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咖啡壺 結果共11筆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乘客違規硬闖駕駛艙! 美空服員拿咖啡壺狠巴頭制伏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在當地時間周日(13)下午突然轉降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悉,當時飛機上有一名乘客違規鬧事,還想闖入駕駛艙以及打開飛機艙門,引發一陣騷動。最終是由機上空服員持咖啡壺重擊該名鬧事男子的頭部,才順利將他制伏。
    2022/02/14 14:18
  • 喝咖啡般享受 虹吸壺萃取鮮甜清澈湯頭

    日本對拉麵相當講究,東京巨蛋附近就有一家麵店特別重視湯頭,甚至用虹吸式咖啡壺來萃取,使用頂級的柴魚片引出湯的鮮甜,而咖啡壺濾布能濾出清澈的琥珀色湯頭,非常具有特色話題。
    2016/08/26 17:28
  • 在魚缸裡拍照! 「海底」特展重現電影場景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上映1周票房超過7200萬,搶搭電影順風車辦特展人氣強強滾,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其中還有個咖啡壺互動拍照區都讓粉絲驚呼搶拍照,多莉周邊商品超熱賣,還有《冰原歷險記5》也在捷運站打造互動宣傳看板吸引路人拍照。
    2016/07/13 18:43
  • 小角落正能量/即使只剩一條腿 我也要幫助更多人

    熟練的將咖啡豆放進磨豆機,隨著咖啡豆磨成粉末,磨出濃郁咖啡香,頓時香氣充斥在整個空氣 中,接著把咖啡粉放進濾紙中,以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注入熱水,讓每一吋的精華都可以被汲取 到下方的咖啡壺,「這是我昨天烘焙好的耶加雪菲,大家品嘗看看。」羅大哥話說得很慢,就像 他用心沖泡每一杯咖啡的步調一樣,聲音略帶沙啞,好似羅大哥歷經風霜的人生。
    2016/06/28 13:51
  • 比斷捨離更幸福的簡單生活

    他,6套衣褲穿1年,浴室只有罐洗潔精、1條毛巾,廚房只有1人份碗盤、咖啡壺,而且只要有iphone、Mac就能與世界連結。
    2016/03/02 08:57
  • 〈獨家〉不合用!小家電尾牙品 進二手店轉賣

    尾牙抽獎不少人抽到的獎項,並不合用,最近紛紛拿到二手商店轉賣,種類最多的就是小家電,包括電鍋、咖啡壺和腳踏車,價格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而二手商品,最讓人傻眼的,是汽車旅館9折卡,一張竟然也能賣149元。
    2013/03/02 18:55
  • 懷疑餐點被吐口水 婦人大鬧速食店

    美國一家速食店,發生顧客攻擊店經理的事件,這名婦人因為不滿店員的服務態度,而且懷疑自己點的餐點被吐口水,居然在速食店大鬧,不但爬上櫃台,作勢要攻擊經理,還打翻咖啡壺,亂丟東西,店家最後報警處理。
    2011/03/10 16:37
  • 抗漲省錢兼賺錢 二手業績增3成

    房貸漲、油電也漲,什麼東西都漲價,省錢是全民運動卻也造就二手店生意蒸蒸日上,有二手商店今年以來短短半年擴展4家店,不但賣便宜舊貨也讓民眾寄賣不要的二手商品,有人拿贈品來寄賣賺外快,全新咖啡壺1千多只賣100多,民眾賺錢也可以來挖寶挑二手民生用品來省錢。
    2008/06/23 19:21
  • 星巴克咖啡壺恐起火 回收7萬個

    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自製的不�鋼咖啡壺,傳出線路設計不良,長時間使用會有過熱冒煙,甚至起火的危機。在接獲數十個案例之後,星巴克公司決定回收市面上7萬3千多個咖啡壺。
    2006/10/19 11:35
  • 泰勞暴動求償天價!咖啡壺也要賠

    在高捷弊案中涉嫌暴動的14名泰勞,被華盤管理公司要求損害賠償1900多萬,他們毀損的財物,真的價值有這麼高嗎,我們回到岡山泰勞宿舍現場,為您一個一個檢視。
    2006/03/2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