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哈比比 結果共3筆

  • 讓印尼走向民主 前總統哈比比辭世

    印尼官方及前總統哈比比(B.J. Habibie)的家人表示,在長期獨裁統治的前總統蘇哈托(Suharto)垮台後,為印尼迎來民主改革時代的哈比比,11日於雅加達過世,享壽83歲。
    2019/09/12 11:51
  • 【FOCUS新聞】「印尼歐巴馬」勝利手勢 自宣布當選

    人口超過10億的印尼,在實施民主投票10年後,再辦總統大選,結果2個總統候選人同時宣布當選,先引發震盪,在印尼官方結果出爐前,兩邊引用的都是出口民調,「印尼歐巴馬」左科威,雅加達省長出身,民間機構的預測性選舉結果,它以52%領先48%的普拉伯沃,3家說他勝出,其餘2家的結果相反,讓總統當選人出現雙胞案。回顧印尼當權者,幾乎是一頁獨裁史,蘇哈托獨裁31年才下台,之後印尼處在過渡期,期間的3個總統都不是軍人出身,包括哈比比執政1年多,瓦希德執政2年,因貪汙下台,獨裁者蘇卡諾的女兒梅嘉娃蒂,也只執政3年,現任尤多約諾有軍人背景,已經執政10年,也因此印尼是否真能誕生一位平民總統,再度進入總統府,要等印尼選委會11天後公布最後結果。
    2014/07/10 21:45
  • 濂松病逝/追思辜濂松覆旗褒揚 海內外政商齊聚

    前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上個月在美國去世,今天在台北舉行追思禮拜,他是第1位無任所大使,當年台灣退出聯合國,台美斷交後,他開始找企業積極奔走,穩住台美關係,催生日後台灣關係法,還成立不少經商協會,讓台灣金融在國際繼續發光,因此今天除了國內政商人士,不少國外重量級的政壇人士,像是印尼前總統哈比比、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的胞弟,都到場悼念,緬懷這位台灣的民間外交部長!
    2013/01/0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