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結果共10筆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全球唯一!日本環球「哈利波特魔法體驗」 展期曝光粉絲快衝

    最近哈利粉、魔法迷很幸福,除了確定「東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將於今(2023)年夏季開幕外,日本環球影城超人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3/17起也將推出世界首發全新魔法體驗「與魔法生物的邂逅」,屆時將可近距離跟鷹馬、玻璃獸等大家熟悉的魔法生物互動,還有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可愛魔法生物商品可同步買!
    2023/02/18 14:45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哈利波特5周年樂園升級 迪士尼蓋冰雪奇緣區

    日本兩大樂園拚場,東京迪士尼斥資約台幣712.6億,打造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第8座主題樂園,而大阪的環城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則邁入第5周年,表演全面升級,動漫祭也祭出8種全新4D娛樂設施,寫下史上最大規模。
    2019/05/25 13:59
  • 萬聖節來日本環球影城 食死人追著你跑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最受歡迎的園區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為了配合萬聖節,原本白天是充滿愉快魔法的和平活米村,到了晚上將出現一身黑衣斗篷充滿陰森感的食死人們,活動將在9月14 日開始,為期54天。
    2016/08/11 00:18
  • 賣耳屎口味豆子!首爾開「活米村」咖啡廳

    充滿魔法的《哈利波特》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不只有電影,美國奧蘭多、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更有一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總是擠滿遊客,看準其超夯人氣,首爾大邱附近的慶山市出現一間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咖啡廳「活米村(Hogsmeade)」,同時也是韓國第一間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咖啡店。
    2016/04/06 23:53
  • 反轉「先拍再蓋」 迪士尼在遊樂園拍電影

    過往都是把火紅的電影帶到樂園中讓大小朋友體驗場景,像是日本環球影城,日前就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8月才開幕,單月就進帳台幣40億,相當可觀,但現在迪士尼反其道而行,要替迪士尼中的明日世界遊樂園區拍攝電影,故事源自華特迪士尼本人留下的一個標記1952的史料盒,將要在電影中展開這段神秘故事,要在2015年搶攻樂園及電影雙票房。
    2014/10/14 11:13
  • 哈利波特人氣 環球影城寫遊客紀錄

    哈利波特的魅力有多大?看看日本環球影城就知道。7月中旬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成了日本環球影城的吸票機,儘管日本整個8月陰雨綿綿,但環球影城遊客數竟然達到133萬人次,寫下單月歷史新高,環球影城8月的營業額是160億日圓,這同樣刷新了歷史紀錄。
    2014/09/02 18:24
  • 魔法樂園騎飛天掃把 品嚐奶油啤酒

    亞洲唯一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天正式開幕,或許您也很好奇,進到這座主題樂園到底可以玩些什麼?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霍格華茲城堡,哈利波特吃過的青蛙糖,還有奶油啤酒,遊客都可以買來嚐鮮,更刺激的是,雲霄飛車模擬飛天魔法掃把,讓你可以玩一場驚險的魁地奇比賽。
    2014/07/15 17:55
  • 用電腦施魔法 哈利波特特效揭密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風靡全球,可是您知道電影裡面,有很多場景其實都不是實景拍攝,而是靠特效拍出來的嗎?另外劇中角色像是咬人書、家庭小精靈多比,甚至是大反派佛地魔,也都是透過特效創造出來的人物。
    2011/07/1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