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哈們 結果共16筆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浣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2023/11/07 08:27
  • 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丈夫湯宇也同樣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向來提倡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了。
    2023/11/06 18:04
  • 賴佩霞要當郭台銘副手!謝和弦突自我推薦「這角色」:感覺有料

    隋棠的婆婆,也是知名演員的賴佩霞,今(14)日一早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及政治圈,還有不少人以為是《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季的選角曝光,曾經也差點選議員的歌手謝和弦,看到這個消息,就在臉書表示:「感覺有料喔哈們!有缺片尾曲嗎?」推薦自己寫歌。
    2023/09/14 14:08
  • 七夕好猛!謝和弦宣布再當爸 陳緗妮才隔9個月就懷孕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今(22)日又宣布懷上第二胎,謝和弦嗨喊:「我又要當爸爸了。」他謝謝家人來完整他的靈魂跟人格,此刻他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哈們」。
    2023/08/22 15:40
  • 鄧佳華想和好!喊話謝和弦「實力相當」 網笑:各憑本事,哈們

    網紅鄧佳華以獨特長相和不少爭議性言論引發網友不滿,去(2022)年更因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因頻繁與AV女優互動,還被男星謝和弦狠狠飆罵。然而,鄧佳華卻突然爆出想跟謝和弦和解,自稱「我跟你的實力相當!」
    2023/04/17 11:19
  • 不再哈們!謝和弦突宣布戒掉大麻 認了「人生最幸運的事」 

    歌手謝和弦推廣大麻合法化多實,他和老婆莉婭去(2022)年11月迎來愛女出生後,天天當起慈父育兒,更成了「女兒傻瓜」,今(25)日更在社群宣布要為了女兒戒掉大麻。
    2023/03/25 18:09
  • 金曲男星驚爆「被抓入獄」!服刑1個月了 2度犯法法官怒了

    25歲「全能創作」歌手李權哲(Jerry Li)一出道就撕裂演藝圈,去(2022)年奪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怎料,如今爆出走上了「哈們」之旅,因呼麻2度吸毒被抓,被法院裁定勒戒
    2023/01/17 08:16
  • 謝和弦女兒出生4天「床邊驚見大麻菸」 高調大喊:從小培養

    男星謝和弦與老婆莉婭日前迎來寶貝女兒「謝音悅」的出生,全家洋溢著幸福氛圍,過去謝和弦就曾表示,自己一定會成為「女兒傻瓜」,也在女兒出生後,連續在臉書PO出莉婭育兒以及女兒的萌照,但他始終支持「大麻合法化」,每天貼文一定要特地強調此事。令人訝異地是,昨(28)日謝和弦就PO出女兒躺在嬰兒床的照片,旁邊竟放了一個比女兒還要大的「大麻菸抱枕」。
    2022/10/29 13:08
  • 謝和弦正式披選舉戰袍!點名9議員放話:撒旦要來了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近日他在臉書曬出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喊出「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上線,哈們」,並標記多位市議員,又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02 07:46
  • 謝和弦NFT「路吸派」打敗周杰倫小熊!殺紅眼漲百倍價

    歌手謝和弦今(2022)年1月底推出新專輯《哈們》,並推出限量69枚「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網路聲量打敗周杰倫的Phanta Bear。謝和弦將他與Toyz兩人在路邊吐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最初發行的初始價格為0.0042ETH(台幣379元),短短上線不到幾小時,最高一度漲至0.5ETH(約台幣45000元),暴漲逾百倍。
    2022/03/27 17:10
  • 才說要離婚!謝和弦喊「我要當爸了」 莉婭證實:兩條線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不久前才宣布要離婚,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男方卻直言尚未正式簽字,尚有婚姻關係,但謝和弦也認為「婚姻關係無法挽救」,兩人目前處於開放式關係,也依然會有親密運動,豈料今(16)日謝和弦在臉書驚曝「我要當爸爸了!希望是女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莉婭也證實「是兩條線」。兩人從閃婚到離婚,如今又要當爸媽,一路發展曲折令人關注。
    2022/03/16 10:45
  • 謝和弦發夢拍A片點名她!「要參選議員」鎖定地區

    謝和弦和莉婭日前驚爆離婚,不過他今(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則坦言尚未簽字,要等演唱會和工作告一段落才正式離婚,兩人更上演世紀擁抱,讓莉婭濕了眼眶。謝和弦日前自爆想「從政參選」,他今也說:「想要推行大麻合法化,好像真的要走到那一步。」目前鎖定中正萬華區,先以無黨籍議員為主,他說:「我不喜歡那些黨派,也不想成立政黨。」被問「哈們黨」怎麼樣?他笑說:「哈們黨不錯喔!」
    2022/03/12 19:11
  • 謝和弦「還沒離婚」曝真正關係 莉婭:分開和祈錦鈅有關

    謝和弦近來和莉婭(陳緗妮)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更宣布已經離婚,不過今(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他坦言尚未正式簽字離婚:「還是有婚姻關係,不急,先把演唱會和工作做好。」他也自認這段婚姻已經無法挽救,畢竟談的過程很和平,是互相更了解對方,認為離婚對彼此比較好,目前和莉婭處於「開放式關係」,被問會不會有親密運動?兩人皆說是「看心情」。
    2022/03/12 18:36
  • 才被謝和弦提離婚!莉婭「3度喊愛」做這事 網驚是好老婆

    藝人謝和弦、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登記結婚,夫妻倆恩愛非常,如今卻爆遭祈錦鈅介入婚姻,謝和弦也在通話中和祈錦鈅說已經和莉婭提離婚,更在臉書寫下「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我真的很花心」的藏頭詩。莉婭今(18)日不甩風波,以經紀人身分替老公宣傳專輯「不管發生任何事,我愛謝和弦」,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2/02/18 12:18
  • 支持大麻合法化?民進黨議員喊「哈們」 嗨曬合照還比讚

    桃園市警方先前破獲686株市價破億的大麻農場,隨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與這些大麻合照,並且PO文寫下「哈們」。此舉卻遭知名律師李菁琪質疑,「議座知道,哈們是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意思吧」,盼他給個交代。今(23日)晚彭俊豪聲稱,自己對這件事一知半解,也坦言思慮不周,已經把這用詞刪掉。
    2022/01/23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