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咳到吐 結果共11筆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1歲童咳到吐、下肺發炎 醫判「這病毒」作怪感染症狀曝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大流行,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至少有7種病毒同時流行,也讓不少民眾相當緊張。有位一歲半小女孩,剛送去托嬰中心,才一週多就開始高燒伴隨嚴重鼻塞,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似痰的黏液,就醫發現雙側肺部有痰音及喘鳴的咻咻聲,研判是最近流行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espiratory Syncytical Virus, RSV)」感染。
    2023/12/01 10:20
  • 女童感染1細菌「高燒7天咳到吐」 醫示警:5歲以下有風險

    最近兒科急診,腺病毒、流感、腸病毒等,細菌及肺炎黴漿菌各種患者都有,一名小女孩間接性發燒7天,同時還有咳嗽、嘔吐等症狀,看診3次卻沒有好轉,因此掛兒科急診,後來才發現是「肺炎黴漿菌感染的肺炎」。
    2023/11/22 23:31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醫一天驗出「6病毒」嚇喊太誇張!這病咳到吐 1症狀快就醫

    季節轉換之際,新一波感染症來勢洶洶,近日來診所醫院都擠滿病患,對此,小兒科醫師陳信宏則透露,甚至在一天內驗出6種病毒,讓他直呼,「太誇張」,其中一個病症是「咳得要命咳到吐」。
    2023/09/25 08:54
  • 幼童連高燒5天咳到吐!醫揪元凶是「這病毒」:2症狀轉大醫院

    近期流感爆發,不少大人、小孩都發燒,診所人潮也爆滿,最近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就說,今年除了A流持續爆發之外,RSV(呼吸道融合病毒)也來攪局,有很多不到2歲的小孩感染,高燒39度三天到五天,還嚴重咳痰,甚至咳到吐。
    2023/09/21 11:50
  • 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咳到吐」爆8症狀:沒想到這麼嚴重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期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諸事不順的女魯蛇,甚至還有「快篩陽性」的戲碼,怎料現實生活中的她居然也確診新冠肺炎,讓她感嘆「哭笑不得、人生如戲!」楊小黎昨(22)日更透露自己彷彿吃了Omicron全餐,沒想到會8症狀齊發那麼嚴重。
    2022/05/23 11:17
  • 火大闢謠!羅巧倫遭控「咳到吐」不停拍 親曝「去廁所吐的真相」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羅巧倫,昨(10)日證實快篩陽性,正在等待PCR結果,豈料她今(11)日遭爆料,拍戲時不斷咳嗽,甚至咳到吐,卻不自行請假停工,讓劇組人員相當恐慌,羅巧倫稍早在臉書開直播,親自說明原委,強調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2022/05/11 17:30
  • 本土劇女星快篩陽!爆「狂咳到吐」仍拍戲 電視台急澄清

    藝人王中平昨(10)日證實快篩陽性,同劇組的羅巧倫快篩同樣呈現陽性,兩人目前已自主在家隔離,等待PCR結果出爐。然而,今(11)日卻有劇組人員爆料,羅巧倫先前拍戲時就一直咳嗽,一度咳到吐,還照常進劇組工作,讓人不禁質疑,既然不舒服就該請假;對此,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2022/05/11 14:52
  • 小孩長輩咳到吐 「阻絕RSV病毒」4時刻先洗手

    近來不少兒科醫師都在臉書上分享,門診中遇到不少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的案例。而疾病管制署最新疫情監測資料也顯示,近來RSV病毒通報件數有明顯上升,提醒0到6歲幼兒家長多加注意,防疫不可鬆懈!
    2020/11/24 23:33
  • 肺結核台商搭船抵金門 咳血送醫

    一名76歲的潘姓台商,上午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時,突然在碼頭上咳到吐血,被緊急送醫,事後他才告知院方,他有肺結核病史,醫院擔心他是具傳染力的開放性肺結核病患,馬上隔離,但同船的90名旅客都有被傳染可能,檢驗報告卻2天後才會出爐;提醒上午10點,從廈門搭乘馬可婆羅號到金門的旅客,出入都要戴上口罩,也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2011/09/0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