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哥倫比亞總統 結果共20筆

  • 墜機失蹤4童 哥國叢林存活40天!最小11個月大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傳出奇蹟式的生還故事,4名11個月大到13歲的孩童,搭機在叢林墜毀後失蹤,在哥國軍方和原住民持續搜救下,40天後找到存活的孩子們。據了解,這4名孩童都是當地的原住民,最年長的孩子多少了解該如何在熱帶雨林中生存,他們靠吃木薯粉、種子和水果存活下來。現在他們被送往首都的軍醫院治療,哥倫比亞總統也親自前往探視。
    2023/06/12 19:54
  • 數十萬人前宣誓就職 哥倫比亞首位左翼總統上任

    哥倫比亞前游擊隊員和前市長裴卓(Gustavo Petro)今天在哥國首都波哥大數十萬人面前宣誓就職,成為哥倫比亞有史以來第一位左翼總統。
    2022/08/08 18:08
  • 游擊隊員變總統 哥國選首位左派領導人 重環保.稅改

    拉丁美洲第三大國哥倫比亞總統大選,左派候選人佩卓擊敗右派建築業大亨對手,成為哥倫比亞史上首位左派總統。佩卓今年62歲,17歲時加入左派游擊隊,後來陸續擔任多屆議員和首都波哥大市長,從政經歷豐富。佩卓的女性副手是一名律師,也是環保運動人士,因此他十分重視環境議題,承諾當選後要保護亞馬遜雨林,他也期盼和美國展開對話,重新談判自由貿易協定。
    2022/06/20 19:55
  • 哥倫比亞可能選出左派總統 游擊隊從政洗白

    一個貧窮人口占比超過40%的拉美國家,也是美國毒品的主要供應商,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六月中舉行。這個拉美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政府軍、左派游擊隊、販毒黑幫,三方勢力割據,官黑勾結、政府貪腐,人民渴望能選出一個能改變現狀的新總統。首輪投票中領先的佩特羅,是經濟學家,也曾參加左派游擊隊被捕入獄,跟黑幫關係也相當好,可望成為哥國第一個左派總統。
    2022/06/01 20:00
  • 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爆黑馬 左派和商人將一決勝負

    要求「改革」的哥倫比亞人29日在第一回合的總統大選投票,根據已開出的選票,這場選舉將進入6月19日的第二輪決選,由左派候選人佩特羅(Gustavo Petro)和出人意外的競爭者 - 商人賀南德茲(Rodolfo Hernandez)一決勝負。
    2022/05/30 11:47
  • 哥倫比亞出動500軍人圍捕 頭號毒梟叢林中狼狽落網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ván Duque)週六(23日)宣布,遭多國通緝、逃亡十多年的頭號毒梟烏蘇加(Dairo Antonio Usuga)已經被捕落網,並表示這是該國數十年來打擊走私毒品犯罪的一大勝利,更釋出他被銬上手銬、身穿雨鞋的狼狽畫面以示任務成功。
    2021/10/24 15:03
  • 海地突破「0疫苗」困境 臨時總理讓權.避政爭

    加勒比海國家海地,月初的總統刺殺案震驚國際,不僅政治、經濟、治安極度動盪,還是少數一支疫苗都沒有的國家!美國透過聯合國在上週捐贈了50萬劑莫德納,才讓海地終於可以展開接種計畫。然而關於總統遇害,調查出現多種走向,哥倫比亞總統表示,受雇的傭兵有部分事前並不知情,原先被認為是主使者的醫生薩農之外,有人供出策劃人另有其人,還是一名女性,整體案情仍然不明朗。至於總統驟逝留下的權力繼承問題,則有了轉機,代理總理約瑟夫表示,願意將大權交給摩依士生前指派接任總理的亨利醫生,交接儀式20號就會舉行,成立新政府。
    2021/07/20 19:52
  • 哥倫比亞總統乘直升機時遇襲 機身彈痕滿佈!怒譙懦弱的攻擊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án Duque)和幕僚在當地25日搭乘直升機時遭受槍擊,不過幸好只有機身被擊中,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總統杜克還痛斥這是「懦弱的攻擊」,大力譴責對方犯行。
    2021/06/27 13:59
  • 全球確診破千萬! 印度52萬確診衝上第四

    根據路透社報導,全球新冠肺炎確診,已經在週日上午突破1000萬大關,其中印度病例衝破52萬,躍升全球第四,首都新德里抗疫行動,升級到戰爭層級。拉美地區疫情也不斷升溫,委內瑞拉更因為資訊不足、醫療資源缺乏,被鄰國哥倫比亞總統形容是疫情的定時炸彈。
    2020/06/28 17:26
  • 哥倫比亞經濟前景悲觀 仍延長防疫封鎖至5月底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今天表示,強制防疫隔離措施將再延長實施一週到5月31日止。這是哥倫比亞為遏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第4度延長相關封鎖措施。
    2020/05/20 14:17
  • FARC完成解除武裝 哥國半世紀內戰告終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今天宣布,哥國政府與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長達50年的衝突終於劃下句點,最後一批除役武器已由卡車運走,將被熔化銷毀。
    2017/08/16 13:16
  • 哥倫比亞商場爆炸 總統定調恐怖攻擊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表示,在首都波哥大(Bogota)1商場引爆炸彈、造成3名女性死亡的爆炸案為恐怖攻擊。當局祭出高額獎金緝兇。
    2017/06/19 12:48
  • 難民議題受矚目 奪獎大熱門梅克爾鎩羽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出爐,原本呼聲很高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跟敘利亞人道組織與和平獎擦身而過,由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爆冷拿下,哥倫比亞政府上個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替內戰終結帶來曙光,讓桑托斯成功摘下和平獎。
    2016/10/07 21:37
  • 與叛軍簽和平協定 哥倫比亞總統奪和平獎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出爐,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爆冷門拿下,哥倫比亞政府在上個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獲得國際社會讚揚, 讓桑托斯成功摘下和平獎桂冠
    2016/10/07 19:14
  • 快訊/諾貝爾和平獎出爐 哥倫比亞總統獲殊榮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出爐,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公布,由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獲得殊榮。哥倫比亞政府上星期與交戰52年的反抗軍「哥國革命武裝力量」,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獲得國際社會讚揚,因此獲得今年的諾貝爾殊榮 。
    2016/10/07 17:21
  • 哥倫比亞停火破局 50.2%選民否決協議

    哥倫比亞舉行和平公投,讓人民選擇,是否贊成政府和反抗軍停火,結果出乎外界預期,反對派以0.4%的差距勝出,否決了政府和反抗軍的停火協議。不少支持停火的選民,失望落淚,而哥倫比亞總統和反抗軍領袖,則在第一時間公開承諾會繼續推動和平,不過停火協議破局,哥倫比亞長達半世紀內戰何時能真正落幕,也備受關注。
    2016/10/04 08:34
  • 〈獨家〉哥倫比亞總統候選人 來台取經反毒

    調查局最近忙著大麻藝人的案子,今天還要迎接特別的外賓!哥倫比亞的國家參議員,也就是下屆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葛蘭,只有35歲,他的父親生前為了號召反毒,遭到槍殺,葛蘭不做記者,選擇繼續走父親的政治路,他說要把台灣的反毒經驗帶回哥倫比亞。
    2007/01/15 20:25
  • 新拉丁天王 璜斯來台開唱

    哥倫比亞當紅歌手JUANES璜斯來台宣傳,說外表,璜斯曾被選為全球最美麗的人,論歌藝,璜斯發行3張專輯,全球銷售突破500萬張,還曾創下15萬人參加演唱會的紀錄,熱心政治和社會議題的璜斯,還被哥倫比亞總統讚賞為「最偉大的大使」,來到台灣,璜斯見到的政府高官則是。
    2006/05/19 20:14
  • 哥倫比亞總統專機遇襲 死裡逃生

    哥倫比亞的總統烏瑞比昨天逃過了一劫,烏瑞比所搭乘的直昇機在行經哥國東北部時,遭到當地叛軍開機關槍掃射,幸好沒有命中,直昇機在上空飛過。
    2003/08/18 16:40
  • 前哥倫比亞小姐遭撕票 掃射致死

    哥倫比亞政府證實,6個月前遭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綁架的前哥倫比亞小姐吉兒,以及她的先生,已確定遭到撕票,對於武裝部隊冷血的殺人行逕,哥倫比亞總統再次提出嚴厲譴責,卻已經無法挽回這場悲劇。$u8250;
    2003/06/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