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品質最好 結果共26筆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大直人回憶再-1!饗食天堂掰了 網友哭:這間品質最好

    繼去年底家樂福大直店熄燈以後,在同棟大樓的饗食天堂大直店也準備歇業!饗食天堂公布消息大直店將只營業至2月28日,提醒網友3月1日起須改至台北信義店、台北京站店或是新北板橋店。
    2023/02/09 10:36
  • 春茶市場炒得火熱 西湖龍井四萬台幣起跳

    春天是茶葉品質最好的時期,高級的春茶還沒上市,就已經被買家訂下來,尤其在疫情過後更是炒熱春茶銷售市場。十大名茶之一的西湖龍井茶,一斤價格甚至要四萬台幣起跳。專家說尤其是第一批採摘的茶葉,因為稀有而且香氣以及香醇度都比較高,如果還是有名的老師傅製作,價格甚至超過台幣十二萬元。
    2021/04/16 16:07
  • 全台品質最好口罩在哪? 工廠業務爆料網全看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出入8大類場所務必配戴口罩,且將開罰權責給予地方政府,若不服從規定者將開罰,國內再掀口罩搶購潮。政府口罩實名制也延長至12月,有口罩業務爆料口罩廠的秘辛,讓網友驚呆。
    2020/09/01 19:20
  • 提升生活品質最好方法:不用賺更多錢 只須這樣做...

    睡眠不足造成的危害已是常識,但你知道嗎?單單是做到睡好睡飽,就足以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2018/11/03 10:02
  • 睡覺開冷氣傳傷身 醫生駁斥、建議開25度

    夏天天氣熱,許多人晚上睡覺開冷氣,一吹就是一整晚,但睡醒後常感全身累累的,對此醫師表示,根據醫學研究發現,身體核心溫度保持在20℃,睡眠品質最好,所以通常秋天冬天,睡得會比夏天好。
    2018/07/09 14:31
  • ​頂級水果宅配夯 碰傷、延遲、送錯有風險

    南部是農產品的大本營,這幾年走精緻農業路線,頂級水果大多不會流到一般市場,而是走宅配通路,因為價格好、包裝精美,消費者的接受度頗高,一般民眾大多相信直接跟產地購買水果的品質最好,但是消費者同時也要承擔運送風險,像是水果碰撞可能導致受損,還曾經發生宅配公司延遲送達,讓水果變得不新鮮,甚至更誇張的明明是買A來的卻是B,這些都是可能會發生的
    2015/04/10 19:05
  • 重現草莓霜淇淋熱潮? 抹茶新口味試水溫

    夏日的腳步越來越近,超商霜淇淋繼上次草莓口味造成排隊熱潮之後,現在推出抹茶口味,而預計要在4月30日推出的新口味,現在卻在高雄不少門市搶先試賣,雖然目前買的人不多,但是業者對後勢頗有信心,因為根據調查,國人對抹茶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而且初夏是抹茶品質最好的時候,另外有連鎖咖啡店賣的霜淇淋,選擇芒果限定版來迎戰,而且周末買一送一,等於1支霜淇淋20元有找。
    2014/04/28 14:01
  • 500年歷史! 日本「宇治」成抹茶代名詞

    宇治抹茶這四個字隨處可見,不過宇治代表什麼意思,可能很多民眾沒有想過,其實宇治是京都的一個市,當地出產的抹茶品質最好、最受歡迎,長期下來,很多店家就會特地標榜,在台灣幾乎等同抹茶的代名詞,最常運用在冰淇淋、飲料等甜品裡,而很常見的一道甜品宇治金時,指的就是抹茶紅豆,用紅豆的甜味帶出抹茶的茶味,在日本和台灣都相當受歡迎。
    2014/02/05 19:21
  • 橄欖油非貴就好 達人教辨品質優劣

    受到毒油風暴,進口橄欖油大受歡迎,但是市面上充斥各種橄欖油,該如何去辨別品質呢?專業的橄欖油達人表示,橄欖油最好的等級就是第一道冷壓的油,它一定會用英文打上FIRST COLD PRESSED,就代表經過出口國海關嚴格檢驗,再來要檢視橄欖油的「酸值」,代表橄欖原料的好壞,如果市面上看到西班牙文打上SANSA的橄欖油,其實是用橄欖殘渣做的油,品質最差,還含有致癌物質賓士皮爾林。
    2013/10/25 18:21
  • 〈獨家〉賣場木耳褪色發臭 養分流失全變質

    市面上黑木耳,你知道怎麼分辨嗎?就有民眾在大賣場買來廉價的黑木耳,回家泡水後,居然聞到惡臭味,就連泡木耳的水質,也變濁黃色,直呼太噁心,拿到衛生局檢驗,儘管沒驗出添加任何色素;不過業者就說木耳是太空包人工栽種,收成分成4期,品質最好就是第1期,木耳又黑又大片,到了第4期,養分流失,除了會變色連木耳也變小,提醒民眾買木耳時得謹慎挑選,別以為買到便宜,結果都是沒營養的劣質品。
    2012/04/24 19:04
  • 〈獨家〉服務得「金牌」 物超所值+尊榮感最受用

    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向來能讓消費者心甘情願從口袋掏出鈔票,而究竟哪些公司服務品質最好呢?天下雜誌公佈10大金牌服務企業調查,前3名,分別是統一集團旗下的超商、咖啡店以及宅配,而王品集團則是主打,顧客進店消費時,服務生採取蹲或是跪等較低姿勢,讓民眾感覺備受尊榮,同樣有3家旗下子公司,擠進前10大。
    2011/07/27 12:57
  • 音似「銀兩」過年HOT 三星選銀柳王

    宜蘭三星蔥全台灣聞名,但您或許不知道,它的銀柳佔了全國95%的產量,農曆春節的腳步即將接近,為了推廣三星的銀柳,當地農會辦了評鑑大會,選出品質最好的銀柳,還舉辦銀柳節,從12月25日到元旦,舉行銀柳相關活動,要用跟「銀兩」諧音的銀柳,陪民眾熱鬧過年。
    2010/12/19 00:45
  • 98年道路養護評比 北市全台第一

    全國23個縣市,那個縣市道路最品質最好?道路養護評比結果出爐是台北市,由於台北市施行的路平專案是參考國際標準,因此學者認為品質絕對不輸國外。
    2010/08/19 19:27
  • 講究刀工的朱老闆水餃,業者?

    包水餃講究刀工,這是朱春新對員工最基本的要求,每一小塊高麗菜末,只允許2刀,不能再有回頭刀,更別想剁碎它,就只能一刀一刀切,另一種蔬菜韭黃也是同樣作法,手工切很費時,一度無法應付訂單,向機器妥協,但立刻就回頭,堅持要給顧客品質最好的水餃。
    2010/04/15 14:12
  • 「化學催熟」恐致癌! 陸追恐怖「臍橙」廠

    你也喜歡吃「臍橙」嗎?這種在柑橘類裡品質最好的水果,口味香甜,很受大眾歡迎,但我們現在告訴你,如果你是在大陸買「臍橙」,真的要千萬小心了;大陸記者最近追蹤報導所謂的「臍橙催熟工廠」,發現他們為了讓還很青澀、未成熟的「臍橙」,快速變成鮮橘色的熟果,使用一種化學藥劑,但這種化學藥物吃下肚,輕則腹瀉,重則可能致癌!
    2009/12/14 18:47
  • 【發現台灣味】集集伴手禮 手工香蕉蛋捲

    顧客:「我們從那邊來,想說那時候風吹向這邊,這個香味很特殊,是什麼東西,就一直找一直找,找到這裡。」 香蕉蛋捲研發人江麗卿:「集集特產哦,手工香蕉蛋捲,都是現做的哦!」 江麗卿原本住在信義鄉,921震毀了家園,她卻越往震央跑,因為集集在地震過後,變成觀光勝地。 江麗卿和先生在火車站旁開一間小店,起初賣愛玉冰客人很多,但冬天就沒了生意,於是改賣手工蛋捲,希望現場製作,能吸引更多人潮,而且選沒有人做過的,天然香蕉蛋捲。江麗卿:「我們等到香蕉表皮,有產生芝麻斑點出來,這是裡面的酵素揮發最完整,香蕉它的抗癌成份才會最完整。」 香蕉是集集的特產,江麗卿希望結合地方特色,行銷自己的創意,沒想到還誤打誤撞,香蕉把它做成蛋捲,真的是絕配。江麗卿:「香蕉把它做成蛋捲,真的是絕配,因為香蕉水份少,香蕉沒水份,蛋捲不能有水份啊。」 香蕉沒水份,具備了先天優勢,江麗卿還要再篩選,挑出最有口感的品種,於是我們跟著她,到了香蕉園。江麗卿:「從日據時代老祖宗時代,就是一直種香蕉,經過這麼久下來,嚐試下來品質最好的,就是集集的山蕉。」 山蕉也還是有分品系,江麗卿找上黃榮炫,他是集集地區的盤商,手上有原生種的北蕉,台灣最早的香蕉品種,目前也只有集集才有種植。蕉商黃榮炫:「種在田裡,10個月就可以採收,那我們這個山蕉大概要13、4個月,這就跟養雞一樣,土雞和肉雞養比較久的,比較好吃,以前日本天皇都指定要這邊的。」 選擇集集才有的北蕉做蛋捲,江麗卿希望運用老祖宗的資產,創造新的火花,跟著集集一起行推出去。顧客:「香蕉,像滯銷期的時候,可憐,倒到滿坑谷養豬養雞,不然垃圾場就直接銷毀,實在很浪費,暴殄天物,老闆如果可以做這個,何嘗不是為香蕉開另外一個出路出來。」 江麗卿:「好,可以了,這香蕉的量,要好幾倍我們的預拌料,因為就是我們的香蕉為主要原料,雖然說是蛋捲,其實是香蕉,要用那麼多,所以這樣吃起來才會好吃,才會真的是水果的。」顧客:「一般的蛋捲感覺粉味比較重,可是他那個水果味蠻重的,尤其是香蕉的味道。」
    2008/07/13 22:49
  • GUESS創辦人 花5億買完美白鑽

    號稱是目前市場上品質最好、切工最完美的一顆白鑽,重達84.37克拉,星期三由蘇富比拍賣會在瑞士日內瓦拍板定案賣出,買家是GUESS成衣創辦人喬治馬奇安諾,以1620萬美金超過5億2400萬台幣的天價成交。
    2007/11/15 12:41
  • 老師扮「奧客」評服務業 平均52分

    高雄餐旅學校的老師,接受雜誌委託假扮成顧客,到各個飯店、餐廳,各種不同的服務業,對服務人員的態度做抽查,後來發現,速食業的服務最好,而縣市政府的服務品質最差,所有服務業平均分數只有52分,老師說,服務人員的素質跟態度,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2007/10/31 12:34
  • 【消費一把罩】麻豆文旦賣價優 挑對文旦有撇步

    中秋節快到了文旦已經開賣,專家說,麻豆文旦品質最好,怎麼挑選可以看的出來,而且文旦要選老欉產的果實,保證果實飽滿又多汁,20年的文旦跟60年文旦,長的就不一樣,怎麼選?達人告訴大家。
    2007/09/06 09:57
  • 韓仁川機場全球最佳 台灣未入榜

    全球各地的機場,哪一個服務品質最好?根據一項最新的國際排名,成立才6年的韓國仁川機場,在硬體和軟體服務上,連續2年拿下全球最佳機場,亞洲四小龍,除了台灣之外,包括南韓、新加坡、香港,都進入前5名,桃園機場並沒有被列入評比。
    2007/03/13 22:45
  • 路竹番茄文化節 創意料理試吃

    全國番茄品質最好的高雄路竹,舉辦路竹番茄文化節,特別請來五星級飯店主廚,開創各式番茄創意料理,滿足味覺、視覺享受。
    2006/12/14 23:56
  • 提升品質! 車商辦服務評鑑競賽

    顧客至上,是每個服務業的共通準則,但服務品質如何,可就各憑本事。有一家車商,每年都會舉辦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看看哪個經銷商的服務品質最好。
    2006/10/14 16:42
  • 日式美味台灣嚐 醬油達人絕技揭密

    一位來自日本的醬油達人,製造出來的醬油即使不加防腐劑,也能夠維持好品質,而且還有著一股又香又濃的醍醐味,他誓言要把日本品質最好的醬油帶來台灣,這位醬油達人有什麼獨到之處,一起來看看。
    2005/05/20 20:06
  • 泡牛奶蒸豆腐 慈禧珍珠粉 台灣再現

    一講到珍珠粉,第一印象是日本的品質最好,不過最近有業者依照慈禧太后古法用牛奶浸泡珍珠,還覆蓋豆腐蒸煮,產出高級珍珠粉,100公克3000塊,算是物美價廉。
    2004/09/0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