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品牌管理 結果共6筆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法鬥皮古」貼圖爆紅 創作者為何請LINE當經紀人?

    台灣人熱愛使用貼圖,平均每人每個月都至少下載一個貼圖,隨著創作者與貼圖數量不斷攀升,部分暴紅角色更有龐大商機,LINE官方看準這塊大餅,除了持續發展文創授權,更打算深耕「貼圖經紀人」領域。
    2020/07/22 23:03
  • 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

    手握Kia品牌在台代理權,自2015年起進軍台灣市場的森那美起亞,歷經約5年耕耘,已在台灣為Kia品牌打下經銷通路與口碑基礎。日前,森那美起亞宣告,正式邀請於台灣汽車產業擁有25年資歷的李昌益 (Calvin Lee) 擔任總裁,期盼借重李昌益先生於行銷、銷售、市場開發以及品牌管理等領域之專業經驗,開創Kia品牌與森那美起亞新局面。
    2020/05/12 11:44
  • 進軍全球!東協印度人才佈局 培育台青年領袖

    台灣生育率居全球最低,人口嚴重老化,少子化再加上低薪、國際人才不足等困境下,經濟開放進軍亞洲、放眼國際是未來勢在必行的趨勢。亞洲新興市場正在崛起,其中東協印度市場,不論是人才或經濟成就上的表現,在未來都將是成長最快的地區;全球品牌管理協會邀請台灣10家大學以及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等11家企業加入GGC Club,協助在台灣就學的東協印度學生或對東協印度市場有興趣的台灣學生加入各合作企業的實習計劃。期許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培養更多國際人才,協助台灣企業在亞洲盃佈局。
    2015/11/11 18:28
  • 17.5億併麗晶! 台晶華版圖擴全球

    史上第一次,台灣飯店成為了國際飯店品牌管理者,台北晶華飯店昨天宣布,斥資5600多萬美元,大約17.5億台幣,買下國際知名飯店麗晶飯店品牌,一次拿下全球17個據點,還有4艘麗晶郵輪特許權,在目前W HOTEL、艾美和四季等國際飯店,將陸續進入台北信義區時,讓晶華酒店拉高層級,打飯店大戰,而麗晶飯店的金字招牌,也將為他們帶來更多國際合作機會。
    2010/04/17 12:40
  • 宗教企業化 上海交大僧人MBA開課

    不少上班族把MBA的課程列入進修計畫,現在這堂課,就連出家人也感興趣,上海交通大學今年開了一個僧人MBA課程,招收的18名學生中,有8人是上海最著名的寺廟--玉佛寺裡的出家僧人,他們上的課,包括了「品牌管理」,以及「宗教產品營銷創意」,這些課程要幫助玉佛寺走向企業化。
    2006/03/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