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員外 結果共195筆

  • 電腦大廠「宣布裁員」!台灣分公司大砍員工 一夕丟飯碗失業

    全球科技業接連掀起裁員潮,繼電商亞馬遜近1年裁2萬7千多人、美國電腦大廠戴爾(Dell)擴大裁員外,全球PC龍頭聯想(Lenovo)也啟動一波解雇,有的部門幾乎全部被砍光,近百人一夕失業。對此,勞動部證實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名義為業務緊縮。
    2024/03/29 11:54
  • 三星半導體廠3女操作員「胎兒殘疾」 韓法院認定職災

    3名曾在三星半導體廠工作的女員工,在懷孕期間受到環境污染影響,使胎兒出生罹患殘疾,因此她們向法院提出職業災害認定申請。經過3年的審查後,終於獲得了南韓政府認定,是首個除了護理人員外有胎兒損傷獲得職業災害認定的案例。
    2024/03/23 18:58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超商熟客「下藥性侵」!女店員淪玩物 裸醒淚遭二度洩慾

    宜蘭縣曾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從事水泥工的廖姓男子為某超商熟客,因見22歲女店員外型亮眼、便心生歹意下藥迷暈,將女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更恐嚇意圖使其封口,造成後者身心嚴重受創,更在審理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哭喊「法官救我」令執法人員無不心疼;而廖男卻在一審被判10年徒刑後上訴成功、獲判無罪定讞,只需負擔153萬民事賠償。
    2024/02/18 17:20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期、投票資格與流程 注意事項一次看

    2024總統立委選舉即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行,除了該煩惱投給哪組總統參選人及立法委員外,投票當天的注意事項您真的都清楚嗎?《TVBS新聞網》整理2024選舉重要資訊懶人包,包含投票資格、選舉流程等相關規範帶大家一次看。
    2024/01/06 14:04
  • 香港消防猛男月曆來了!「冰塊腹肌」炸裂 網驚:帥到可出道

    澳洲每年都會推出《澳洲消防員月曆》,月曆中的每個消防員都十分帥及擁有超壯腹肌,經常被網友稱為「消防界男神天花板」,早前亦到香港舉行公開活動,吸引到不少粉絲前來支持。但原來除了澳洲消防員外,今年香港都追上這個潮流,推出了消防處月曆。
    2023/12/19 14:29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18個月勞資協商破局 貝佐斯旗下《華盛頓郵報》罷工24小時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勞資雙方超過1年的協商確定破局,數百名員工將於7日進行24小時的罷工,此舉除了是要抗議《華郵》近期宣布的裁員外,更是要向管理階層施加壓力、推動與新工會達成協議。
    2023/12/08 12:53
  • 單週狂吃12次!陸女「超愛海底撈」 9年砸114萬光顧627次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因菜色豐富且有著非常好的服務品質,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非常酷愛海底撈的關係,不但在2014年註冊成為會員外,更是在近9年來「嗨吃627次」,除了總消費金額高達27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驚人紀錄。
    2023/11/19 16:03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 繼侯後再赴慈祐宮 賴清德「惹哭」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早上到松山廟宇參拜,拚陸戰當起助選員外,還把自家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惹哭了」,只是面對進口蛋爭議,在野紛紛要陳吉仲下台就怕傷選情,對此賴清德「笑而不答」。
    2023/09/17 12:57
  • MLB/單季50轟達標!勇士巨砲歐森「離隊史紀錄只差1支」

    美國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本季表現大爆發,他在美國時間11日的雙重賽中以單場雙響砲達成「單季50轟」,除了成為國家聯盟(National League)4年來首位達成此里程碑的球員外,歐森目前距離隊史紀錄只差1轟。
    2023/09/12 10:58
  • U18/張趙紘奪「雙冠王」 個人獎、明星球員名單出爐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成績亮眼,個人獎項也豐收,外野手柯敬賢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張趙紘拿下打點與全壘打王。
    2023/09/10 19:59
  • 機車掛「外送箱」被同學取笑 清寒妹子爆哭:我也希望漂亮乾凈

    近年外送平台盛行,許多人因此選擇兼職當外送員,盼能賺取更多金錢。一位女大學生因家境清寒,平常白天打兩份工,夜晚再去跑外送。某次因作業需和組員外出,竟被同組夥伴嫌棄車上的外送箱,事後更遭其他同學取笑,讓原PO難過痛哭。文章發出後讓網友超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原PO。
    2023/08/26 16:27
  • 明年NBA選秀熱門!「詹皇長子」練球心臟驟停 緊急送醫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在24日練球時傳出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救治,目前已經恢復穩定,不用待在加護病房救治。詹皇夫妻透過家族發言人證實這件事,除了感謝校方及醫療人員外,也希望外界能尊重隱私。
    2023/07/26 16:09
  • 不是軍人改當警察!「報告班長」李興文 化身偵查隊長

    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除了逮捕詐欺成員外,也教導民眾學習「識詐」並「反詐」,為了能加強民眾觀念,新北市淡水警分局這回找來以「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搭配女演員臧芮軒一起拍攝宣傳短片,齊聲呼籲防詐騙3步驟「冷靜、求證、報警!」
    2023/07/13 14:37
  • 杭州亞運棒球24人名單出爐 獅隊古林睿煬、林安可入列

    杭州亞運棒球隊24人名單出爐,除了先前公布的9名旅外球員外,還有8名中職球員,剛拿下上半季冠軍的統一獅隊支援3人,包括投手古林睿煬、野手林子豪和林安可。
    2023/06/30 15:21
  • 警穿「外送員」外套趴趴走 遭疑缺錢兼差

    警察缺錢嗎?穿「外送員外套」路上跑兼差!新竹民眾直擊,路上有名外送員警用機車趴趴走,一度以為波麗士大有缺錢的需求,才會兼差跑外送。事後證實,當天機車有維修保養的需求,牽到距離五百公尺遠的車行,而老闆好意,請員工幫忙騎回去。
    2023/05/17 13:11
  • 啦啦隊女神遭飛球襲擊險出意外 驚險畫面曝光「差一點擊中」

    女星琳妲除了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外,也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平日更是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成員之一。不料近日她在場邊應援時,竟突然遭到飛球襲擊,險被擊中,讓她整個人不知所措,驚魂未定的畫面全被記錄下來。
    2023/04/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