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咻比嘟華 結果共9筆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咻比嘟華」是誰?8年級女星一聽懵了 小鐘當場傻眼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3)日要播出的節目內容邀來小鐘、林佑星、焦凡凡、林穎樂及王宣作客。本集將以王少偉及小鐘為首,分作兩隊PK,由於人數一共是11人,每5人一組,勢必有一個人會多出來,焦凡凡便擔心地大喊:「剩下那個人一定會被淘汰啦!」小鐘也笑說:「那他不但是要被淘汰,而且還是最沒人緣的耶!」
    2022/09/02 12:39
  • 超渣!小鐘為事業狠心分手 女友詛咒:一輩子不會紅

    49歲「客家一哥」小鐘出道多年,憑藉幽默口才成為綜藝節目常客,雖然演藝之路順遂,感情方面卻很坎坷,他透露剛出道時因公司禁愛令狠心向女友分手,被對方怒轟「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的!」
    2021/05/24 05:40
  • 轉發咻比嘟華合照 周杰倫、吳宗憲破冰?

    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將攻小巨蛋開唱,19日找咻比嘟嘩合體彩排,過去曾因「喜帖事件」跟吳宗憲鬧僵的周杰倫,罕見地在IG轉發合體照,寫下「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雙方似乎有望破冰。
    2018/07/20 14:18
  • 粉絲點唱《世界末日》 原唱亂入周杰倫演唱會

    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辦9場演唱會,昨晚開放粉絲點歌,被點了17年前周杰倫寫給「咻比嘟華」的《世界末日》,沒想到正要唱時,咻比嘟華的成員小鐘和小馬,竟然也在演唱會現場,還被周董點名,要兩人唱一下原版給粉絲聽。
    2017/01/17 11:16
  • 5566再合體! 回顧影片、熱舞、經典歌接力上

    團體5566在金鐘獎上大合體,排場從頭到尾都做足,包括回顧影片、開場熱舞還有經典歌曲,不過難得合體竟然只有唱一首,讓不少粉絲覺得不過癮,但也似乎是太久沒有這樣熱舞接唱歌,表演過程中還被批有點走音和上氣不接下氣。
    2016/10/09 12:37
  • 金鐘脫口秀 吳宗憲、浩角翔起「搭嘴鼓」

    金鐘主持人吳宗憲配上浩角翔起,掀起不少火花,不只在台上對去年的炮轟做了不一樣的解釋,還陷害阿翔,最後吳宗憲更和咻比嘟華合體演唱,並演唱成名曲《世界末日》和《白日夢》驚豔全場。
    2016/10/09 00:04
  • 金鐘51/不讓56搶風頭!咻比嘟華金鐘驚喜合體

    本屆金鐘獎驚喜多多!主持人吳宗憲一開始說到5566合體,他以前的團體「咻比嘟華」則一直遲未合體,沒想到話一出,小鐘、小馬、劉耕宏就接連出現在舞台,連吳宗憲都嚇了一跳,連說:「你們不是說不來嗎?」
    2016/10/08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