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咖啡工廠 結果共6筆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知名咖啡工廠!員工遭捲攪拌機 男重傷亡

    最新意外消息,台北市內湖一間知名咖啡工廠,兩名外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疑似不小心誤觸開關,被機器捲了進去,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一名20多歲工人還有意識,但另一名年約30歲的員工送醫後傷重不治,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外,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07 20:49
  • 東京「早餐巴士」上路 50人免費千人搶破頭

    東京上班族搭電車通勤,每天都像在擠沙丁魚,又趕又累,跨國咖啡大廠聯手日本觀光巴士公司,今天起(2日),推出五場免費的「優雅早餐巴士」,讓上班族坐在豪華巴士裡,悠閒喝咖啡,吃異國早餐,50個名額,吸引上千人擠破頭申請。
    2019/12/02 20:12
  • 稽查咖啡廠扯縣長選舉? 控張花冠「政治追殺」

    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立委陳明文和縣長張花冠,支持對象不同引發一連串不合風波,而現在,嘉義縣政府稽查知名咖啡觀光工廠,也被扯入選舉糾紛,原因是咖啡工廠幫陳明文力挺的候選人,代工客製送禮的咖啡包,讓候選人認為是由縣長張花冠主導的政治追殺,對此,張花冠說是接到民眾檢舉,一切依法行政。
    2017/11/01 13:30
  • 直擊日UCC生產線 「冰火」烘豆機鎖咖啡香

    UCC咖啡在日本從罐裝起家,從選豆烘豆都有專門的咖啡工廠,甚至還發展觀光旅遊團,講師教導咖啡沖泡技巧,更在全球開咖啡店,現在搶進台灣超商供貨商,通路樣貌多角化,很類似的就是台灣的伯朗咖啡,除了也有一條龍的發展,現在也推咖啡機,深入消費者家中。
    2015/11/17 19:28
  • 咖啡工廠不衛生!地板破、天花板髒 有病媒

    食藥署的查廠專案,近期稽查26家生產咖啡飲料的工廠,其中有近半數,12家都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除了食品原料的存放不合格,廠區的清潔衛生也有問題,甚至夏天容易多病媒蚊,查廠人員卻發現,部分工廠因為天氣熱,防蟲簾都沒有按規定設置,避免產品有衛生上的疑慮,通通要求限期改善。
    2015/07/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