹兄妹驚人互動崩潰

    一名30多歲女子崩潰表示,她和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男友的個性溫柔,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偏偏男友的妹妹是個不折不扣的「哥控」,每天都想黏著哥哥,讓她實在看不下去,考慮是否要抽身離開。
    2021/04/11 00:16
  • 牧師假關心真騙錢!女陳屍租屋處爬滿蛆 哥控:信仰害死她

    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女碩士,自英國取得碩士學位返台後,加入了大安區的某教會,結果遭到徐姓牧師誘騙買下一處位在緬甸的土地,害她50多萬積蓄全無,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只能靠哥哥和其他教友救濟才能勉強度日。楊女為此陷入重度憂鬱,之後更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讓哥哥相當不滿,痛批信仰害死她。
    2020/11/26 17:49
  • 麻花哥控遭公審 杏仁哥駁:是遭攻擊澄清

    團結的韓粉出現裂痕了嗎,而且還準備鬧上法院,原來曾經遭棄單,受到韓國瑜買下所有麻花捲的麻花哥,15日控告同是韓粉的杏仁哥毀謗霸凌,理由是對方在臉書公審他,甚至他也加碼爆料杏仁哥的製造工廠有問題,就連國瑜夜市也遭到對方把持,不過杏仁哥也出面澄清說,是因為沒能幫上麻花哥的忙,對方懷恨在心,加上多次遭詆毀,才會在臉書上說個清楚。
    2019/08/15 13:30
  • 香港體驗打小人 潔哥控「反坑五倍價」

    網路紅人潔哥到香港旅遊,到銅鑼灣鵝頸橋「打小人」想要轉運,沒想到卻被騙錢,明明談好50元港幣,但過程中神婆卻巧立名目加費用,儘管潔哥都拒絕了,但最後打完說要250塊港幣,讓她覺得被騙了,一PO網才發現好多人都有類似經驗。
    2019/03/04 18:25
  • 中山聯盟2.0版!無大哥控管 小弟亂竄砍人

    這回出現的新興幫派,三重學校口幫和蘆洲幫沒有大哥、小弟之分,每每打架鬧事難以掌握行蹤,增加警方辦案難度。據了解,扣除員警輪班、休假,2個分局各200多名警力,負責轄區大小事,深夜時段編排快打、防酒駕勤務,也出動任務編組,當轄區有狀況隨時支援,但層出不窮的打架事件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8/09/24 18:38
  • 台南空軍阿兵哥控惡整 灼傷禁坐救護車

    國軍又傳惡整士兵的歪風嗎?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志願役士兵,遭到學長惡整,要求他焚燒文件,故意添加易燃的石腦油,導致點火當下,士兵臉和手嚴重灼傷,他控訴當下士官長不讓他坐救護車,故意隱匿呈報。
    2018/08/15 13:38
  • 看著我死!準新娘吞「濃稠黑液」自拍 傳自盡片給負心人

    印度女子黛薇達絲(Nisha Devidas)原本預計在2月4日結婚,不料她疑因長期遭前男友勒索,竟於日前在家中服毒自盡,甚至還把過程錄下,並傳給對方觀看。死者哥哥控訴,前男友用結婚誆騙妹妹,利用完就棄之為敝屣,還長期勒索黛薇達絲,因此要求警方立即將其逮捕;不過,警方則表示,一切都還在調查中。
    2018/01/27 20:53
  • 波士頓驚爆/叔叔痛斥:暴行是失敗者 我們都蒙羞

    犯下波士頓爆炸案的嫌疑犯兄弟來自車臣,負傷遭到逮捕的弟弟佐哈,其實在校表現相當優異,親友對於兩兄弟可能是爆炸案主謀感到不解,父親認為兄弟是被誣陷,痛罵警察射殺他的親人,專家則表示,有可能是弟弟在哥哥控制下,聽從哥哥的指示犯案才會犯案,而警方正在深入調查這當中的關連。
    2013/04/20 11:56
  • 〈獨家〉分家反目!疑越中線 表弟騎車撞表哥

    表兄弟因為爭奪房屋產權,鬧上法庭,還爆出機車衝撞口角衝突,原來在台南同樣是開五金行的2家人早已分家,不過2家仍是開在隔壁繼續營業,彼此還劃中線規定對方不能越線;不過表哥控訴,只是經過表弟家門前,卻遭到對方騎車衝撞,現在2家人,不只徹底撕破臉,還因為越線問題,鬧上法院。
    2012/06/0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