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咖啡紗 結果共7筆

  • 中華健兒備戰奧運 「咖啡紗」戰袍率先亮相

    8月中亞運就要開始了,中華健兒進入最後備戰狀況,而在今天中華奧會也公布了這次的團服,採用咖啡紗材質製作,從原料到生產,都是本土台灣製作,就是希望能讓選手穿起來舒服,在場上比賽,能發揮最好表現
    2018/08/02 23:10
  • 上班第一天被經理羞辱 他從此養成這個習慣...

    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退伍二週後就進入叔叔開設的織布廠上班,上班第一天,因為不認識布料,被經理羞辱「 這個都不會,還跟人家唸什麼書?」這句話激發他不恥下問工廠老師傅,數十年來,養成做筆記的習慣,讓興采成為全球唯一一家生產咖啡紗的公司。
    2017/01/16 14:00
  • 新北鐵道馬拉松 複刻鐵軌鍍金獎座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今年邀甫獲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DJ DinPei (丁培倫)」加入賽事,用重磅音樂服務跑者。加上台灣隱型冠軍的世足賽級咖啡紗機能跑衣,提供跑友新穎體驗。
    2017/01/09 18:14
  • ​馬朱同台! 前黨主席PK藍營共主互動冷

    朱立倫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後,今天和馬總統同台關心台灣傳統產業,互動受到外界注目!不過預計9點20分的行程,因為馬總統提前抵達,導致18分才現身的朱立倫反而遲到了,為打破尷尬,朱立倫用身上的「咖啡紗衣」轉移馬總統注意力,兩人互動沒有特別熱絡,倒是面對敏感問題「笑而不答」默契一
    2014/12/27 12:53
  • 興采「咖啡渣」做衣 百家國際品牌靠他!

    不少人常會穿「環保材質」衣服,除了寶特瓶外,其實咖啡渣也能做衣服,咖啡只有0.2%會被攝取吸收,其餘99.8%都淪為咖啡渣,這些廢棄物回收利用就能做成環保衣,而發明這項技術的正是來自台灣的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因為太太一句玩笑話,促成他有這樣的創新,砸了6千萬台幣與4年時間,研發咖啡渣轉換成咖啡紗的技術,將咖啡渣原有的除臭、吸濕排汗、抗紫外線等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NIKE等全球多達110個國際知名品牌都是客戶,拿下全球多達60、70個獎項,儼然是台灣之光。
    2014/02/05 11:44
  • 玻璃手機、咖啡紗 台灣研發躍國際

    台灣過去以代工為主,現在逐步轉型創新研發,像是全球第一支用玻璃做成的透明智慧手機,以及提煉咖啡渣混合紡織原料,做成能夠消除異味的咖啡紗,都是台灣人發明的,這些新發明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智慧與創意。
    2013/12/23 23:29
  • 台灣優質紡織品 咖啡渣也能變衣服

    為了拓展台灣的優質紡織品,在下星期二,一連3天舉辦B to B的專業紡織品展,希望透過58家廠商,互相結盟,而台灣未來也將以機能性的紡織材料為主,像是用咖啡渣做成的咖啡紗,也能變成吸附異味的環保衣服。
    2010/09/1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