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咖哩牛肉飯 結果共4筆

  • 杭州直擊/台灣味搬到亞運 選手中繼站吃得到茶葉蛋、肉燥飯

    杭州亞運今(23)天開幕,台灣代表團特別設置選手中繼站,目的是每天送新鮮現做的台灣家鄉菜到各大場館,讓中華隊選手們補給營養。《TVBS新聞網》採訪小組開箱選手中繼站,菜色有茶葉蛋、咖哩牛肉飯、壽司、三明治和番茄蛋花湯等等,廚師方國雅表示,中繼站的食物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清淡菜色為主,若選手不習慣選手村的油或鹹,就能品嚐中繼站菜色補充熱量。
    2023/09/23 13:47
  • 手作和菓子姿態多變 結合柿餅融入台味

    精巧好吃的和菓子,結合百香果或台灣柿餅,增添新意,就在台北的一間日式茶屋,由三個大男生共同創業,當初因為興趣決定自學,製作出各種姿態與風味的菓子,還有咖哩牛肉飯等鹹食,並且四處收集各種古件打造店面,讓整間茶屋充滿復古風情。
    2023/05/01 20:37
  • 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大陸湖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過程卻十分趣味,原來該名嫌犯被逮捕後,為了躲避查緝竟假裝暈倒,無論怎麼叫都叫不醒,就連被插上尿管都照樣裝作毫無知覺。沒想到就在堅持3天後,嫌犯敗給一碗咖哩牛肉飯,肚子餓到受不了終於被「香醒」,其他網友得知後全笑翻了。
    2021/07/12 22:29
  • 紅樓賣午餐 柯一正導演獨門秘方

    西門町紅樓劇場,從西元1908年建立到現在,已經有將近100年的歷史,重建開放後,現在又多了一個可以休憩用餐的空間,從今天首賣商業午餐,民眾可以一邊吃飯,一邊享受文化薰陶,而餐點中,還提供了導演柯一正的獨家咖哩牛肉飯。
    2004/03/0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