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哎呀呀 結果共6筆

  •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2023/06/08 12:08
  • 楊繡惠扮靈芝草人唱〈愛的抱抱〉 阿翔「老那麼快變80歲」被爆打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集由阿翔、籃籃、馬國畢、楊繡惠、慈妹、雅涵帶觀眾到宜蘭礁溪體驗當靈芝農,楊繡惠穿上道具服扮演靈芝草人,從一旁跳出來大喊經典台詞喊:「哎呀呀、哎呀呀!」讓大家嚇到傻眼。
    2022/05/27 15:03
  • 「靈芝草人」童星消失30年變高瘦帥哥!她巧遇嗨曝合照

    還記得電視劇《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嗎?雖然台詞只有一句「哎呀呀」,但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風靡全台,當時年僅2歲的凱凱(廖威凱)爆紅,後來專注學業而息影,淡出演藝圈30餘年,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巧遇他,興奮地要求合照後上傳,網友見了也紛紛留言嗨喊經典台詞「哎呀呀」。
    2020/11/14 10:09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 【觀點】都是為年輕人好的郭董

    郭台銘董事長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小心話說太快,把「年輕人的薪水就『只』能拿這麼多」說成了「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引來一陣譁然,更正後引來更多網路酸民說郭董在作秀。哎呀呀,這些年輕人真是太不懂了,郭董真心的覺得年輕人真的拿得少啊!
    2019/05/19 18:00
  • 【一步一腳印】烏克麗麗工程師

    烏克麗麗老師陳建廷:「年華。」記者:「真的會嗎?」:「會啦,F,一刻不停留G7,沒關係慢慢來,時光匆匆,哎呀呀呀呀,要把握,好這樣OK了,會了。」
    2012/11/04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