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品菸 結果共4筆

  • 上課集體抽菸?大學生「吞雲吐霧」好嗨 真相曝光

    大陸微博近日風傳一組圖片,只見1群學生竟坐在大學教室內集體吸菸,人人手上都點著香菸,整間教室煙霧繚繞,讓外界看傻。院方急忙跳出來澄清,這是該校就讀「菸草科系」的學生在進行品菸實作,強調課程不是每天都有,也沒有強迫規定學生一定要抽。
    2019/03/11 16:41
  • 貨車載菸絲4368公斤闖關  女警騎車硬追逮人

    陳姓男子9月底開小貨車從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載運違禁品菸絲塊闖關,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管制站女駐衛警鄧瑜萱見狀騎機車硬追將他攔下,起出菸絲168塊重4368公斤,市價上千萬元。
    2018/10/02 17:57
  • 快訊/菸捐最快6月漲!國庫多233億支應長照

    最快6月開始,癮君子荷包又要失血!立院初審菸酒稅法修正草案,菸稅將由每千支590元調漲為1590元,換算每包菸品菸稅將由現行11.8元漲20元至31.8元,每年國庫增加233億元收入,指定作為支應長照所需。
    2017/03/13 15:34
  • 【中國進行式】進大陸必修!送禮旺季「不多」人怪

    中國大陸是一個,介於傳統中國與西方資本的過渡社會,有句俗諺叫說禮多人不「怪」,但禮數太多,甚至已經成為一種「怪」象,對岸的公關送禮文化,第一守則,越浮誇越有話題越好,再者要送到人家心坎,最好找讓收禮者「可以折現」的「伴手禮」來送,這在台灣可能是前所未聞,檯面上的禮品,送菸送酒送茶甚至送名牌,其實隱藏複雜的不可道的經濟社會意涵,這也是為什麼,明明知道歲末年終的大陸禮品市場規模,一定非常驚人,但卻很少有統計數字,這一次我們的記者在北京城走透透,從高端的名牌禮品,到一般的伴手禮品菸,明查暗訪,試圖揣摩檯面下的人情世故與大陸送禮文化。
    2011/12/1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