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咪寶 結果共24筆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羞爆!黃柏峰辦公室「激吻馮容潔」 霸氣喊:被看到也沒關係

    LINE TV、TVBS聯合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劇情甜虐交織,播出後大獲觀眾喜愛,本週最新劇情又放閃光彈,大談辦公室地下戀情的川咪CP「劉川楓」黃柏峰與「咪寶」馮容潔,在公司角落親密擁吻,黃柏峰更霸氣宣示:「被別人看到就看到,有什麼關係!」甜蜜指數直奔全糖。
    2023/07/26 15:13
  • 《機智職場生活》突破雙百萬觀看 黃柏峰「揪女友直播」寵粉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七、八集,霸總黃柏峰遲遲找不到適合時機向「咪寶」馮容潔求婚,感情穩定的「ㄚ遠CP」王敏淳、商鈞也因男方在公司太受女同事歡迎,面臨感情危機。黃柏峰昨(13)日快閃直播,回應粉絲敲碗「川咪CP」合體,同時邀來王敏淳、商鈞現身說法吃醋危機,寵粉無極限,讓粉絲超開心。
    2023/07/14 17:39
  • 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以幽默方式詮釋出社會後的酸甜苦辣,還有面對愛情的下一步成長,由黃柏峰所飾演的「劉川楓」就動了「想婚」的念頭,不僅買好鑽戒,甚至親自穿上可愛的「愛心圍裙」煮了一桌子菜,製造浪漫氛圍,沒想到女友「咪寶」馮容潔,完全沒發現,讓這一場「求婚」成為未知數。
    2023/07/05 15:54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機智校園生活》「川咪CP」遠距戀愛!山豬慫恿咪寶組「豬寶CP」

    校園八點檔即將邁入新階段,獲粉絲喜愛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馮容潔說很好奇未來愛情變化,另一對「天團」山豬、逸祥進入哈福高中,這次和大家一起畢業出社會,也許願接下來演出編劇能安排感情線。
    2022/10/05 14:20
  • 「川咪CP」遠距戀愛!馮容潔生日「告別黃柏峰」竟喊好期待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哈福高三生告別高中生涯,紛紛成為大學新鮮人,演員們都十分期待以新面貌與粉絲見面。咪寶馮容潔提到粉絲都愛她跟黃柏峰灑糖,彼此也好奇未來的變化,現在收劇本和拆禮物一樣,直呼:「好期待!」山豬、逸祥是劇中的開心果,同樣期待接下來的轉變,兩人不改搞笑本性,向編劇喊話:「想要另外一半啦!」
    2022/10/05 13:51
  • 重現丟板擦經典橋段!謝祖武改喊「我要當老老師」學生群嗨翻

    「不老男神」謝祖武現身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學生演員們聽聞要與大前輩對戲,紛紛表示前一晚興奮、緊張到睡不著,咪寶馮容潔直呼:「我好興奮喔!麻辣鮮師要來當我老師耶!」謝祖武則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在收看《機智校園生活》,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合作,進到劇組感覺很歡樂、活潑,笑說:「比我想像中的更鬧。」
    2022/09/06 11:52
  • 楊銘威自爆曾告白學姐卻領「好人卡」 背後真相超悲情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老師楊銘威求愛失利,約弟弟買醉消愁;川咪CP因咪寶遭逢父母吵架,激發兩人關係大突破,師生追愛兩樣情,形成極大的對比。楊銘威自認感情觀接近勇敢追愛的曾定一,看到扭扭捏捏的曾抱謙,忍不住開口碎念:「你連愛的勇氣都無法說出口,怎麼給人家幸福啦!」
    2022/08/29 13:29
  • 蔣偉文加入《機智校園生活》! 咪寶爸喊話女兒對象:要會做菜

    全新一季校園劇加入新卡司,蔣偉文將演出咪寶的爸爸、林利霏的丈夫,戲外有兩個兒子的他,這回則有了女兒,蔣偉文直呼期待,畢竟演戲就是體驗不同人生!另外,在經典電視劇《麻辣鮮師》同為班底的杜詩梅與林利霏,這回也再度同框合作。
    2022/08/23 16:26
  • 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週加入熟男帥哥伊正,本週邀請到同樣高帥的蔣偉文飾演咪寶(馮容潔飾)的父親葉孟達。喜歡料理的蔣偉文,認為親自下廚是一種愛的表現,聽聞劇中女兒咪寶有喜歡的對象,「護女心切」立刻向男方喊話:「劉川楓(黃柏峰飾)是不是?會不會做菜啊?」
    2022/08/23 11:24
  • 何妤玟《機智校園生活》演猩猩媽 憂遭粉絲誤會「是女友」!?

    校園劇第三季劇情展開,藝人何妤玟、林利霏加入卡司陣容!何妤玟飾演學生母親,笑說害怕「大猩猩」演員王新凱的粉絲會覺得媽媽太漂亮,有點像女朋友,馬上遭到JR紀言愷反駁「不用過度擔心」!林利霏在劇中則因為出席家長會,撞見女兒咪寶跟黃柏峰牽手,但她表示現在小孩都很早熟,18歲就能談戀愛!
    2022/08/12 15:05
  • 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校園劇《麻辣鮮師》班底林利霏、何妤玟睽違電視劇許久,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何妤玟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母親吳大悅,擔憂自己太漂亮,讓王新凱的女粉不開心,立刻被JR紀言愷嗆聲「不要有過多的擔心」;林利霏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因發現女兒交男友而震怒,戲外她對戀愛一事很開明,戲外育有一女的她表示,小孩18歲就能談戀愛,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2022/08/12 12:08
  • 黃柏峰喜迎24歲當眾向她討抱 母親「暖心鼓勵」惹鼻酸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中,不僅老師們的愛情世界受到矚目,學生CP同樣獲得觀眾喜愛,外型高大帥氣的黃柏峰與嬌小可愛的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相當吸睛,私底下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很好,今(2)日適逢黃柏峰生日,眾人提前在拍戲空檔為他慶生,被問到咪寶有無表示心意,黃柏峰調皮地說:「當下沒有,因為太混亂,大家都在跟我祝賀,她應該是要抱一下啊!」藉機向女方喊話,再次展現雙方的好交情。
    2022/08/02 13:36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陪過白色情人節 咪寶獻「安全之吻」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校園劇演員齊聚,特地開直播和影迷互動,挑戰還原校園劇的經典場景,也暢聊他們對白色情人節的回憶。
    2022/03/15 18:14
  • 獨/拍戲突發冷無力!《機智校園》馮容潔「緊急送醫」病況曝光

    新人演員馮容潔在TVBS八大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咪寶」葉芳鈴,豈料今(18)日拍戲途中,她突然發燒到39.8度,送醫後被診斷為腎臟發炎。
    2022/01/18 19:26
  • 《機智校園生活》首播創佳績 周曉涵露長腿、美背被讚「辣台妹」

    TVBS《機智校園生活》昨12/15首播收視成績優異,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咪寶(馮容潔飾)偷看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與齊家寶(林輝瑝飾)欺負大塊仔(酒令-李星鏴飾)掉冰淇淋橋段,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
    2021/12/16 18:26
  • 《機智校園》首播飆出高收視!鮮肉群「發豪語」當眾脫衣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昨(15)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其中高點落在咪寶(馮容潔 飾演)偷看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齊家寶(林輝瑝 飾演)惡整大塊仔(酒令-李星鏴 飾演),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可見新生代演員的表現,備受觀眾喜愛。
    2021/12/16 13:32
  • 育嬰室不夠格! 「廁所哺乳」恐遭禁

    根據「母乳哺乳條例草案」,將來在各個公共場所,都要設置給媽咪寶寶專用的「哺乳室」,只是看看各大賣場和百貨公司,不是把哺乳室和廁所結合在一起,就是只拿一塊窗簾在公共廁所做隔間,許多媽媽抱怨,平常根本是「躲進廁所」裡面哺乳,一門之隔,旁邊就是別人在上廁所,這些媽媽上網批評,這難道這是要小孩在廁所吃便當嗎!
    2010/04/13 20:01
  • 「媽咪寶貝」突關門 民眾按鈴控告

    台中連鎖婦嬰用品店「媽咪寶貝」,被消費者指控惡性倒閉,害他們繳了上萬元的會員費,卻領不到預訂的奶粉和尿布,會員大約有5百人,每個人損失金額介於1到3萬之間,他們下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張姓負責人惡性倒閉、非法吸金。
    2007/11/25 18:16
  • 親子寶貝秀才藝 辣媽小S驚訝

    小Baby展現才藝的「媽咪寶貝比賽」在假日舉行,26對親子報名現場,比才藝、更比機智問答,由於大多數的媽媽都是六、七年級生,就連評審辣媽小S和李倩蓉都招架不住。
    2006/12/03 00:21
  • 兒童博覽會 媽咪寶貝快樂秀

    一年一度的兒童博覽會將於4月2日在世貿展出,現場除了展示小寶寶與媽咪的健康資訊和生活用品之外,還有一連串的逗趣表演。
    2005/04/0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