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員警巡邏 結果共328筆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借錢哥」揹3條通竄商圈詐財!警認出「佛珠」逮人

    台中有男子去年在多個商圈行騙,他以鑰匙反鎖在車內為由,假意向店家員工借錢,其實就是詐騙,警方雖然鎖定他的特徵,但苦於嫌犯居無定所,抓不到人,直到最近,有員警巡邏時眼尖,發現一名男子特徵符合,手上還戴著同樣的佛珠,上前盤問,對方立刻自己報出通緝身分。
    2024/01/26 19:31
  • 站這邊不行嗎?恆春南門圓環邊拍照 擋路被叭爆衝突

    屏東恆春傳出街頭衝突!22日晚間6點多,南門圓環旁有廟會活動,1名男子站在圓環邊的馬路上拍照,遭到駕駛按喇叭,沒想到,男子上前與駕駛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乘客也加入戰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勸阻。
    2024/01/23 13:19
  • 德國警察?台灣警防彈衣 背面貼「POLIZEI」

    有民眾在街頭拍下員警巡邏盤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上頭的警察字樣,卻是德文,好奇怎麼不是中英文,台中市警局出面補充,這是同仁自行採購的外襯套,搭配不同勤務需求,不過也會宣導盡量以中英文字樣為主。
    2023/12/05 20:18
  • 工廠燒毀成「尋寶地」! 小偷搬廢鐵遭警逮

    火場竟變成小偷的尋寶地!新北市新莊,員警巡邏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車,停在燒毀的傢俱工廠裡,甚至後車廂還是打開的,上前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小偷正在搬運廢鐵,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仍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在他身上查扣到毒品。
    2023/11/29 19:01
  • 所長一眼揪賊! 「未報案先破案」民讚:警察太強了

    台中有員警巡邏時,在轄區發現可疑車輛,仔細觀察,懷疑有人潛入工廠行竊,員警通知老闆到場,打開鐵捲門,「竊盜現行犯」走出廠房,立刻被捕。
    2023/11/22 19:56
  • 逃18個月! 詐欺通緝犯「邊開邊吸毒」拒檢狂逃

    台中員警巡邏時,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竟拒檢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一名詐欺.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18個月,這次因為邊開車邊吸毒,遭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嘉義駕駛開著毒品通緝犯的車,遭到警方圍捕,身上也藏有毒品遭逮捕。
    2023/11/21 15:27
  • 騎車用腳滑?引警注意 逮2移工偷車賊

    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近期有許多微型電動二輪車被偷,三個月內就有六起失竊案。
    2023/11/15 12:57
  • 史上金額最高竊案!賊「鑿穿牆壁」闖金庫 偷走銀行9千萬

    29年前,一名穿牆大盜趁選舉夜,潛入華南銀行北市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竊案,因沒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1個多月後,4名員警巡邏時巧遇大盜,見其神情有異,攔下查出他是通緝犯,而員警一句「你犯的案子我們已經知道了」,竟讓他俯首認罪,但最後只找回2千多萬元,剩下的7千萬元到底在哪?至今成謎。
    2023/11/05 08:33
  • 高雄九旬阿祖「忘了回家路」 2歲曾孫急哭找媽媽

    高雄市一名高齡96歲的「阿祖」劉姓老婦日前帶著自己2歲曾孫到公園散步,未料阿祖忘記回家的路,加上曾孫嚎淘大哭急著找媽媽,讓阿祖著不知所措呆坐在公園椅子上,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立即安撫並協助兩人返家。
    2023/10/21 11:59
  •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3/10/19 17:48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圍著在幹嘛?!巡邏發現1歲嬰困車內 警破窗救

    8日晚上,花蓮吉安有2名員警巡邏,發現有一群人在家門口,圍著車子不知所措,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是剛滿一歲的小朋友被反鎖在車內,員警協助破窗順利救出孩子。
    2023/10/12 12:39
  • 花蓮外送員騎車不敵小犬強風 「連人帶車」倒地不起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花蓮昨(4)日一名外送員在外送時不敵猛烈強風,連人帶車吹倒在路邊,所幸當時有員警巡邏路過,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到騎樓,避免二次傷害。
    2023/10/05 16:41
  • 借15萬偷渡來台!越南女子打黑工拚百萬金

    台中交警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違規逆向,攔查後要求出示證件,女子卻支支吾吾,甚至趁警方不注意落跑,被追捕回來後,原來她是一名偷渡移工,眼看就要被遣送回越南,她還當場向員警下跪。
    2023/09/21 22:19
  • 騎車晃遭攔「酒測0.86」 騎士:只喝3瓶啤酒

    台北市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的騎士怪怪的,騎車搖搖晃晃,甚至將他攔停盤查過程中,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經過酒測,發現騎士酒測值0.86,但是他卻供稱,自己前一晚只喝了三瓶啤酒,酒測值不可能這麼高,儘管如此,還是只能乖乖遭到法辦。
    2023/09/1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