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哀求 結果共423筆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國中女兒被30歲球友勾引上床 他苦哀「長大會娶進門」求減刑

    台南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與大強(化名)是多年的球友,沒想到他卻看上大強未滿14歲的女兒小美(化名),兩人還升溫成情侶關係發生性關係。大強發現女兒跟自己的球友上床後憤而報警。儘管陳男哀求「等少女成年後會娶進門」希望獲取從輕發落,最後台南地院合併判陳男3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4/03/07 13:36
  • 衰事纏身!深田詠美認了分手「田口淳之介」 哀求:大家別誤會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最近可說是衰事纏身,2月中被狗仔爆料她欠稅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搞得深田詠美出道7年「苦幹實幹」賺來的存款一夜歸零。沒想到她日前也證實跟當時狗仔爆料的牙醫男友分手,巧合的是前男友名字跟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撞名。
    2024/03/05 13:15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醒來好不好?夫妻環抱騎車露餡 先生酒駕被逮超無奈!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輛雙載機車,30幾歲的騎士,竟然將女乘客環抱在胸前騎車,行車不穩十分危險,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對夫妻,不僅太太醉到不省人事,先生也喝了酒還騎車,他苦苦哀求員警給個機會不成,酒測超標,要被送辦,偏偏太太仍醉趴在機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很無奈!
    2024/01/07 12:21
  • 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其家屬也依照韓國習俗,迅速為他辦理後事,經紀公司也表示將低調進行,不開放外界弔唁。然而仍有媒體突襲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還有YouTuber鬧事,讓經紀公司今(28)天再發聲明哀求,盼外界能讓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28 14:06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逆向騎車遭開單!台南女騎士哭哭失敗 上網討拍:員警太可惡

    台南一名女騎昨(15)日中午逆向行經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時,遭到巡邏員警攔下,女騎士見狀後苦苦哀求不要開單,不過員警認為她違規事實明確依規定舉發,眼見求情不成,女騎士哭成淚人兒還失控的怒罵員警「太可惡」,事後她將這段畫面PO上社群討拍,遭到網友重重打臉。
    2023/11/16 18:11
  • 影音/萌妹心疼媽哀求「別上班」 Cue爹努力上班:爸爸養妳

    2023/11/09 17:14
  •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2023/11/08 18:25
  • 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日前經過毛髮檢驗後,發現大麻反應呈現陰性,不過警方認為他遭八大女幹部勒索3.5億元韓幣(約934.85萬元新台幣)成事證,仍會繼續追查。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李善均當初給八大幹部A女的鉅額其實是到處跟演員同事借來的,甚至枕邊人田慧振(又譯全慧珍)都不知此事。
    2023/11/07 20:37
  • 網瘋傳「日相猥褻發言」AI假影片 作者急刪哀求:別告我

    AI科技的革新雖然帶來便利,但也難免出現有人故意濫用技術,AI監管也成為各國都要面對的課題。日本社群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影片,畫面內容、人物聲音都是使用AI合成,故意製作出「首相岸田文雄在發表猥褻言論」的假新聞畫面,以假亂真的影片卻在網上獲得大量曝光,日本內閣官房長官也語重心長表示,傳播虛假的政府訊息恐會傷害民主的根基,警告民眾不應做出類似行為。
    2023/11/07 16:25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大陸地廣人稠,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天王周杰倫(周董)巡迴演唱會「嘉年華」近日抵達演唱會,門票售罄一空,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有趣的是,一名長相激似周董的觀眾,在場外受到大批粉絲團團包圍,讓他無奈趕緊揮手澄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班過來的。」
    2023/10/24 11:30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曾馨瑩遭爆衝堵人!女星「秘密交出一封信」 哀求活下去

    2024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通過連署門檻」,將對戰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四腳督」各持勢力。沒想到,本土女星竟爆料,自己堵到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並交出一封陳情書!
    2023/10/08 11:37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男子漢大丈夫27歲通緝犯遭逮求 警:讓我回家看阿嬤

    高雄一名27歲通緝犯,騎車違規在超商前被員警攔查,他竟然苦苦哀求員警,答應讓他做一件事,先回家見阿嬤一面,因為他涉詐欺案,要服刑三年半,要再見面就難,男子跳腳狂盧員警,拜託讓他先回家一趟。
    2023/09/30 13:14
  • 放我出去!偷2千元香油錢 男遭反鎖廟中

    偷錢偷得太專心,轉身才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24日傍晚4點多,一名嫌犯利用自製釣具,潛入萬里一家宮廟偷香油錢,廟方人員即時透過監視器發現,通知街坊鄰居幫忙關上鐵門,等嫌犯偷完錢準備離開時,一群人圍在門外看著他,只能乖乖掏出偷竊的2千元,再苦苦哀求員警,拜託放他出去。
    2023/09/29 13:50
  • 高雄「鐵道猴」找到了!一聽罰款金額 嚇得哀求:下次不敢了

    近日高雄有一名男子騎機車上高雄跨愛河的輕軌鐵道,超狂舉動被廣大網友戲稱是「鐵道猴子」。而事件曝光後,也讓高雄捷運氣得通報捷運警察調查,如今這位「鐵道猴子」被找到了,落網時還哀求的跟員警表示「下次不敢了」。
    2023/08/2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