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咖啡凍 結果共7筆

  • 15%消費者「天天喝手搖」 有料「咀嚼感」療癒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該怎麼抓住消費者?有連鎖品牌推出APP,要推廣累點、寄杯,提高消費者黏著度,也能透過大數據分析了解消費者喜好。特別是業者調查,天天喝手搖飲的民眾,大有人在,每週喝兩杯也不算多,而且消費者喜歡咀嚼感,舉凡珍珠、芋圓、咖啡凍、茶凍都很夯!
    2020/12/23 19:28
  • 咖啡塑膠蓋杯蓋無用?網妙解神奇6凹槽 秒變「神器」

    先前才有網友討論「咖啡凍蓋子的正確功用」,如今又有咖啡飲品的蓋子同樣掀起話題,網友直稱,同樣做為塑膠蓋,咖啡的杯蓋根本是「多餘的設計」!想不到此話一出,立刻釣出專業網友出面解答,還有人分享杯蓋的另一項「隱藏防護措施」,杯蓋話題再度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2019/02/14 13:38
  • 「透明蓋子別丟」他曝咖啡凍正確吃法 網驚呆:現在才知

    Q彈冰涼的口感在配上奶球,超商常見的咖啡凍甜點,是不少人兒時的下午茶回憶,但你知道怎麼吃才是正確的嗎?就有網友PO文,表示從小吃到大的咖啡凍,他到今日才知道包裝上的透明外蓋「並非垃圾」,而是有巧思設計的容器,讓一票網友驚呼「現在才知道!」
    2019/02/13 20:01
  • 特調咖啡+咖啡凍 剉冰口味香濃不膩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能消暑,台南一家冰店就推出特殊的咖啡冰,不僅在剉冰上頭放上整塊咖啡凍,甚至還自己特調咖啡淋在冰品上,加上巧克力片和捲心酥,讓咖啡剉冰吃起來口味香濃卻不膩口,多樣化的配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讓顧客讚不絕口。
    2012/07/28 19:28
  • 遭加料? 千葉火鍋現沖咖啡結成「凍」

    在全台有38家分店的千葉火鍋店,遭到民眾投訴,自助吧的現沖拿鐵咖啡,居然放了20分鐘,變成糕狀的咖啡凍,讓民眾直呼噁心,有人懷疑可能是咖啡機壞了,是奶泡比例過多,才會結成固體狀;不過記者現場做實驗,卻發現奶泡粉儘管加再多,也不會出現結塊的現象,就連在咖啡內加醋,咖啡和牛奶也會分離,不會凝結,店家懷疑這杯結凍的咖啡是遭人添加其他物品,而衛生局人員也帶回咖啡,要查是否因為變質,才會結成咖啡凍。
    2012/06/25 12:17
  • 〈獨家〉5層「水晶」蛋糕熱賣! 每日限30盒

    台南一家西點麵包店,推出總共5層的水晶蛋糕,2層海綿蛋糕、2層布丁,最上面還有一層,像水晶一樣光滑的咖啡凍;這麼特別的蛋糕,讓許多客人專門指名來買,甚至還拿來送禮,變成店裡的招牌商品,因為製作手續繁複又費時,一天只賣30盒。
    2010/03/16 19:46
  • 〈獨家〉「黴菌」咖啡凍 自有品牌品管亮紅燈

    您也喜歡吃咖啡凍嗎?看到這一盒恐怕會食慾盡失,6月初一位林小姐在大賣場購買自有品牌的咖啡凍,吃第一個覺得味道怪怪的,打開第二盒,竟然看到黑色咖啡凍上長出一大片白色黴菌,黴菌絲還清晰可見,仔細看保從期限到6月18日,根本還沒過期卻已經滋生黴菌,林小姐很倒胃,向大賣場申訴 ,也讓大賣場最賺錢的自有品牌品管亮紅燈!
    2009/06/1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