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咖哩店 結果共34筆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竹北知名咖哩捲食安疑雲!一票「集體狂拉」 衛生局出手了

    繼先前的蘇丹紅事件後,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也爆發食物中毒案,食安風波使全民人心惶惶。孰料,近期新竹竹北又爆出一家舒肥咖哩餐廳有一票民眾用餐後出現「狂拉肚子」與「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新竹衛生局也證實有接獲通報,已派人前往稽查,而業者則承諾將進行退款與承擔醫藥費。
    2024/03/29 08:53
  • 怕染紅色風暴 抄手、咖哩店貼「蘇丹紅未檢出」書

    就怕「紅」色風暴,吹進自家店裡,現在有越來越多餐飲業者,紛紛在官方網站或是店裡店外,張貼「未檢出蘇丹紅」的檢驗報告書。像是有紅油抄手店、咖哩店等等,業者表示客人關心辣椒來源的比例增加了,直接張貼出來,避免消費者擔心。
    2024/03/09 19:19
  • 控員工持診斷書說謊 老闆曠職處理竟挨揍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衝突!挨揍的咖哩店蔡姓業者,其實在開店前,他是一名電影製片、也是AV男優,這回跟女員工的勞資糾紛,起因是女員工聲稱發生車禍,但事後拿出的診斷證明,他認為日期不符、病名也不清楚,並指控對方也沒說要請假,看診後就直接不來上班,最後認定曠職扣薪處理,才會起衝突。
    2023/11/10 13:33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白飯之亂」讓餐飲業慌了!咖哩店急頒新規:沒義務供吃到飽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與台北市「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出消費糾紛,雙方白飯之爭的愈演愈烈,也讓其他餐飲業者心驚驚,人氣咖哩店「小灶咖」昨(11日)就於粉專宣布,將調整內用規則,並強調提供吃到飽是吃自好意,但絕非義務。
    2023/07/12 17:56
  • 捷運六張犁5家咖哩名店 這間還能「免費續飯續咖哩」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快收藏!有著台北咖哩一級戰區之稱的捷運六張犁站,周邊聚集了多家咖哩店,其中5家人氣名店絕對要踩點一波,不論是來自日本東京的正統日式家常咖哩,還是經過72小時熟成的手炒咖哩,通通不能錯過。
    2022/06/10 16:15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2021/08/10 18:17
  • 東京平價米其林 佛心價1千日圓大鈔有找

    東京有兩家登上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的拉麵店和咖哩店,餐點全都1千日圓大鈔有找,也就是新台幣3百元以下,其中一家店還發明了特殊的台式滷肉飯咖哩,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0/07/06 16:36
  • 不怕吃不到捶心肝 東京排隊美食外帶了

    東京號稱是美食之都,只是都得要大排長龍才吃得到,因為疫情重創營收,很多排隊名店開始提供外帶,像是橫濱咖哩店,人氣熱鬆餅店,還有能量滿點的無敵海鮮丼,現在再也不怕吃不到了。
    2020/07/01 15:21
  • 疫情生意淡 咖哩店還遇奧客吃霸王餐

    台中一間咖哩店,農曆年前剛開業,沒想到就遇上疫情,只能咬牙苦撐,沒想到竟然有男子,假裝跟著其他女客人上門,坐在旁邊用完餐後,又趁著女客人結帳時,偷偷從她們身邊離開,故意吃霸王餐。
    2020/04/06 19:52
  • 日本「湯沙拉」用炒的! 冬天喝暖身又暖胃

    天氣冷就喝一碗湯來暖身,日本沙拉專賣店研發出一款湯的沙拉,維他命和暖意,盡在這一碗裡,還有義大利餐廳推出超顛覆的湯義大利麵,而北海道湯咖哩店,則獻上洋蔥焗烤起司湯咖哩,暖心料理,獻給所有饕客。
    2019/12/27 15:18
  • 台式滷肉飯結合印度咖哩 日本女廚獲必比登推薦

    日本料理界走向平權,最近公布的2020東京米其林指南,女性主廚數量明顯增加!其中一位登上必比登推薦的咖哩店女主廚,還巧妙將台式滷肉飯與印度咖哩結合,在東京成為排隊名店。
    2019/11/30 20:53
  • 日本進擊創意飯糰 業者要拚2020東奧財

    日本拚2020年東京奧運的同時,餐廳業者也動起來,近日東京出現了多款創意飯糰,包括用機器做出來的熱壓飯糰,還有只按壓三次,讓米飯特別柔軟的飯糰,而東京築地場外市場,也有正宗咖哩店研發的咖哩飯糰,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2018/12/31 17:56
  • 至少10人延遲發薪! 連鎖咖哩店員工喊苦

    台南一間咖哩連鎖餐廳,員工聯合指控,老闆常常拖延發薪,這個月15日發薪日,至少十人,拖到21日下午才領到錢,員工已經向勞工局申訴,對此老闆解釋,日前接手台南分店,財務狀況不佳,目前會盡力協調,並陸續發薪。
    2017/11/21 17:44
  • 快訊/逢甲氣爆咖哩店長 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逢甲氣爆關鍵的咖哩店吳姓店長,4日中午12點30分因為大面積燒傷導致多重器官衰竭,經過醫護人員急救後,不幸於1點宣告不治,成為氣爆案第三名罹難者。
    2017/08/04 15:29
  • 快訊/逢甲商圈氣爆 瓦斯行老闆器官衰竭不治

    台中逢甲商圈七月發生瓦斯氣爆,瓦斯行老闆張晏銓,全身90%燒燙傷,醫院證實,他因為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急救到今天(2日)清晨5點,搶救無效宣告死亡。另一名身受重傷的心齋橋咖哩店長吳豪邦,還在醫院持續救治中。
    2017/08/02 17:30
  • 逢甲氣爆重傷咖哩店長 未脫離危險期

    逢甲氣爆意外發生一個星期,受到重傷的咖哩店吳姓店長,全身90%2到3度燒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但金管會發現,咖哩店沒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受傷的民眾,以及被波及的商家如果求償,恐怕得由咖哩店負起責任;逢甲夜市管委會表示,夜市旁隔音牆,隨時放置30多隻滅火器,每年也都會舉行消防演練,甚至商家發現瓦斯外洩,都會立刻通知鄰近攤商先熄火,查明原因,僅管業者都很小心,但卻有部份送瓦斯的工人,送瓦斯空檔,不是站在路邊,就是在車上抽菸,完全沒有任何安全防險觀念。
    2017/07/26 17:57
  • 捨身救! 勇店長不顧著火忍痛救出10多人

    逢甲西安街氣爆意外,把熱鬧的商圈炸成人間煉獄,當時爆炸現場隔壁的拉麵店遭到波及,有10多人受困在裡面,加上後門也被倒塌的磚牆卡住,無法逃生,所有人焦急撞門求救,沒想到咖哩店吳姓店長,顧不得自己全身燒傷,強忍著疼痛搬開磚牆,成功幫忙民眾脫困,加上瓦斯洩漏時,迅速疏散員工跟客人,大大降低死傷人數,最後自己卻因為全身90%2到3度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7/07/19 19:12
  • 二度氣爆!處理外洩 瓦斯老闆「開電扇」釀災

    逢甲商圈氣爆意外,造成1死15傷,氣爆的咖哩店員工表示,意外發生前,1名瓦斯行新進員工來換瓦斯,不慎踢倒鋼瓶,掉進地下室,造成洩漏意外,想用小電扇吹散,但是效果不好,因此找老闆來幫忙;沒想到有經驗的老闆,竟然拿著大型工業用電扇,想要吹散瓦斯,一進到屋裡,就引發氣爆意外,消防局調查發現,瓦斯氣爆一共發生2次,第一次是插電風扇時引爆,接著因為溫度升高,加上鋼瓶洩壓閥失去作用,二度爆炸,一連串錯誤,最後引發這場重大公安意外。
    2017/07/19 13:26
  • 捨身救!勇店長不顧身著火 忍痛搬磚救人

    這次逢甲商圈氣爆,唯一一位女性罹難者,陳冠伶才19歲,獨自一人到台中工作,租房子在逢甲,個性樂觀沒想到遇上死劫,其他傷者也包括逢甲大學6名學生,都是攀岩社的同學,暑假回來辦活動,中午去買午餐也遭到氣爆波及,其中一位20歲許姓女大生,傷勢嚴重,另外就在發生氣爆的咖哩店隔壁拉麵店,當時店內有10幾位客人,後門被堵住,還好咖哩店長不顧身上燒燙傷,及時搬開磚頭,救出10幾人。
    2017/07/19 13:20
  • 怵目驚心!氣爆烈焰肆虐 傷者滿臉鮮血

    逢甲氣爆瞬間,有如人間煉獄,最靠近火源的兩人,咖哩店的工作人員和瓦斯行人員,兩人全身90%面積燒燙傷,幾乎體完膚。還有駕駛開車路過,因為路被機車擋住,下車搬移機車瞬間氣爆,趕緊逃命,他說要是在車上一定被燒死,附近店家路人,急者幫忙救人,抬著滿身是血的傷者,看了就心疼,消防隊再次清理現場,發現二樓浴室,一名女性死者,火災造成一死15傷。
    2017/07/18 19:18
  • 誰開的?咖哩店瓦斯桶漏氣 疑用電扇引爆

    逢甲商圈氣爆案,到底怎麼發生,消防隊初步判定,當時發生氣爆的咖哩店,瓦斯已經有漏氣情況,員工打電話給瓦斯行,更換過程中不慎踢倒瓦斯桶,滾到地下室,導致漏氣狀況更嚴重,疑似有人試圖開電風扇,吹散瓦斯,沒想到瞬間引發爆炸,但究竟為什麼漏氣還使用電器,是否有人為疏失,消防隊還要等傷者做完筆錄,才能釐清。
    2017/07/1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